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面試平安內勤,情況是這樣的,請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9-05 21: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就是平安壽險總部-省會級分公司-地市級支公司中的第**,**具體怎麼填你可以問相關人員,**機構負責人就是機構總了,在支公司權利最大的,一般下面要人,分公司人事部也只走下過場,主要審核下學歷文憑什麼的有沒有做假,當然也要簡單面視下,如果面視時感覺同**機構講的有很大差別,那麼也有可能不錄用,平安招內勤是比較嚴格的,有具體的崗位人數限制,一般是用人科室(機構)-分公司用人部門-分公司人事部-分公司分管副總,4道關面視,還要體檢,這期間半月到一月不等。

最後祝願你(還是你的女朋友啊?)成為我的同事,我是平安人壽湖南分公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平安的業務員,知道內勤很忙的,經常加班。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當地負責人那關過了,後面基本就是走過場,上面主要還是聽下面對新人的評價和反映。

不過,負責人說他那關過了,不一定就真過了。有時他們不想得罪人,就把責任往上推,讓上面開這個口。應聘平安的內勤大多數都有點來頭,小部門的領導一般都會說自己這關沒問題。

所以,在你應聘的部門領導面前,一定好好表現。

後面還會有**機構面試(如果應聘的是縣區級機構的話)和省分公司面試。

祝你好運!本人山東平安的。

我過幾天就要去平安面試內勤(正式的),請問有沒有人了解,平安面試內勤的流程是什麼?

4樓:明含之

目前平安有人壽、產險、養老險、健康險四家專業保險公司,你問的不知道是哪一類,好吧,暫且以人壽險公司為例,崗位分模擬較詳細,有財務、人力、企劃、營銷、運營、行政、兩核、保費、客服等等,不管應聘什麼崗位,入職的步驟是一樣的:

1 參加說明會,了解公司的基本情況,參加行政能力測試,成績合格進入人力資源部負責人的面試。

2 人力資源部門負責人就應聘者的基本情況:年齡、性格、專業、氣質等等進行初選。

3 分公司領導面試:比較全面的面試了,首先是每人兩分鐘自我介紹,之後是每人一分鐘即興演講,再後是案例分析策劃乙個營銷活動,之後研討結果進行匯報,最後就是面試官就關心的問題一一問答,比方說談你過去的工作啊,談你的性格的特點啊,如果你以前是做銷售工作的,可能現場就要求你將乙個產品賣給你身邊的應聘夥伴,也會立即要求你身邊的夥伴給你乙個全面的評價,平安很重視綜合能力,如果你能在面試的環節表現的比較突出,更加有利於根據你的能力給你定崗,一般員工分為多個級別,自然崗位級別越高,起薪標準越高。至於你之前的工作經驗之類基本都是浮雲,重要的是看到你的發展空間有多大,平安看重員工的責任感、有愛心、求卓越,面試時表達問題一定要條理清晰,說話頭頭是道,不要廢話,更不要過於鋒芒畢露。

一定需要有學士學位證(不僅僅是本科的畢業證),否則無法入職。

總之面試是漫長的過程,我那時候是九個人一起,時長4個多小時。不論什麼面試記得穿西裝,白襯衫,保持好的精神狀態,一定要懂禮貌。 祝你順利,希望有緣分與你做同事!

5樓:宜賓張宇澤

人事辦公室面談,引薦總經理室面談,分公司人事部面試。正裝,有營銷工作經驗最好。因為平安內勤也是也推動營銷工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肯定問你優點、缺點是什麼,然後朋友是怎麼評價你的,然後讓你說段最成功的往事之類,主要就是看你是否性格外向、是否自信、口才如何、是否有組織能力,你只要把自己描述成這樣的性格就沒問題,但是保險公司你要性格不合適進去很痛苦的,當你目睹業務員被**跟跳大神一樣喊口號內心太煎熬了。

面試一共要見兩個大領導,乙個市級中心,然後見省級的那個大領導,其實都差不多,見你了只要別長太醜、說話鎮定點都沒問題。

關於平安保險內勤面試流程的問題,請各位前輩指教~!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啦,這樣你就沒有什麼問題啦,接下來你就等著崗前培訓吧.不知道你的那個職位要考保險**人資格人不?接下來就這些了.恭喜哈.都是同事了.

8樓:孤小晶

吼吼,偶要努力從外勤轉內勤……

向前輩學習!!!

9樓:風滿樓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放鬆心態,一切都會好的

10樓:友邦精靈

哈哈,人力資源沒露面?看來你是個人才,等馬明哲親自簽發給你聘書吧!

應聘平安內勤要幾輪面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否違規招聘,以內勤名義招外勤,按照市場求職率來說平安面試10個人9.9個為誤導做業務員!

12樓:bbs寶貝

我不是在這裡給你潑冷水,但是估計你成為內勤的可能性很低,因為平安這樣的公司都是內部提拔制的,自己的員工那麼熟悉誰能勝任誰不能一目了然,何必費這麼大工夫從外面來招聘呢?

還要培訓,熟悉公司,多麻煩,大多數都是打著內勤的幌子招聘業務員的。

不過,既然你已經過了兩關了,現在不管怎麼樣最想就是順利通過面試,是吧?

一般的面試是3輪,最後面試的時候一樣要穿正裝,並且最好熟悉一下平安的發展過程,關注一下最近保險行業的發展動向,估計到最後差不多就是總監面談了,大體了解一下你的個人情況,對自己的介紹包裝一下,並且形象很重要,不需要多麼好看但一定要職業。

有沒有在平安保險工作的啊,能告訴我內勤是做什麼嗎?

明白告訴你,那是忽悠你呢。我曾經面試過不下15家保險公司,前後在兩家保險公司工作,其中一家就是平安壽險。招聘廣告說的文員啊,內勤啊,其實都是忽悠人的。至於說什麼有正式編制啊,有底薪給你交金啊,不要跑業務的啊,更是不要去相信。一進去,首先會要你考保險從業資格證,說是要持證上崗。這倒也沒什麼,那證很好考...

我快要文理分科了想請大家幫個忙情況是這樣

我建議你選理科,因為理科本身就是靠悟性,而且理科不穩定的話多做題,多問老師就應該不會不穩定,文科到後來就不止悟性那麼簡單,政治學的是哲學,歷史考試高二時基本上都是文言文,地理倒是能簡單一些,但像你這種不背書的肯定不行。所以我建議你選理科,當然你也可以試試,實在覺得理科不行,就轉文,但千萬別文轉理,那...

我是大專生,面試的一家公司的內勤說實習期是800半年才給交保險,實習月底薪加提成底薪是1000元

問自己這個工作能給你什麼 你滿意的工資?能積累工作經驗?好的晉升空間?好的行業前景?自己做判斷 這個合同明顯是對你不利的 國家規定是實習最長不能超過6個月,如有6個月的實習期,那簽訂正式勞動合同就要3年以上。你半年才上保險這明顯是格式條款,要是到時候說你乾的不好那你不就什麼都沒有,連個起訴的證據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