請問本科畢業生的話,薪資和工作地點哪個重要一點

時間 2021-10-22 09:28:59

1樓:匿名使用者

薪資高更為重要,應屆生起點的第一份工作工資力求要高,好比爬樓你的臺階起點就比別人高,未來的空間也就越大。而且我建議去大公司做,這樣可以做得更為長遠些,避免經常性的跳槽。

二線那個待遇年終獎補貼綜合一起大概9k每月,是比較傳統的中國企業,比較大;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這家單位。

2樓:媛

我覺得是地點,工資可以一點一點的漲,過幾年工資就高了,而地方一旦選定很難改變,換了單位,就得重新開始,人際圈也得重新處,比較麻煩

3樓:飛虹機電

但是最終的是你要問一問自己,你的追求目標是什麼,如果是個事業型的的,工資待遇第一點到也沒什麼,如果準備穩定性多一些,那就工資了罵我倒是很羨慕你的,本科畢業就有這麼高的工資,我都畢業好幾年了,也沒有啊,白混,請問你做哪一個行業啊?

4樓:無雨

還是一個根據你的自身情況來定,做你合適的最好,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城市 機會大,企業多,發展好,,工資也高

6樓:

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你是女孩,而且比較戀家那麼你應該慎重考慮一下以上兩點;

如果你要是男孩,你就不應該糾結於薪資和工作地點了,應該考慮的是薪資和企業的發展空間,出去闖一闖,見見外面的天地,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找工作要按照以下三點考慮:1.企業文化和所在的領域;2.

工作地點3.薪資。所以企業怎麼樣才是最最關鍵的。

7樓:叢雲亭

這個真不好抉擇。這麼說吧,你覺得如果你選擇了,你能堅持多長時間?大部分人肯定會推薦你去北京的,原因很簡單,有前途唄。

但是我要提醒你,就長期而言,去北京肯定好點,但是,短期內,你要想想你能否在北京立足。你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在如今大學生是白菜的市場上,很難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銷售估計是你最終的職業。

)而且,相對來說,北京的競爭激烈

我個人淺見:先去二線城市混個一兩年,等社會閱歷有了,也有工作經驗了,在去北京

大學本科畢業好找工作嗎,普通本科畢業生真的很難找工作嗎

烏盟人在海南 得看你是什麼層次的學校。985,211比較容易找 其他一本院校其次 二本院校就差一些。另外跟個人的素質 專業等等都有關係。 漂泊的認 你好,本科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好找的,前提你得有顆平和的心態,不要嫌棄工資低什麼的,從零開始,只要你是人才,漲工資是遲早的事! 魚魚看 這主要看你想要找什麼...

非應屆本科畢業生考研能否選擇工作所在地的報考點

可以的,往屆生可以選擇在工作的地點報考,也可以選擇在戶籍所在地報考,在工作所在地報考需要提供工作證明,有的地方還需要提供三個月以上的社保繳納證明,但有的院校會不一樣,所以具體還要看你報考院校的安排,建議報考前打 問問研招辦。考研,報考點只接受本地高校應屆畢業生 是的,考生選擇報考點時,應屆本科畢業生...

我是應屆本科畢業生 馬上面臨找工作 請問大家國企與私企哪個好

至於什麼好,還得看什麼行業 總的來講,大多數情況是 私企會更累 國企會輕鬆一些 小私企極不尊重勞動法,國企也有這個毛病 比如絕大多數不按規定給加班工資 大型私企或者外企在這方面做得好些 國企的勾心鬥角在暗地,私企通常在明面 老國企有很多盤根錯節的關係,所以能力強不一定混得好 私企更看中個人能力 國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