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月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9-20 18:37:28

1樓:無色山茶花

自2023年開始,每年9月為質量月

2023年主題: 抓質量水平提升 促發展方式轉變2023年主題: 全員全過程全方位參與,全面提高質量安全水平2023年主題:

質量安全是社會和諧的基礎2023年主題: 質量安全 共同的責任

2023年主題: 創新提升質量 名牌促進發展2023年主題: 奉獻優質產品 構建和諧社會2023年主題:

人人創造質量 人人享受質量2023年主題: 堅持以質取勝 提高競爭實力2023年主題: 講誠信 保質量

2023年主題: 新世紀 新質量 新生活

2023年主題: 質量——新世紀的呼喚

2023年主題: 創造高質量 迎接新世紀

2023年主題: 質量振興 人人有責

2023年主題: 讓《質量振興綱要》深入人心2023年主題: 走質量效益型道路 向集約型轉變2023年主題: 質量——名牌——效益

2023年主題: 向質量要效益

2023年主題: 以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迎接復關2023年主題: 求實際效益 讓使用者滿意

2023年主題: 努力生產一等品和優質品 向國慶三十週年獻禮2023年主題: 生產優質品光榮 生產劣質品可恥

2樓:匿名使用者

3月因為有個3.15

月度質量例會如何開

3樓:紫色學習

開好月工作例會辦法

一、明確會議週期和要求,成為會議管理制度。

二、事前告知參會人員會議內容的框架,讓大家心中有所準備:我要講哪些問題?哪些問題是重點要討論的?我要講的問題的順序是什麼?保證參會人員理清自己的思路。

三、每個參會的部門負責人必須在會前(每個月三號提交)提交電子版的工作報告。報告內容包括:

(一)根據工作計劃彙報工作完成情況;

(二)對沒有完成的工作做出說明(什麼原因沒有完成,什麼時候能夠完成,用什麼辦法完成,需要上級或者其他部門什麼支援);

(三)下月的工作計劃是什麼(完成計劃可能碰到的問題和需要的支援?); (四)有什麼合理化建議?

書面報告必須簡明扼要,篇幅不宜過長。同時要避免出現以下兩種錯誤報告:一是有的部門負責人為了圖省事,將書面報告格式確定為**形式,將絕大部分有用資訊排除在報告之外,其結果是看起來有書面報告,實際上基本相當於沒有書面報告;二是有的部門負責人對工作報告的質量不重視,整個管理隊伍的報告質量不能逐步提高,導致部門工作報告長時間維持在沒有實質內容的狀態,相當於沒有提交工作報告。

四、會議過程必須控制好整個會議的方向和時間,及時扭轉不當話題,保證開會時間按計劃進行。

五、會議全過程,主要由部門負責人以工作報告為主線的總結和計劃進行發言,總經理進行點評和反饋。

六、總經理講話應當包括前一時間段工作的綜合總結、後一時間段工作的指導意見、重要工作專案的操作性安排、對有關具體問題的答覆等基本內容。根據當時的實際需要可以增加或突出其它內容,如形勢分析、問題分析等。總經理講話最終確定的工作意見即成為會議決議,其他管理人員提出的有管理效力的意見或指令也成為決議的組成部分。

七、會議過程做好會議記錄,會議後必須制定會議決議事項和後期工作督辦表並且傳送各部門負責人(包含要開展什麼工作、誰負責、什麼時候完成)。

八、安排專人或由總經理親自處理重點問題並在下次會議中通報,保證會議的溝通功能。

4樓:永不言棄

先把平時所發現的質量問題統統梳理一遍,挑重點的講,並給出解決此類質量的解決方案,你便會一次比一次做的好

求篇徵文,質量不要求,這個月是我們的質量月,上司要求寫一篇質量徵文,求大神幫忙

質量在我心中 質量是一切東西的基礎,沒有質量,談什麼品牌 發展 競爭都是空話.尤其是對於我們電建單位來說,質量更是我們企業賴以 生存和發展的基石.我們誰也不能保證只要我們的安裝質量一流了,我們的企業就是一流的,我們就能進入世界500強了,我們的企業就能做百年壽星了.但是,我認為,如果想打造自己的一流...

今年低保什麼時候發放,10月份低保什麼時候發放

全民低保 較為完整的表述應是 凡是中國公民,只要其家庭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鄉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均有從當地人民 獲得基本生活物質幫助的權利。低保是在城市已經建立了國有企業下崗職工基本生活保障 失業保險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 三條保障線 制度的基礎上,建立實行最低生活保障的制度。月標準240元,人均...

1月份工資什麼時候發,一月份的工資什麼時候發。

大笑霖 月底發工資的一般是1月29號發放工資。 蓋普希金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