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也捨不得辭,但是我又更想自己去做買賣,的辭職報告怎麼寫?我著急上交呢,謝謝大

時間 2021-10-19 11:55:06

1樓:言瑤熙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

自我進公司以來,我對於公司對於我的照顧表示真心的感謝!今天我選擇離開並不是我對現在的工作厭煩,承受能力不行。經過這陣的思考,更加明白自己的理想目標是做一個商人,所以我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人如果沒有夢想,生活就會很乏味,希望公司領導能給予諒解。

我也很清楚這時候向公司辭職於公司於自己都是一個考驗,雖然在這裡我能暫時的穩定與自己的生活,但我希望自己能拼搏一下。在此對於公司專案的開展,所有的前續工作在公司上下極力重視下一步步推進。再考慮到公司今後推進的合理性,本著對公司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公司因我而造成的決策失誤,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望公司給予批准。

祝公司專案順利推進創造輝煌,祝公司的領導和同事們前程似錦鵬程萬里!

此致 敬禮

簽名:*** 日期: 2023年x月x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提個醒。 你想做買賣。 你試過水深了沒。所以你先彆著急辭職。

工作先忙著。買賣的經驗再充足點。 你先僱人幫你打理下看看。成與不成都是有了經驗。那樣不迫自己到險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慎重,有份穩定的工作不容易,你可以先向單位請一段時間的假,去體驗一下做買賣,看是不適合你,再跳槽,要把握好從糠籮跳到米籮的距離,千萬不要跳落在空出。

4樓:唐山**

家裡有事...請假3---5天 然後說事情比較麻煩 要好久才能解決 叫他找別人 別誤人誤幾

我想辭職可是我又捨不得

5樓:一束淺流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在面對一份讓自己十分受不了的工作的時候,總會有一種心情就是想要辭職。

如果你碰到這種情況的話,第一個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審視這份工作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覺得無法再忍受當前的狀況,想要辭職。其實想要辭掉一份工作但是又捨不得的原因無外乎兩種,第一種就是同事關係處理不好,但是公司待遇不錯。第二種就是公司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但是擔心找不到更好的。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的話,一般是跟自己的同事或者上司的關係處理不好,這種情況如果發生的話,要麼問題出現在他們身上,要麼就是兩方都有問題,但是個人覺得作為一個職場新人,兩方各有問題的原因會更大一些。

很多職場新人剛剛步入一份新的工作的時候,總是不知道怎麼樣以一個社會人的角度去跟周圍的同事相處,還把他們當成這些大學裡面的同學,什麼事情都依著自己的性子來,如果也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活該你找不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好工作,因為不管你換什麼樣的工作,到最後結果都是這個樣子。

而當你找到一份新的工作的時候,你一定要明白一點有這樣的覺悟,就是老闆無論說什麼都必須聽著,無論他是對的還是錯的都必須要聽著。而這種覺悟,在大學的時候,根本不會有什麼機會讓大家接觸到。讓自己想要離職的原因如果是因為跟同事處理不好關係,但是又覺得這份工作還不錯的話,建議先暫時不要辭職,找清楚為什麼跟同事相處不好的原因在**?

如果你是因為看不慣老闆,但是工作待遇還不錯的話,那麼只能告訴你一個字,忍。現在好工作並不好找,但是如果是因為跟同事相處不好的話,那麼就要找其中的原因再去解決,多多考慮下每個月打入自己銀行卡的工資,心裡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如果是因為第二點的原因,讓你想辭職又捨不得的話,那麼處理起來就更為簡單了。現在很多正規的公司都會有一些年假或者是法定長假,大家可以在這個時間裡面多去找一找同行業的相關職位,看看有沒有待遇更好的,如果找到了,可以考慮。

這只是作為一個參考的作用,千萬不要相信網上的一些招聘廣的內容,什麼好到起飛的待遇,高的離譜的薪水,得根據裡面在職人員的描述才可以確定,不然等你到時候因為一份看似還不錯的工作辭掉了,現在的工作可能會後悔莫及。

最後再說個現實的事情吧,沒幾個人喜歡工作的,誰不想天天吃吃喝喝呢?但是要生活不是麼,權衡好利弊,再去決定吧,別盲目,別裸辭,祝你好運了。‍‍

6樓:泥遠趙天真

這人際關係問題,可能是需要一些時間溝通的。去到那家公司都會需要一個過程,再說才兩個月,看你說公司條件也不錯,我個人認為可以再給自己一些時間磨合。

至於說你總會在背後幫同事,也可能是同事並不認為你那是幫他們,我認為,可以不要那麼主動去幫,即使是他們不在的時候幫忙做的是,最好再與同事說一下會比較好,不是自己工作範圍的事自覺去做了不一定是好事。這樣說不知你是否能理解。做好自己分內事是最好的辦法,真有需要同事幫忙的,可以開口請某個或某些能幫忙的同事。

最好的辦法就是可以反映給你主管。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你好,首先應該確定一下你是否決心要辭職,辭職是不能猶豫的,這會給人一種做事不果斷,猶猶豫豫的感覺。其次要看看你的下一份工作的情況是否比現有的工作有發展前途,是否更適合自己。你需要的是開口的勇氣,其實這個地球離開了誰都會照樣轉的,藥店也一樣,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運營不下去的。

也許你的領導會挽留你,但是你要弄清楚一個問題就是:你是為了自己工作,還是為了別人而工作。

想辭職,又捨不得現在的工作,怎麼辦?

8樓:濤聲海韻

想辭職,捨不得現在崗位,就應該好好的工作,否則就應該辭職。

當事人想辭職,按照程式,應該書面提交辭職申請,辭職報告簡單一點就好,但是應該真實合理,可以參考以下範文。

辭職報告(範文)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的原因,目前無法繼續工作,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您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辭職人:***

年月日離職原因大體有以下幾方面:

1、感覺個人在公司發展的空間有限;

2、薪酬待遇與個人期望值有較大差距;(注:待遇比同地區同崗位平均水平低15%-20%,員工將對公司產生抱怨;待遇比同地區同崗位平均水平低25%,員工將極有可能選擇離職)

3、員工與領導層之間的互相信用程度較差,員工與上司不容易溝通,想法得不到上司重視;

4、與領導人在公司理念上產生分歧(這條大都發生在企業高層離職上);

5、企業人際關係過於複雜,導致員工情緒低落、心情鬱悶;

6、公司發生改制、股東或主要經營者更換等,被調整離職;

7、個人原因(如自己選擇創業、離開企業所在城市、出國、考研等)選擇離職;

8、公司對員工的職業生涯規劃不清晰,在員工晉升、培訓、薪酬增幅、激勵、承擔更多工作責任方面與個人期望值有較大差距,員工感覺到成長機會較少而選擇離職;

9、辦公環境不佳,如有輻射、噪音、被動吸二手菸等;(這一項在女性離職原因中佔有一定比例);

10、合同期滿或專案(工程)到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規定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下家再說離職的問題。

做這一份我不喜歡的工作,每天枯燥無聊,想辭職卻又捨不得這裡的小夥伴我應該怎麼辦

10樓:酷寒獨梅

捨得捨得,

有舍才有得,

學會取捨。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環境都有新的小夥伴。如果關係真好,就算你換了另一份工作也還是可以很親近的。人不能太意氣用事,得為自己做打算,以後的路還很長,他們不可能陪你走一輩子。

12樓:此處大鵬出沒

沒有一個興趣點,就會讓你無所適事,但你有很多小夥伴陪伴的話,你就可以認真工作啊

13樓:狂夜卉

敬業才能在工作中感受快樂

14樓:天益

不喜歡就換,最重要是開心

我以前做過的工作,我辭職了,現在又想回去,怎麼和老闆說 50

15樓:阡陌上花開

你想重新迴歸你原來的工作崗位,只需要大大方方的向你原來的領導提出申請,你從原來的公司離職,現在想回去,這也並不是什麼奇怪的或者稀奇的現象,很多大公司都會對一些離職的員工有特殊的安排或者反崗的特殊照顧。所以你只需要跟你的上級領導坦白的說明情況就可以了,直接說明你想回原來的工作崗位繼續工作,無非就是面子上感覺過意不去,而我們大部分人都是受困於面子,導致所有的事情都因為面子而耽誤,這就是關鍵所在,所以你需要怎麼幽默的說呢,簡單明瞭的提出申請就可以了。先跟老闆問一問,還有沒有空缺的位置?

既然是非常想重回原單位工作,就不要有什麼顧忌,就應該直接的找到老闆坦言直陳。

如果老闆原來是一直很器重你、看重你的,當你提出了想再回單位工作時,老闆會欣然接受的。

即使老闆原來並不器重你,現在也不願意接納你再回單位工作,也會婉轉的拒絕,給你、給他(她)自己都留有餘地。

總之,虛擬的自尊不要障礙了對工作或者是事業的追求。

16樓:楓葉今秋紅

既然是非常想重回原單位工作,就不要有什麼顧忌,就應該直接的找到老闆坦言直陳。

如果老闆原來是一直很器重你、看重你的,當你提出了想再回單位工作時,老闆會欣然接受的。

即使老闆原來並不器重你,現在也不願意接納你再回單位工作,也會婉轉的拒絕,給你、給他(她)自己都留有餘地。

總之,虛擬的自尊不要障礙了對工作或者是事業的追求。

17樓:捲毛

如果說當時是按照公司規定的離職手續和流程走的,辭職的原因又是正常的理由方式,當然可以大大方方的回去的。沒有什麼丟人的。

如果是因為利益分配問題離職,最好是被請回去。

其實所謂的丟臉只是自己的感覺,害怕以前的同事會問你怎麼又回來了?生怕被同事嘲笑。

如果說你想回去原單位工作,領導也願意讓你回原單位,至少說明在領導心目中還是認可你的,

回去工作其實這也沒什麼,回去以後那就把它當你的事業好好發展,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有的時候真的不能太在意麵子問題。

堅持的下去,做那個笑到最後的人。

特別是現在在公司中,在辦公室是同事,出了公司,大家的生活都不會有什麼交集,

如果真的是朋友他們會體諒你,怎麼可能會去嘲笑你,小人才會笑你,幹嘛要把小人的看法想的那麼重要呢,只有自己過的好了,才是真正的有面子。

是這樣的,我現在有一份工作,公司也算是大公司,工資一般在

絕版 你能不能問問你父母考公務員就是為了名氣麼?冒昧的問一下,你家是農村還是城鎮?如果是農村的話,你父母這種想法可以理解,鄉村特色,如果是城鎮,我想你父母也有數,他們的意思是看不起月薪五千多元的員工麼?如果你願意考就考,不願意考就不考,自己的路自己走,該父母什麼事? 智慧 邊上班邊考公務員,考上公務...

我現在有倆份工作乙份比較累,,工資在3000到

手機使用者 如果兩個工作都一樣累,乙個3000,乙個兩千,你選哪個?這還用問嗎?你怕累,所以選後者吧,如果有上進心的,肯定選前者,什麼叫累?吃飯嚼東西久了還累呢 那要看看長遠的利益 如果那分有前途的 累 金錢都不是問題! 永遠是你的光 那要看你現在缺不缺這點錢了,如果說的確是特別累的,那就不要去,如...

現在有一份公司前臺文員的工作同意我去上班,是外企,世界500強公司,但是起薪很低,值不值得去工作呢

支援你去 像這樣的公司說的起薪一般都是基本工資而已,實際的工資應該要高出不少 500強的噓頭不是白來的 道夜皇 去吧,只要是你的行業就好,去上班把這個公司的流程和精髓學到。 威禧 有些時候人是需要為簡歷打工的,我覺得你為了以後的機會應該去。 金玉亭愛寫詩 值得,學習的東西很多別因為起薪低就放棄。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