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員工(性格方面)更受老闆的青睞

時間 2021-06-19 18:12:39

1樓:熱愛影視者

有些人溜鬚拍馬,通過種種手段讓老闆青睞有加,而有些人則是通過突出的工作能力,為公司創造更多價值,從而讓老闆喜愛。

穿著要得體大方

外表是給人的第一影響,而第一影響給人又是比較深刻的,因此穿著要得體是我們必須永遠要注意的。穿得光鮮一點自己也會倍感自信。

也許自己所在的單位,對遲到考勤方面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但我們決不能隨便地放鬆自己,每天不是遲到或者就是早退,並總認為沒人注意到自己的出勤情況,或者認為單位對這方面沒有嚴格要求等。

初進單位的人,由於一開始不適應工作時間和工作節奏,因此常常會有剛剛上班就盼望下班的念頭。每天下班鈴一響,就衝出公司大門的員工,在老闆眼裡,肯定不喜歡目前的工作,隨時準備放棄這份工作。

因為老闆深深知道這個道理,企業需要創新才能發展,而創新需要那些做事堅決果斷的人才。

做事要積極主動

一旦老闆給自己分配任務時,如果能做到接到工作立刻動手,並能迅速準確及時完成地完成的話,您的老闆一定是開心的,因為反應敏捷給人的印象是金錢買不到的。

職場中什麼樣的員工更受領導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剛入職的小萌新都可能能夠馬上融入集體,獲得同事的認可尊重,得到企業老闆的垂青,很多人把這些要求看的很難,其實只要做到四點就可以完美實現!第一,尊重你的同事,背後不說同事閒話!同事是你工作過程中交際時間最多的人,處理好同事關係,做起工作來往往事半功倍,因此,你需要學會尊重你的同事!

第二,少說多做,積極承擔自己的責任!對自己的工作負責是職場生活當中的一條基本法則,同事喜歡負責任的工作夥伴,老闆喜歡有責任心的下屬!剛入職的小萌新,一定要少說話,多做事,切勿急於表現自己,把自己的鋒芒完全露出來!

你最好的選擇,就是默默無聞,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

第三,團結同事,學會合作!每個人都知道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但是放在職場裡面,很多人就無法做到了!很多入職的小萌新因為手高眼低,自認為在大學校園裡面儲備了足夠的理論知識和技能,到了職場裡面就目中無人,完全看不起那些老資歷的員工,拒絕和他們合作,其實這種做法無異於自掘墳墓!

理智的職工都會選擇和自己的工作夥伴合作,一方面,合作可以帶來巨大的效力,能夠提高整個工作的質量,再者,還能夠減輕自己的工作負擔!在合作的過程中,還可以加深你對同事的瞭解,有利於同事之間的融洽和諧!當然啦,老闆也鼓勵員工合作,這樣就正中老闆下懷,豈不是對自己的發展百利而無一害!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工作很認真的,而且一直很努力也很優秀,做事的速度很快,工作效率很好的,一般這些人都比較更受到領導的青睞。

4樓:弘醬的小紅帽

職場裡會看眼色,會察言觀色少說話多做事情,情商高,嘴很甜,會說話的員工更受領導的青睞。

5樓:霸王別姬

對同事領導很尊敬,而且很有禮貌,工作效率好,認認真真的做自己的工作,而且做的很好,不說別人的壞話,我覺得這種更受領導的青睞。

6樓:小太陽11小太陽

職場中員工讓領導認為他能在這裡長期幹下去,並且做事情很積極。有一顆負責任心的態度,有一種積極向上的價值觀。最重要的還是人品比較好。

7樓:

工作踏實認真不浮漂。能夠與同事打好關係,能夠不光虛假拍馬屁,這樣的人才能更受領導的青睞。

8樓:

那就是擁有很好的禮儀,待人接物很好。而且工作做的也不錯。每個人都會喜歡他。

9樓:

工作能力不錯,會說話,為人處世很好,有禮貌,能夠打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10樓:雪白的發亮

工作不錯,對領導尊重,會為人處事,對人溫州謙和有禮貌。

11樓:哀夜鑲

好的個人素質學歷高,待人真誠,而且工作認真細緻,更努力,能夠讓領導看到你的努力,那麼這樣,每個人都會喜歡他。

12樓:gem家的昭然

素質高人品好學歷高工作實力強

老闆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員工(性格方面的)

13樓:茶話研習室

在工作的時候吃苦耐勞的人,敢於承擔責任的人,以及知道老闆不足的地方,用另一種方式告訴老闆的人,不抱怨,並且和同事關係非常融洽在工作中都會得到老闆的喜愛。

吃苦耐勞的人都會得到別人的尊重。有很多工作都是非常困難的,非常勞累的。然而有的人就能堅持的做下去,並且把自己該做的事情,都盡心盡力的去做好。

自己看著也順心,老闆看到了也認可。實實在在的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不管是吃再多的苦,都願意做下去。這樣的人當老闆看到時一定會豎起大拇指點讚的。

並且可能會給你加工資,請你吃飯犒勞你。

14樓:楊妞

打不還手打不還口 聰明

講講在職場中啥樣的員工最受老闆青睞囁?

15樓:筱磊

有些人很忠誠,也很有能力,但在關鍵時刻就是不敢擔當。這種性格很要命。你不能當人云亦去跟普通員工沒什麼區別的老好人。

敢於擔責,敢於得罪人,你才可能進步,企業也才可能進步。所以有些人能力可能一般,但他敢於出頭,機會也會慢慢找上他。

16樓:影子

那些真正有本事並且還會做人的員工,一個企業要發展,真正還是看那些有能力的員工去幹事,而一個光有能力卻沒有情商不會做人的員工,大家都知道一般混的不會很好,所以那些有本事而且會做人的人員工,自然會格外受到老闆青睞,並且通過自己努力和創造業績逐步走向管理層級也很有可能很有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出色。老闆拼搏商場多年,打下現在的基業。後期要想繼續發展壯大,需要業績支撐。

只要你工作能力強,能為老闆解決工作難題,為老闆創造業績,能讓老闆感到開心,哪怕你口吃木訥,也會獲取老闆青睞。

18樓:獨身女王

有些人本事大,但三心二意,時不時地用離職來討點好處。這樣的人表面上老闆對你很客氣,但一旦有替代者,立馬會受到清洗。老闆要對企業負責,不忠誠的人就是企業的定時炸彈,而且本事越大對企業的潛在傷害就越大。

19樓:扼殺我的憧憬

努力很重要,但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更重要。日復一日沒有進步,不會有哪個老闆喜歡,更不可能受到青睞。縱向比較,不斷在提升能力,不斷在思考,才會有脫胎換骨的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事,肯做事,善於做事,能認真負責做事的員工一定會受老闆的青睞。不管什麼單位或公司都需要做事的人,更需要認真負責一絲不苟的人。

21樓:沉夜孤星

善解人意。老闆也是人,也有愉快和煩心事。老闆高興時,好話陪著;老闆遇到麻煩,想法化解。如此,就會成為老闆的好朋友,讓老闆對你感到稱心,自然會博得老闆的恩寵。

22樓:阿舞子

對公司忠誠。老闆都喜歡對公司忠誠的人。只有對公司忠誠,處處為公司著想,時時為公司分憂,讓老闆對你感到放心,他才會喜歡你,才會重用你。

23樓:尓康

企業經營的難度越來越大,環境變化也越來越劇烈,這都要求大量有能力的員工去解決實實在在的問題。有能力解決問題的員工才會得到重用。

職場中什麼樣的員工最受老闆喜歡,為什麼?

24樓:凡凡愛地理

在職場上,很多人都會想,我作為一個員工,如何表現才能受到老闆的喜歡呢,老闆又比較喜歡哪種型別的員工,針對這個問題,做了一個總結,一般來說,像以下這種型別的員工,老闆都是很欣賞的。

有價值,有潛力

這個價值不僅僅在於為公司產生的價值效益,自身的價值是一方面,可以發揮出擅長的本領,創造出屬於自己獨有的價值出來,而另一方面,老闆也喜歡對自己有著長遠規劃價值的員工,因為思想只停留在吃老本,死工資上面,並不會有太多的潛力成就,而有著自己目標和長遠想法,才能讓未來的自己更有延續性,這也是老闆讚賞的一個方面。

並且一個擁有潛力的員工,也同樣擁有更新的價值,創造力也是更強的,有這個拼勁的員工,可以試著讓自己更上一層樓,不斷地提高自己的事業。

2.八面玲瓏的

3.忠誠的員工

可能有些員工,不是能力特別強,也沒什麼個性,但是對公司是極其忠誠的,沒有別的想法,工作也是很勤勞賣力,給人很穩定安心的感覺,這樣的員工也會成為公司裡的中流砥柱,非常的重要,老闆也是很珍惜的。

25樓:雙魚屁屁豬

我們常說職場如戰場,在職場中要面對巨大的壓力,那麼,能夠受到上司的賞識,就非常重要。綜合來看,在職場中,能夠受到上司喜歡的員工大概具有以下優點。

第一個優點是態度要端正。一個好的工作態度決定一個人的工作質量和效率,只有你喜歡並且接受這份工作,才能真正的全身心投入。而且一個態度端正的員工能夠與身邊的同事很好的相處,不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大家緊緊地團結在一起,核心力量就會很穩定,那麼這個團隊就會越做越好。

第三個能力是有創新性和學習能力。在職場之中,一直是優勝劣汰的,如果你的創新能力和學習能力跟不上,就會拖拉整個團隊的進度,甚至於造成巨大的損失。相反的,如果你的創新性和學習能力強,你就永遠走在時代的前列,給公司不斷地創造財富,在自己不斷成長的同時,帶領著公司越做越好,只要你能夠創造財富上司們肯定不會討厭你。

26樓:兔牧馬人

首先員工必須有能力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關鍵時候能夠衝上去,最好能替老闆擋事

27樓:小貓不吃醋

工作人員一定要工作踏實細心,然後負責任,這樣肯定會找到老闆喜歡的,

28樓:努米婭

在職場中,做事可以高調,做人需要低調,平時看著沒什麼存在感,在遇到事的時候戰鬥力驚人,令人刮目相看,有能力平時又低調沒什麼存在感的人很容易跟同事打成一片,老闆也喜歡這樣既聽話又能幹的員工。

29樓:來自韭山洞腕白肌紅的普洱

那一定是業務能力強佔主要地位,然後就是有正能量,可以帶動員工,有創造力,這樣的員工會很受歡迎。

30樓:初動萌新

職場中負責認真的員工通常會受老闆喜歡,這樣的員工,不僅僅在工作中做的會非常好,在與同事老闆交流的過程中,也會非常受老闆喜歡。

31樓:曹熊熊

便宜還能幹的員工,因為老闆都是資本家,吸血鬼。

32樓:茫然一生

有專業技能的,聽指揮的,執行力強的,不偷懶能吃苦的,有一定創造力的。

33樓:

如果在大城市老闆希望員工優秀些。

在小縣城都不一定了,生意也不如大城市。

員工稍好一些,都要的工資稍高一點。

老闆為了個人利益,慢慢的老員工辭掉。

找些新手,他們新的員工還得慢慢學,

所以,老闆喜歡這樣的人。

34樓:喜歡肖戰我們就是朋友

說實話,聽話的員工最能得到老闆的喜歡,

聽話,不是盲從是服從,能跟得上老闆的思路,完的成老闆的任務,不要覺得自己有想法,在工作中就是很好的了,有其他想法的是老闆的合夥人,作為老闆的下屬,服從是首要因素,

說白了,咱們就是老闆戰場上手下的兵,真正作戰時候,讓你去衝鋒配合團隊, 你卻覺得守衛是最好的選擇,那上司就是覺得你不好用,

,怎麼辦?那就不用你嘍~

35樓:野火春生

能幹的,聽話的,不抱怨的,要錢少的。

36樓:追夢商學院

職場中這種人最厲害,也最受人歡迎,漲薪最快

職場中什麼樣的員工最受上司喜歡?

37樓:雙魚屁屁豬

我們常說職場如戰場,在職場中要面對巨大的壓力,那麼,能夠受到上司的賞識,就非常重要。綜合來看,在職場中,能夠受到上司喜歡的員工大概具有以下優點。

第一個優點是態度要端正。一個好的工作態度決定一個人的工作質量和效率,只有你喜歡並且接受這份工作,才能真正的全身心投入。而且一個態度端正的員工能夠與身邊的同事很好的相處,不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大家緊緊地團結在一起,核心力量就會很穩定,那麼這個團隊就會越做越好。

第三個能力是有創新性和學習能力。在職場之中,一直是優勝劣汰的,如果你的創新能力和學習能力跟不上,就會拖拉整個團隊的進度,甚至於造成巨大的損失。相反的,如果你的創新性和學習能力強,你就永遠走在時代的前列,給公司不斷地創造財富,在自己不斷成長的同時,帶領著公司越做越好,只要你能夠創造財富上司們肯定不會討厭你。

什麼樣的男生更受女生歡迎

快速戀愛學堂 成熟的男生,自律的男生,勤奮的男生,最後你會發現,優秀的男生就受女生的歡迎。 聽見你的心事 幽默的男人。幽默的男人會說話,很會討女生喜歡,所以更受女生歡迎。 kw微子 首先外表上來說,長得帥的肯定比較受女生歡迎,其次性格比較幽默的男生也比較吸引女生,對女生比較溫柔,大方的男生更受女生歡...

老闆討厭什麼樣的員工,領導最討厭什麼樣的員工?

碎嘴子文化 領導討厭什麼樣的員工?這樣三種人,往往再努力也很難被重用 碎嘴子邢 領導討厭什麼樣的員工?這樣三種人,再努力也難被領導重用 環球網校 不要去討厭上司,上司之所以是上司,肯定有人家的過人之處,可以試著去學習學習人家身上的長處 只要是 不符合老闆 意願的,說實在的,老闆都討厭。有些人 能力強...

老闆喜歡什麼樣的員工 ?求高手解答

有能力 老闆做不到他能做到 但這種能力必須讓老闆覺得這是他的能力或這根本就是他的主意。呵呵,不同的老闆喜歡不同的人,但是那些通用的東西不變,這就是職場文化和社會知識,你需要看書加上實踐,多在社會磨礪 我命中五行缺水,應該幹什麼樣的工作最合適呢?求高手解答.八字五行缺水與你幹什麼工作關聯不大,幹什麼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