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簽了三方協議但不想去這個公司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1:47:20

1樓:華律網

到簽訂三方協議的單位報到,簽訂勞動合同以後辭職,勞動者有自主擇業的權利,用人單位不答覆的乙個月後視為有效,然後辦理失業證,然後到想去的單位再就業。

2樓:終男

一、簽了三方協議不想去了怎麼辦

到簽訂三方協議的單位報到,簽訂勞動合同以後辭職,勞動者有自由擇業的權力,用人單位不答覆的乙個月後視為有效,然後辦理失業證,然後到你想去的單位再就業。

二、簽訂三方協議後違約有什麼後果

畢業生違約,除本人應承擔違約責任、支付違約金外,往往還會造成其他不良的後果,主要表現在:

(1)用人單位花人力、物力財力,參加人才交流會等,做了大量工作,錄用人員的後期工作已考慮、安排,一旦違約,一切工作付之東流,全得另起爐灶,造成工作被動。

(2)用人單位往往將畢業生違約當成是學校管理不嚴,影響學校和用人單位長期合作關係,由於對學校懷疑,以後可能不會再到學校挑選畢業生。現在買方市場競爭激烈,沒有需求,也就沒有畢業生的就業。隨著高校擴招,畢業生將成培增加,學校作為簽字方之一不會為極個別人的利益影響到明年乃至今後就業工作的整體利益和聲譽。

(3)對其他畢業生有影響。乙個單位,你不去,別人可以去,用人單位不錄用你,完全可錄用別人,錄用你,就不能錄用其他畢業生,日後違約,當初想去的畢業生也不一定能補缺,造成資訊浪費。高校大學生應是講誠信、**制的踐行者,因此學校再次強調畢業生在簽約過程中要做到慎重選擇,認真履約。

簽了三方協議但是不想去了怎麼辦?

3樓:華律網

到簽訂三方協議的單位報到,簽訂勞動合同以後辭職,勞動者有自主擇業的權利,用人單位不答覆的乙個月後視為有效,然後辦理失業證,然後到想去的單位再就業。

沒簽三方協議,之後不去算違約嗎,簽了三方協議後不去有什麼影響?

小雨手機使用者 沒簽三方協議,之後不去不算違約,沒簽三方協議證明沒有對合同進行承諾,合同不成立而且並未生效。合同的不成立是指當事人未就合同的主要條款未達成合意,如未作出承諾,或未就法定的必須採取書面形式的合同達成書面的協議。相關法律法規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二十五條 合同成立時間 承諾生效時...

簽了三方協議,還能考選調生嗎,簽完三方還能考選調生嗎

檸檬不萌 簽了三方協議,不能考選調生的。要進行改派,恢復應屆畢業生的身份才能報考。改派的程式和手續 原簽約單位出具解約函 2.要回已經簽署的三方協議和派遣證 3.回學校就業指導辦公室辦理改派手續 4.學校就業指導辦公室收齊手續送省教育廳申請新的三方協議 5.發給畢業生 6.與新單位簽署三方協議 7....

三方協議簽了能再應聘其他單位麼,我簽了大學生三方協議,還可以再找其他工作嗎

rostiute魚 還能再找工作。三方協議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和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有效期為自簽約日起至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止的這一段時間。三方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三方協議一旦簽署,就意味著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就基本確定。但是,若本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