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是不是國企?在人力資源部工作發展空間如何?謝謝啦

時間 2021-09-05 21: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股份制企業,我在它**查到了

昨天我去中國平安金融集團面試人力資源,他說先培訓,考個什麼證,然後按能力再講薪資和崗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力資源證書還是保險人員從業資格證書?

我在平安保險應聘的是人事助理, 公司為什麼說要和我簽訂保險**人合同,這樣對我有什麼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你是乙個保險**人,從事銷售業務的,不是真正的人事助理,明白嗎?真正的人事助理是和公司籤勞務合同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和你簽訂保險**人合同,那是因為他們是在招外勤業務人員。對你也沒有什麼不好,給自己乙個鍛鍊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是你雇主的私人行為,要你簽署**合同只是為了能有一天你可以用**人的身份來銷售保險。做業務比做助理的收入要高很多,建議你可以籤這個**合同,你的雇主是為你考慮。相信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應是被告業務部門應聘為內勤了吧? 平安公司正真的內勤人員不是這樣的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簽訂保險**人合同.就不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不能享受員工待遇.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這樣將來你招聘到的保險**人作出業績,對你都是有獎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對你沒什麼不好的,你簽訂了**人合同意味著你即可以做人事助理,同時也可以做公司外勤一樣的業務。多分收入,多些鍛鍊。給自己乙個機會吧,最少外勤比你助理工資高,請你做人事助理只是增員的一種策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很多公司的招聘都有點隱瞞成分,人事助理之類,頭銜而已,實際還是做保險**人,也就是業務員開始。喜歡這行業的話,不妨嘗試一下,對你以後肯定有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應聘的應該是外勤,銷售保險.不是人事助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公司關係不是勞務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接到保險公司的**,是否可以去面試?

答:現階段保險公司招聘仍以外勤業務員為主!但是很多保險公司負責招聘的人員有違規現象的存在,如使用保監會禁用的詞彙「儲備講師、區域拓展、服務專員、助理、文員、秘書、客戶經理」等等,這都是業務員性質的崗位,但往往會以內勤的固定月薪+福利來欺騙求職者!

如需考證,繳納考試費、押金等,都屬於從業務員做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一點保障都沒有!你只是它的乙個客戶,望慎重!

關於人力資源部問題,我是否被騙,人力資源部,讓交管理費,體檢費,是不是被騙了?

中介是中介,人力資源部是人力資源部。中介是會收取一定費用的,人家也要掙錢吃飯不是,而且這個行業沒有什麼固定的收費標準。私人公司,騙人的,拉人能讓你交錢,他們就算賺到了。建議遠離那些在馬路上招聘的。人力資源部,讓交管理費,體檢費,是不是被騙了?這是中介,反正和 差不離。錢是很難要回的。他們所謂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部應該幹什麼?人力資源部具體是做什麼的?

人力資源要做哪些工作。人力資源部具體是做什麼的?人力資源部是以人力資源管理為中心來開展各項工作的部門。主要就是對人力資源的獲取 整合 激勵 控制 調整以及開發。通俗點說,人力資源部門的工作包括求才 用才 育才 激才 留才等。一般說來,人力資源部門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幾大系統 人力資源的戰略規劃 決策系...

人力資源年度計畫如何制定,人力資源部年度工作計畫

i嚔謊 雷春昭 根據過去的經驗,許多企業人力資源部門對經營的參與度是不夠的,因此,由人力資源部主導的績效管理也很難做好。長久以來,人力資源管理部門是不怎麼關心經營指標的,公司完成1個億還是5個億的銷售,一百萬的利潤還是五百萬的利潤,對人力資源管理部也就是乙個數字概念。他不會關注這些,他們只是按照經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