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已停止工作,要怎麼

時間 2021-10-28 10:57:47

1樓:小原愛生活

日常生活中電腦技巧,office報錯修復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再等一會兒,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你進行重新的安裝就可以了。

3樓:泡影果果

工具:microsoft office word

步驟:方法一:

方法二:

開啟系統左下方的「開始」按鈕,在「搜尋程式和檔案」中輸入「 regedit 」,然後選擇「regedit.exe」進入登錄檔;進入以後,找到如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word

將上面兩個資料夾word和addins重新命名為word2和addins,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word文件有問題

5樓:lm冬日暖陽

不如重新安裝 一下吧!

6樓:趣客

更新吧 我可以幫你安裝2010的

7樓:紫公尺

我是關機後重啟就解決了,可以試一下

office已停止工作出現了問

刪除word2003的 normal dot 模板檔案,即可解決問題。操作步驟如下 1 單擊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選單 以選擇 所有程式 2 選擇 附件 並在其中找到 執行 以開啟 執行 面板。4 在彈出介面中新增所有模板檔案,該檔案字尾為 dot 5 刪除檔案後,單擊滑鼠右鍵並選擇 刪除 然後關閉視窗...

MFC Application已停止工作是怎麼回事

1.重新去找乙個vc的執行庫裝上。如果你的win7是64位,遊戲是32位,那麼建議把32位和64位的執行庫都裝上。2.右擊遊戲的啟動程式,選擇屬性,然後找到相容設定,設定為 windows xp相容模式執行。微軟基礎類庫 英語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es,簡稱mfc 是...

執行遊戲就提示遊戲已停止工作怎麼解決

ch陳先生 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從字面上看,執行庫是程式在執行時所需要的庫檔案。通常執行庫是以dll形式提供的。delphi和c builder的執行庫為 bpl檔案,實際還是乙個dll。執行庫中一般包括程式設計時常用的函式,如字串操作 檔案操作 介面等內容。不同的語言所支援的函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