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加專案符號,如何在excel中把專案號上批量加上括號

時間 2021-10-28 10:5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一:

在單元格內的文字前插入乙個空格,按左方向鍵回到空格的左側。這樣做是為了讓插入的專案符號與文字之間適當保留一些距離。

在excel 2003中單擊選單「插入→符號」。如果是excel 2007,則在功能區中選擇「插入」選項卡,在「文字」組中單擊「符號」按鈕。彈出「符號」對話方塊,選擇「符號」選項卡,從「字型」右側的下拉列表中選擇wingdings字型,然後選擇某種所需的符號。

3.單擊「插入」按鈕,然後單擊「關閉」按鈕。excel將選擇的符號插入到文字前。

方式二:

1.從「字元對映表」中複製所需的字元。在windows xp中,單擊「開始→執行」,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harmap」命令,單擊「確定」。

開啟「字元對映表」對話方塊,選擇一種字元,如「實心右指指標」,單擊「選擇」按鈕。

然後單擊「複製」按鈕。

2.在excel中選擇所有需要新增專案符號的單元格。

3.按「ctrl+1」鍵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選擇「數字→自定義」。在右側的型別下輸入自定義數字格式:「  ► @」。

其中「►」符號用第一步中所複製的字元貼上過來。也可以不使用字元對映表,例如用輸入法輸入某種特殊符號,或按「alt+0149」輸入乙個小圓點等(「0149」需從數字鍵盤中輸入)。

單擊「確定」,excel將自動在各單元格中新增選定的專案編號。

如何在excel中把專案號上批量加上括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也就是有些還沒有?那難辦了。

建議先定位最後乙個「-」在字串中的位置,然後+2就是要插入「)」的地方,當然「(」插入最左邊。

最後在刪掉第乙個「,」

以上公式比較麻煩,懶得寫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萬年金剛鑽

沒看明白。

樓主的資料是前面一段用「-」連線的數字,後面是中文字,中文字中有「,」「,」「、」

樓主很清楚什麼是【專案符號】,但是看的人卻不知道。

所以要麼樓主繼續出示希望得到的效果,要麼,根據你的**釋你的需求,不要把你自己定義的名詞【專案符號】就當成別人也知道的內容

如何在excel中輸入符號,在Excel表格裡怎麼輸入符號比如鉤 差 五角星等?

1.你是四個點而不是省略號,可以用搜狗打點,第五個就是數學點,可以連續打4個或多個而不跳,但點與點的間距很大,算一個字元的。2.先打一個點,按下空格,再打其他點,回頭把空格刪除就可以了。 三個點為一個完整字元,不足三個點,excel就會解讀為小數點。所以起初輸入 一 二個點時都在下邊,連續輸全三個點...

excel中如何設定底紋,excel中如何設定底紋

墨盼夏冷岑 設定單元格的邊框和底紋都是在設定單元格格式中選單 格式 單元格 邊框 選項卡設定邊框 圖案 選項卡設定底紋 請仔細揣摩一下 excel中如何設定底紋顏色 瑤瑤要娛樂 excel底紋怎麼設定顏色 葵葵演說一季 excel 怎麼設定底紋填充,底紋顏色 竹飆史春嵐 選中你想要新增底紋的單元格右...

excel如何打波長符號,光的波長符號怎麼輸入到Word文件 5

手機使用者 在excel裡面,首先出於輸入字的狀態,然後選擇智慧輸入法,在輸入法上的小鍵盤處點右鍵,選擇 數學符號 然後在出現的鍵盤介面中,你就可以看到r鍵則為你想輸入的乘法鍵,你試試吧。數學符號中波長拉姆達怎麼輸入? 1 複製貼上即可 2 軟鍵盤中選,所有輸入法中全有 哈哈 搜狗拼音 軟鍵盤右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