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兩份工作,一份工資低但是你感興趣且專業對口,一份工資較高但你很陌生,大家都會選哪個呢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考慮選擇哪個,主要考慮在這個公司你的發展空間(含職位與工資),像你說的這兩份工作,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專業對口的,儘管目前工資低一些,但是發展肯定會大一些,而且還是自己感興趣的就更難得了。

2樓:

選自己喜歡的,等你以後上班了才會發現,做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簡直是度日如年,但是如果你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你會發現整天工作都充滿了激情,把工作當興趣來做,你才會做得好,自然而然工資就會上升了

3樓:

要看你現在處於什麼狀態,實習期,畢業了,實習期可以選擇感興趣且專業對口的,畢竟要在實踐中去消化你在大學中學習到是東西,主要的還是學習還有一個磨合期。畢業了就可以考慮下陌生的工作,可以嘗試下不同的跨領域的工作,會很辛苦,在各個方面,可以把它當做一個新的挑戰。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對口的,不能為了眼前的利益,你選對口的,以後上升的空間會很大,再說你感x興趣,我感覺你實在太幸運了。

5樓:

選擇自己喜歡的,只要用心做 用心學習 你一定會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面取得滿意的回報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目前需要哪方面最迫切 長遠看 做自己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高,這樣才有挑戰性。

怎麼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找到一個工作,要有穩定的工資,幫幫忙,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這樣。但是應該需要時間。先去找一份工作,通過報紙或者是店家的招聘啟事,任何工作,不先追求薪水。

先立足嘛。然後,慢慢擴充套件生活空間,參加各種活動,讓自己融入“陌生”。一種想象而已,沒有實踐過。

但是肯定是極其簡單的一件事,尤其在現在這個幾乎沒有距離的時代。去看看電影《濃情巧克力》吧。

現在什麼職業最賺錢

9樓:曾萱寒

現在新**運營、前端開發工程師、演算法工程師、ui設計師、資料分析師這五個職業最賺錢。隨著現在科技的進步,這些職業將會非常有前景,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一、新**運營

二、前端開發工程師

如今,我們的生活和工作空間已全面數字化。據統計至2019 年,全球已經有84億臺互聯智慧裝置。據**,到2023年,這一數字將達到204億。

數字化讓人們僅僅通過手機螢幕就可以接觸世界。隨著各類手機軟體層出不窮,前端開發工程師也成為了近幾年飛速發展的新興職業,市場需求不斷增長。

三、演算法工程師

人工智慧( al )的基礎是演算法。隨著近幾年人工智慧的興起,演算法工程師職位需求的逐日,上升,同時越來越多人也轉行投入演算法工程師的領域中,人才缺口在不斷填補,這也就意味著在未來競爭會更加激烈

四、ui設計師

五、資料分析師

資料驅動業務發展已成大勢。資料分析已經逐漸成為優化各企業發展的關鍵。科技發展的背後,是各行各業井噴式增長的資料。

挖掘資料、解讀資料、用資料洞察助力企業業務發展變得更加重要。資料分析師也是當之無愧的熱新興職業。

選擇職業的技巧:

1、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如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自己興趣內的工作,這樣幹起來,更加有勁,而且會用心放在工作上面,並不會像一些人為了工作而工作,而你卻是為了,自己的內心去工作,因為你想做這個事情,這樣的話你就會,努力的去完成這個事情。

2、選擇對自己學習,有幫助的工作

雖然有很多人有自己的專業,但是他們依然選擇放棄了自己專業,尋找一些比較陌生的行業,一些是生活所迫,還有等等各種原因,也有一部分人是尋找到了更好的學習平臺,因為這份工作能對他以後的學習有所幫助,對自己的成長有幫助。

10樓:陶酥裁韭吹嚇脹

只要認真努力專研,做什麼都有可能成功,再差也只會中流蕩蕩,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但我覺得一份工作適不適合自己很重要,大部分人還是喜歡自己給自己打工,賺多賺少都自己做主,這樣小紅象還挺適合的。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然是it行業了,現在家家戶戶都離不開網路,現在的人才缺口也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朋友你好,我認為汽車維修與檢測是一門很好的技術,而且發展空間很大。隨著我國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轎車已經大規模進入家庭,基本家家戶戶都有汽車。由於****新裝置,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的推廣,特別是轎車已逐步向智慧型,環保型,人性化等方面發展。

一臺汽車就是一部移動的計算機。傳統的維修模式已經不能適應現代維修的需要。這樣必須要有一定的理論和實踐經驗的技術人才和維修人才。

參與到汽車維修服務行業。所以,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5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

如果一個工作工資一直都是1500-2000,但是能學到東西。可是你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要租房要 50

14樓:狼在天涯望著你

首先,從零做起,在不斷的工作中積累知識和經驗,方便於日後尋找一個待遇更好的崗位。其次,目前先把技術學到手才是關鍵。記住一個原則:一技在手走天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留下來,剛開始辛苦一點累一點,只要學到了技術,以後走到**都不怕,為以後打好基礎。

16樓:又遇夢愛楠

留下來!能學東西才是最重要的為自己以後打下堅實的基礎,只有學到了東西你才能進步,才能走的更遠,以後才能找到好工作!

17樓:無盡的愛

如果能學到東西的話還是繼續,因為你學的東西就是一門手藝,有一門手藝不管你到**至少你能靠手藝吃飯

18樓:人升

學到東西bai要看這個東西以後

有du沒有發展,如果zhi以後發展大好,夠自dao己吃用就可以了,學習為內主,

容為以後著想

辭職留下來一定要果斷一點,如果沒有發展 去了也沒用,耽誤青春,還沒有攢下來錢

其實年輕應該多闖蕩一下,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不犯法不違背良性的是 可以嘗試一下

19樓:鍋吧喵

學到東西,這個東西對你以後的發展有用的不,有就學會了再辭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剛出來工作都是這樣的,其實你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因為我內也是這麼過來的,容從600,800,1000,到現在轉正後3-5k一個月,都是會有一個過渡期的, 你需要好好的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總會好起來的!

21樓:qq小迷糊兒

我剛畢業那會工資也是兩千多,但是隻夠平時花費,一點錢都留不下,更別說給父母了。後來不甘心,去傳、智學樂網路營銷,現在九千多點。有的時候,在一個地方死磕也不是辦法。

除非你很喜歡你現在的職業和行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學到東西的話,我會繼續留下了,吃點苦也不怕,只要現在苦點,以後發展會好就會很值

23樓:快樂_小頑童

留下來,能學到東西,你就有一技之長了,跳槽的話到哪都能站住腳

24樓:杯水情緣

對未來發展有幫助,那就繼續,否則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畢業,縱然工資低我也會留下來,因為還年輕,有時間。如果結婚了,我會考慮換個工作,因為需要養家

26樓:靜茹♂魚

雖然你這樣一天比一天艱難,但是一年會比一年美好。堅持下去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工作,首要條件是養活自己,一份工作連養活自己都做不到你那還有心思去學習?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租便宜的話可是帶一段時間 學技術真的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神啊,您又給我們上了一課:想要生活,先要生存啊!

30樓:纖纖伊和

以後應該會漲工資的吧,我也在找工作

31樓:陳薛未來

留下來 努力下 明天的你會更強大!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能頂住各方壓力,你可以學完再走,有技術,有經驗,在找不難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做一段時間再走 畢竟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多經歷一些東西

34樓:心日辰

圖學個技術,以後發展。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現在工作怎麼這麼難找?

35樓:傅妍戎夢寒

工作難找.那也要看一下你找工作是抱著什麼心態去找啊,找工作有時你想找個讓自己心曠神怡的環境,伙食比較好的條件...還要工資待遇問題,其實自己去到有某一方面感覺合適就不錯了,慢慢下去可能某些方面的條件都會慢慢好下去的.

36樓:焉愷万俟惠君

工作不難找,只是找工作的和招工的需求不一樣而已,兩者不相匹配!

放平心態,不要太把自己當顆蔥,這個時候再找工作,在去做工作,我相信會很不錯。

我就是大學畢業後專業不對口,從基層開始乾的,女孩子天天在車間掄大錘,幹苦力,一個工序一個工序的學習,在車間半年多,我都堅持下來了,後來一步一步的就不斷的好轉了,在技術科工作一年,現在走向管理崗位了。我的信條就是“不要太拿自己當顆蔥,有付出就有回報”

祝你好運,早日找到工作!

37樓:練鵬堂和正

注意,這個時候你的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38樓:索初昝宇寰

不是工作難找,是掌握正確的方法

不容易,其實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1、要善於瞭解自己,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2、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瞭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3、學會自我推薦。在瞭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再去求職。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一箇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你面試的技巧啊!我是去年畢業的,然後在家裡混

了好幾個月,當中陸陸續續投了40個簡歷也有了!有去面試。但都石沉大海了,因為我的面試技巧不好。

沒特長,其實沒關係!現在對付面試的那些人,哪個有說老實話的,即使他們問你會這個那個嗎?你一定要肯定回答會的,因為畢竟不肯能一下子來測試你,只要進去了,再慢慢學!

面試的時候還很講究穿著談吐和態度。這些是過來人都很清楚,大專生怎麼了!不知道現在很多企業寧願要大專不要本科嗎?

所以面試的時候態度要自信!回答問題的時候儘量自然,千萬不可以去說自己曾經做的不好的地方,因為我曾經很老實的說自己之前的實習碰到的一些事,結果別人就不要我了!反正面試的時候就儘量吹吧!

當然不能太過,如果本身有實力最好了。

找工作心裡一定要有個目標!我當初從實習開始,覺得這個工作不好,(是fedex kinkos的)因為沒前途,所以我辭職了。然後找過韋伯做前臺,工資也很低。

我在上海的,當時韋伯的工資是1700,其實一點也不好,因為在裡面什麼都不能學到,工作中要學習東西才行,然後我又辭職了。最後我呆在家裡猛投簡歷,不好的都不要,而且面試經驗多了,我進了一個澳大利亞的公司,雖然是前臺,但是可以和老外交流,工資在3000。

找工作靠運氣和你面試的本事,不要迷茫!就算經濟危機,一樣能找到好工作!大專沒什麼不好!相信自己啊!

我現在有倆份工作乙份比較累,,工資在3000到

手機使用者 如果兩個工作都一樣累,乙個3000,乙個兩千,你選哪個?這還用問嗎?你怕累,所以選後者吧,如果有上進心的,肯定選前者,什麼叫累?吃飯嚼東西久了還累呢 那要看看長遠的利益 如果那分有前途的 累 金錢都不是問題! 永遠是你的光 那要看你現在缺不缺這點錢了,如果說的確是特別累的,那就不要去,如...

如何將兩份pdf合成乙份,如何將兩份PDF文件合成乙份

1.首先我們在電腦桌面新建兩個獨立的pdf檔案。2.然後我們右擊選擇開啟方式,點選adobe acrobat開啟其中的乙個。3.我們在右邊的工具欄裡找到頁面選項。4.點開頁面發現還有很多選項,我們點選將多個檔案合併為pdf。5.我們在左上角點選新增檔案下面的另乙個 新增檔案 6.在桌面上找到你剛才想...

現在有兩份同樣薪酬的工作擺在你面前,你會怎麼選

柒柒是個謎 找工作的時候,每個人看中的側重點都不同,但無論怎樣都繞不開薪酬這件事。如果有兩份同樣薪酬的工作擺在我面前,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做綜合考量 3 兩家公司提供的崗位和未來的職業發展路線同樣的薪酬,乙個是帶下屬的主管,乙個是專業技術人員,不同的崗位決定了之後不同的職業道路。此外,這個崗位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