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現在也想要乙份關於抑鬱症的病歷和診斷報告等這些

時間 2021-05-17 22:18:16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種類抗抑鬱藥物、物理**、心理**都可以**抑鬱症。對有些病人來說,抗抑鬱藥物更有效;而對另外一些病人來說,物理**或者心理**更為有效;而對大多數患者來說,藥物**和物理**一起使用可能最有效。 特別是對嚴重抑鬱症患者,物理**可以用來相對迅速地減輕抑鬱症狀,而藥物則可以通過物理**的嵌入,慢慢使藥量減少從而降低藥物***帶來的危害。

抑鬱症後首先要使用抗抑鬱的藥物,堅持服用一段時間以後,再配合心理醫生進行心理**。進行心理**的過程中還是要堅持服藥。一般來說,抑鬱症確診後第一次患病如果堅持用藥5年以上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額,看您這語氣,您的求助是有特定物件的……插乙個,用個「也」字,難道有誰有了這麼乙份東西麼?這東西是他本人的麼?

你如果想產生你自己的病歷和診斷報告之類的,可以去醫院求診,讓醫生給你出乙份。至於發給你乙份?哪個醫生不怕被吊銷執照給你發這種東西,人都沒有見到,症狀表現什麼的都不知道……

如果不是你本人的病歷和診斷報告……按照醫生的職業道德,不應該給你才對,當然,現在林子大了……

3樓:牛陽韓餘

您好,建議您在開診斷書之前一定要考慮好,醫生會根據實際病情開作出相關處置方式,耐心認真聽取意見。

4樓:

抑鬱症的材料,診斷報告可以寫,資料病情是自定義

按不同的程度寫材料。分為輕,中,重度!

有關抑鬱症 5

5樓:

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恐懼、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體重減輕、性慾減退以及口幹、出汗、心慌、胸悶等非特異性軀體症狀。

6樓:星星八卦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興趣缺乏、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

7樓:小花豹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8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9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10樓:

主要表現為心境低落、興趣喪失、沉默少言、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悲觀消極、睡眠困難、幻覺、妄想、焦慮等症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是曾經有2次抑鬱狀態**病史的,對這類疾病的感受和**有些經驗,確實像你所說的,其痛苦程度是沒有感受過的人無法形容的,這也說明只要堅持下來的朋友都是非常堅強、勇敢的。但他的前提是必須接受大夫的**,如果任其發展肯定是不行的。具體吃什麼藥物,這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而且第一次得病吃的藥,第二次**再吃也許不管用了,我就是這樣的,所以你必須到**甲等醫院心理科找大夫**,同時進行心理矯治,你自己也要多看些心理疾病**的書籍,比如二級心理諮詢考試的科目等,這樣對自己非常有好處的;你想知道是否會對藥物有依賴,我個人的經驗沒有依賴的,我現在非常好,而且正常生活和學習、工作,希望你早日**,早日**!!

抑鬱症患者?

我有抑鬱症5年了,整天胡思亂想。一直右腦都痛,不知道該怎麼辦,求助好心專業人士的幫助

我是乙個抑鬱症患者,在一位心理諮詢師那裡做了很久的諮詢。 但是目前面對乙個難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也是心理諮詢師,我們一起交流一下抑鬱症的問題。

1、首先你要確定得的是否真的是抑鬱症,遺憾的是現實中抑鬱症的誤診率很高,包括一些比較專業的心理醫院。容易把一些抑鬱情緒,甚至是焦慮情緒誤認為是抑鬱症。

抑鬱症成病原因不太明確,大體分兩種,一種是內源性的,**是遺傳、生理病變、代謝紊亂等原因,嚴重時可能出現幻覺、妄想。這類抑鬱症是由於生理原因形成的,所以應該要服抗抑鬱藥,如果服藥有效,堅持服藥即可。而且,時間一般不超過2年,會自動緩解、自癒,但是容易反**作。

一種是反應性抑鬱症,是由於長期的持續的精神刺激所引發的抑鬱狀態,(如生活事件,災難、創傷,生活壓力、挫折,事業失敗,家庭不睦等)時間超過2年,如果刺激原因消除,症狀會緩解、消失。服抗抑鬱藥效果不明顯。

這兩種抑鬱症的**是有區別的。

2、除了精神疾病的急性發作期,其他的精神問題、心理問題都應該輔助以心理諮詢。

3、心理諮詢之所以有效果,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於「諮訪關係」的建立,如果你們雙方已經沒有了穩固、良好的關係,**是很難繼續下去的。

4、抑鬱症的特點是感到一切都沒有意義、缺乏興趣、悲觀失望、無助感、認為別人無法幫助自己等等,從你的描述來看,明顯缺乏這些症狀。如果是人際關係方面有問題的話,一般是社交障礙的可能居多。有主動迴避交往的情況的話,可以做諮詢。

如果只是喜歡清靜的生活,就是個人愛好而已不是心理問題。

5、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心理問題的,壓力越大問題越多。出現自己處理不了的情緒和心理問題時,要及時尋求心理諮詢師的幫助,這樣更容易輕鬆的面對生活,提高生活質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在對你進行影響,但是她的說話方式讓你不能接受,你可以旁敲側擊的提醒她一下。人都有自我防衛意識,這是可以理解的,不過如果你們想要有效順利完成這一階段合作的話,樓主也應該卸下心中包袱,完全敞開自己。另外,心理諮詢進行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有可能會產生移情。

移情分為正移情和負移情。第一階段如果不能及時有效完成,樓主可能對諮詢師產生負移情,即把之前你對某個令你不愉快的人的情緒轉移到諮詢師身上,這個是需要諮詢師好好引導的。

希望你倆能夠共同努力,祝樓主萬事如意!

14樓:心理諮詢師沈餘

建議把您的情緒跟她作個坦承的溝通;心理醫生本來就要解決您的心理和成長問題。

另外您提到「擺脫不了她」是什麼意思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心理測驗,相對來說比任何乙個人都客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本來就是心理修通的過程,

如果覺得她不合適給你諮詢了,繼續下去,只會給自己多增苦惱如果你對她的一些方面有意見,最好直接和她溝通,實在不行,再考慮換乙個還有乙個是你對她指出你的自我有問題,感到憤怒和難受,這一點,可能她並不是說你的自我不好,而是在應對比如人際的方面。自我的處理方式不是很恰當。

你選擇了諮詢,最好對心理諮詢師坦誠,不要把一些想法憋著。這樣才能有助於你門更好的交流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d

17樓:現在創業難

你需要的是敢於拒絕,對她說不。從你簡單的陳述來看,我認為你沒有心理性疾病。這個「諮詢師」我很懷疑她的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樣的情況要多參加活動,多與人接觸,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才可以做到很好的改善。不要太著急了。

19樓:飄零

首先,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個抑鬱症患者呢?

其實是 你說在日常生活中,除了不太願意主動和人打交道之外並無許多異常,那你的抑鬱症結論是怎麼得出的?

其次,心理諮詢的物件是不該包括抑鬱症患者的。抑鬱症屬神經症範疇,心理諮詢師接待抑鬱症患者後應立即轉介,讓患者主動求醫,而不是做心理諮詢。完畢。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對她的憤怒和難受的情緒可以適當的表達一下,你可以告訴她:「你這樣說讓我很難受。」在諮詢中表達自己的情緒,是被允許的,只有她知道了你的真實感受,知道了你的反饋,才能更好的幫你,建議你不妨表達一下

21樓:靜源

既然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為什麼不去克服她呢?心理不健康在這個社會是很正常的,走出這個陰影最主要的就是依靠自己,而不是依賴他人。

22樓:花千樹星如雨

慢慢冷靜下來,嘗試著和人相處,先和身邊的親人朋友慢慢的相處,不要太焦急哦,一切都會逐漸好起來的,只要你願意改變,一步步地改變。

23樓:浮沉中的落葉

抑鬱去心裡諮詢是沒用的 我以前就浪費很多這樣的錢。

應該到**這方面的專業正規醫院

24樓:曉語心理

如果你去的是正規的心理諮詢中心的話,那就你現在的問題好好和你現在的諮詢師溝通一下,或許你們的溝通方式之間存在一定的問題,要把你的真實情緒表露出來,這樣才有助於你今早**,當然,抑鬱症的**本身就是乙個長期的過程,需要堅持,周圍人的支援也很重要。希望早日**。

2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一本對抑鬱有很大幫助的書《走出抑鬱》作者,英國,保羅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乙個去諮詢的人都有心理疾病啊~~我平時也是能少說一句就少說一句,也挺好的,...這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如果人人都一樣,那..多無聊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缺乏安全感啊,而且有點自卑,你依賴你的心裡醫生可是又不能採納她的意見,說明你還是很矛盾的,你應該釋放你自己,你把自己的心關了起來,以至於不正確認識事物,作出判斷,總是在不斷的矛盾中尋求平衡,要知道世界上沒有救世主,還要靠自己救贖自己。給自己信念和信心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心理諮詢師試試。山西陽光兒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諮詢研究中心諮詢效果很不錯。可以試試

29樓:高山流水

不要過於相信心理諮詢師, 有的人本事不大,吹吹乎乎的也是想混口飯而已, 我覺得最了解你的只有自己.,如果看到她覺得壓抑,最好另換他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冷靜下來。你可以選擇漠視。你也可以去自己克服你自己面對困難。總會走過去的。我們說再多也只是隔靴撓癢治標不治本。只能給你一些安慰和信心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走出來。

31樓:_別和我談理想

找到自信 當你有自信向全世界介紹你自己時 你就成功了

女友現在每天都在和我說買車,其實我也想要一輛自己鍾愛的轎車。但是現在公司效益不好,不敢買,之前沒和

丘曲靜 分手吧。你們現在問題很多。首先你家人病了需要錢,而你這邊又要還房貸,如果再買車的話,你女朋友那邊一分不出的話你自己供房養車很吃力。另外,如果你們兩沒登記的話房子車子都屬於婚前財產,往後你家人需要用錢的地方還很多。沒點存款應急是不行的。第二,或許你也可以選擇不分手,可以和你女朋友結婚。讓她買車...

你好,我也跟你一樣被騙了現在客服人員一直聯絡不上你能告訴我客服的電話嗎

既然是被騙了,聯絡客服就沒用了,還不如報警有用呢!這個還不好回絕,就是我不過生日,也沒時間過生日,那天就說有啥事要去 就行了,你沒時間就不會有人非要給你過生日了吧 可愛的小恐龍 你好,我也跟你一樣 被騙了 現在客服人員一直聯絡不上 你能告訴我客服的 嗎你好,我也跟你一樣 被騙了 現在客服人員一直聯絡...

現在小學輔導班那麼多,我也想要加盟,自己做小學教育輔導班,請問需要什麼條件

選址辦學資格一定要,工商執照。以前有很多加盟完了之後沒有執照被家長舉報。招聘老師,有的學校開好了,找到學生但是沒人教也是不行的選品牌 快樂魔方 公西津 預計少兒教育市場規模在3000億左右,其中少兒英語教育的市場規模在2019年700億的規模!加上80 90後新一代家長的消費觀念的公升級,對於少兒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