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同事告訴我說,你要記住了,有什麼事找領導就行了

時間 2021-08-30 10:56:37

1樓:牛賬網

你好,不可以這樣的,什麼事情都去找領導,那你存在的價值在**,我們在工作當中出現了問題,首先要自己要儘量解決,或跟同事商量找到解決辦法。當自己實在解決不了的時候可以反饋給上級領導,不能一有問題就找領導,那樣的話你很快就會離開公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朋友、同事隨口一句話,都要解釋的話,知道不如改叫字典好了,很多人會把別人說的某一句話當真,常死繞著這句話打轉,更多時候,他們以為解答了這一句話,人生就有解了。

人生是要自己經歷的,或許關鍵的時候,有經驗的人能夠幫你一把,不過,有些事情還是隻能自己體會,

就像你提的問題,其實剛出社會有點緊張,總希望明天就能跟資深的前輩一樣談笑風生,

不過,人生是要自己體會的,不會有問一個問題就打通任督二脈這種事情發生,

同樣的道理,上班其實並不可怕,一年後,不懂的也都懂了。

有問題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問他,一般情況下,會遇到的都是職務內容不熟,

有問題=> 他能教你的是業務(工作)內容,所謂的有事其實真的不常發生,

有事一般是請假跟薪資(或福利),

請假又分真的需要跟只是想要,

薪水一般談成了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有一點變化也可以討論,但不會一天到晚發生。

有事=> 什麼時候上班,負責職務是什麼,之類的,也的確不歸他管,

簡單的說,不要什麼事都煩他,很多事情他也不知道,沒辦法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不會可以問,但不見得他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的話不是對的有一些小時你就找領導,領導都擔心他在用人方面出現了問題,也說明你本身沒有能力,會影響你以後在工作上沒有一點自己的主意

4樓:歡樂的馬樑

嗯看你能不能辦好

你要是肯定能辦好又在自己職責之內的事就自己做主

小事別去麻煩領導了

5樓:科幻老怪

因為你有青春,而領導又好這口,所以有什麼事找領導就行。

領導跟我說同事不好,我告訴了同事,同事找領導理論

6樓:黃氏行三

有些事情還是要多想一想。這個事情分析起來反正也挺有意思的,先說說老闆,1.可能老闆真的是比較相信你,在你面前抱怨抱怨你那個同事。

2.就是你們老闆故意說給你聽的,或者讓你覺得他比較信任你,或者讓你當一個傳話筒。

再說你的同事吧。你這個同事的問題肯定非常非常的大,人就不怎麼地,以後見面離他遠一點吧,你能把話告訴你同事,說明你還自覺你們平時相處的不錯,但是他馬上就找領導理論,他根本都沒考慮這個事情會對你造成什麼影響,這不直接就把你賣了麼,你說這人以後肯定不能交,

再說說你把,職場上確實不易跟同事走的過近,最明智的就是除了工作上面的事情,咱們可以做閨蜜做哥們這種,但是工作上咱倆僅僅是同事,需要慎言慎行。

7樓:小花千骨

那這種事情你怎麼能私下傳播呢?而且特別是領導跟你說的話,你跟同事說了,那同事明知道他火爆脾氣,他能不找領導麻煩嗎?那領導肯定會恨你啊,因為領導跟你說了,你把他的話呢,反而跟同事說了,這不是給他找麻煩嗎?

別人對你說的話呢,你千萬不要再去套路了,把話都爛到肚子裡,這樣的話你會得罪人的,兩邊都不討好

8樓:你不要馬了嗎

這件事情讓你長個記性,也讓你要學會成長。同事之間利益大於一切,跟領導之間的隱私談話怎麼能隨便傳播,這樣導致的會是你兩邊都不討好,主動去跟領導道個歉,這種涉及到人品問題還是應該要小心一點。

9樓:櫻桃大丸子

你明知道女同事為人,還把和領導的談話告訴她,這不就是火上澆油,嫌事不夠大?還有你在領導的印象也會變壞,會覺得你情商低,不會處理好關係。

10樓:北平球

你這下好好長個教訓吧,做人不能像你這樣的,別人對你說一些私人之間的交談,就是希望你不要亂傳播,更何況是你的領導,更應該為他保密,你這樣把領導的話直接告訴同事,最後你是兩面得罪人,別人也會說你人品差,希望你經歷這個事情能有所長進吧。

11樓:

我如果是你,我就不會把這件事告訴這個同事,因為這個問題是你的同事和你們領導之間的事情,與我沒有關係,可是現在你這樣做,你對對同事和對你的領導都不好。

12樓:

正確處理職場關係很重要,要用你的真心去和他們相處。別人對你說一些私人之間的交談,你不要亂傳播,應該為他保密,希望你經歷這個事情能有所長進吧。領導也能理解的。

13樓:風雲再起

你這樣的做法有點欠妥,領導跟你說同事的缺點,那是對你的極度信任,不信任的人他是不會說的,你怎麼能直接去告訴你同事呢,這樣確實是你的不對。你的做法應是觀察同事是否真象領導所言,如果是應勸其改正,如果不象領導所說,既然領導能和你說你也能和他說,幫助同事澄清領導對同事的錯誤看法。

14樓:浮生若夢

最好去和領導解釋一下吧,說明你年輕經驗不足,處理同事關係掌握不好尺度,向她真誠道歉和請教。

15樓:永匯合力

我覺得跟領導坦白的好,把你的想法說出來,這樣你也坦然面對領導,領導知道了你的想法,不至於誤解,也能理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職場而言,你不該如此的,你可以嘗試在他們的角度思考一下,正確處理職場關係!

17樓:

怎麼這麼多事兒呢?領導和同事之間的事情他們自己能解決。你告訴同事讓同事和領導理論。對他對你都不好。你這樣做真是傷了領導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態發展。如果你那位同事確實找領導去鬧了,那麼找個時間跟領導談談,向領導道歉自己給領導添了麻煩。

19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經一事長一智,這件事你作的不對,不應該把話傳到當事人耳朵裡,這不是製造矛盾麼?領導對你肯定有看法。

20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不能跟領導解釋 領導對你的做法肯定非常不滿意 這同事不是什麼急不急脾氣 是不好惹不懂道理 誰惹了她 六親不認 離她遠點 在這件事情上徹頭徹尾把你給賣了 只怪你當初在同事和領導吵架的時候 你應該站出來說句公道話 如果不怕這同事 下次再吵架的時候 為著領導說話 把這次賣你的 讓你處在尷尬不利的氣發出來 說出女同事本來就是很空很閒 為什麼這樣做就是這同事太裝瘋賣傻 自私自利的害人

21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這是比較尷尬的事了!看來你還是在職場上混的經驗不足!一般情況下,把領導跟你說的話傳到別人耳朵裡的行為民間叫“傳瞎話”!

也叫“扯老婆舌”,是職場及人與人之間關係中最忌諱發生的一件事。現在問題既然已經促成,建議你也別太往心裡去!咱平時沒事別扒拉事,但有事也別怕事。

領導問及就實話實說,把自己咋想的,跟領導說清楚,檢討是必須的了!當然,領導今後的不信任,也是對你所犯錯誤的懲罰。也是督促今後的長進。

唯一需記住的一點,就是千萬別再說誰誰,如何如何了!否則將徹底被動,甚至完蛋。

22樓:

道跟你說的事情你最好不要往下傳,以後該說的說,不該說的不要多說,多說了事就多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記住了

23樓:

我個人覺得這種事還是應該不要多管,對自己的前途不好,同事關係也破壞了,自己兩面都不好做

24樓:a哈嘍

無論是領導還是工作上的同事。你都要用你的真心去和他們相處的。不要讓別有用心的人破壞你和同事的關係。那樣你會孤立的。

25樓:zc家的小心肝

你明明知道女同事的性格,還要去說………更何況是從領導嘴巴里說出來的,你的問題是以後領導不信任你,你看你明明在試用期還要搞事情,你領導簡單的想會覺得只是你這個人情商不好,往深的想起,要是你領導覺得你這個人深不可測,故意挑撥同事關係,好讓那個女同事離職,讓自己變成正式員工。那你就慘了~以後做事要看著點情況,你根本不是在幫那個女同事,以後要是遇到領導說同事不好,聽著就行,不反駁不多嘴,然後在同事面前也不說具體,就是隱晦的和同事說一下她的注意事項,讓她改一下就好了,如果她還是不改,那就不關你的事情了,仁近義盡!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你多嘴惹的事。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

這個不知道嗎?

說出去的話。

會有什麼後果?

你也不經過腦子想一想嘛。

這種事鬧出來了。

你說你還能在這裡幹嗎?

知道這件事的同事。

以後都不會對你有好看法了。

你覺得你是好心,

但是你的好心沒有辦成好事。

如有一個同事向領導告了你的狀,你怎麼對待?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情就不要想的太多了.告就告吧.上級一定會重點觀察你的.

你的機會來了.你應該感謝他你要做的更好行動證明不是你的不對.耳聽為墟眼見為實.

到時告你的人不是自已打自已嘴巴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應該報復他,但畢竟是同事,就用話裡話告訴他,你已經知道是他告的狀了,讓他自愧,下次小心點就好了呀!得饒人處且饒人嘛!!!!

29樓:

你好!1主動講清事實真相

2另外向同事說如果有什麼指教不妨先和我說說3認真做自己的工作,不要把話留給別人說,淡然一笑,那是種真正的自信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可是為小人不要在和他接近!不過你真的有把柄在他手中!最好還是能改正!至於領導方面他有他的考慮你不用擔心!只要把事做好就性!

知道後來有一天 你輕輕的告訴我,你說我只是你的寄託是那首歌的歌詞

淺唱安徒生 滿意答案 好評率 50 愛上了你等於愛上了錯演唱 張振宇 每一次經過 你總輕輕對我說 你說今生今世愛的只是我 每一次聽你說 心裡好像有團火 所以愛你愛的認真 愛的執著 直到後來有一天 你突然間告訴我 你說我只是你的寄託 當時我保持沉默 心裡悲傷又難過 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愛上了你等...

有首歌詞“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歌,誰能告訴我 是什麼歌歌詞

歌手 羅大佑 歌名 誰能告訴我 曾經深愛過 曾經無奈過 曾經流著淚捨不得 曾經擁有過 曾經失去過 曾經艱難地選擇 多少甜蜜和苦澀 變成多少悲歡離合 曾經失眠過 曾經心酸過 曾經為了你魂不守舍 曾經年青過 曾經衝動過 曾經為了你喝醉過 魂斷夢牽的歲月 留在回憶裡永不褪色 誰能告訴我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

朋友說銀川有個好工作讓我去,她不告訴我具體位置只是說到銀川有車接我,至於接到那她也不說,我問她

那你一定要當心了 你的朋友很可能是在做傳銷 既然給你介紹工作,那麼為什麼不把工作的詳細情況跟你說清楚,說的這麼模模糊糊的?無非就是先把你騙過去,然後再會有很多人去一起給你 讓你交錢加入他的組織 雖然他是你的朋友,但是很有可能他也是被 了,把你拉進去只是完成他的任務而已,只要你人到了那個地方,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