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結局是悲劇嗎各個人物結局誰跟誰在一起

時間 2021-06-19 18: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悲劇夏至未至中傅小司立夏兩個人雖然是一對,可是他們的感情太脆弱了,沒能經得起考驗,所以最後兩個人分手。不過立夏離開了淺川回到了自己的故鄉卻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並且嫁給了他,

夏至未至結局是悲劇嗎 所有人物結局詳細介紹

2樓:布吉島該叫啥

《夏至未至》結局不是悲劇,結局如下:

傅小司已經三年沒有見到立夏,這些年,他一直沒去打擾立夏,在他的心裡也留下了一塊空白,他期望在未來的時間,某個特定的地點自然而然地和立夏相見。 陸之昂終於迎來了婚禮,心裡莫名地緊張,他和傅小司都期待著立夏能夠出現。

青田現在反過來執著地追求遇見,遇見嘗試著重新接受卻還是不行,也許是愛段橋愛的太深刻,寧可孤獨,也不想將就。程七七沒有出席陸之昂的婚禮,但卻送來了她的祝福。時間是個偉大的作者,它能夠為陸之昂和顏末寫下一個美好的結局。

伴隨著婚禮進行曲奏響,顏末在父親阿倫的陪伴下來到陸之昂跟前,阿倫親手將顏末交付在陸之昂手上,經過了生活的磨難和風雨,顏末和陸之昂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歷經苦難的兩個人終於能夠攜手共同面對未知的路。

婚禮上莊嚴的宣誓,篤定而又誠懇的承諾是坎坷磨合後真心向往幸福的兩顆心。傅小司看著好兄弟幸福的模樣,心中也幻想著自己曾預想的和立夏的未來。

傅小司接住了象徵幸福的捧花,陸之昂鼓勵傅小司勇敢追回立夏,也許是上天的暗示,提醒傅小司再去為愛勇敢一次。 傅小司垂頭喪氣地走在離去的路上,期待已久的那張臉龐和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他跟前,立夏回來了,她和傅小司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擴充套件資料

《夏至未至》是根據郭敬明同名**改編的青春偶像劇,由陳學冬、鄭爽、白敬亭、夏梓桐、柴碧雲、龐瀚辰、王玉雯等聯袂主演,張超和鄭合惠子友情主演。

講述了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等人對夢想的追逐和對心中那份小小愛情的平淡守護的故事。

立夏和發小程七七考入淺川一中,認識了傳說中的傅小司和陸之昂,隨著遇見等人的加入,正式拉開了屬於他們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畢業後,**世界的門向他們敞開,每個人都過上了千差萬別的生活。傅小司發行畫集,紅遍了全中國。

立夏成為了傅小司的助手兼另一半。

七七參加歌唱比賽奪冠,成為全中國的青春偶像。為了成為歌手而北漂的遇見,依舊在為夢想堅持。

在每個人都被急速到來的世界衝撞得看不清未來的時候,更大的逆境接踵而至,幾乎完全逆轉並影響了每個人的人生:傅小司的坎坷、立夏的離開、陸之昂的入獄、程七七的背叛、遇見男友的去世。

在離夏天最遠的地方,十年的光陰讓人發現,除了記憶外,什麼也不能永久,但他們都學會了愛和成長。

3樓:張茹無悔

是悲劇。程七七和傅小司酒後亂性,程七七懷孕了。程七七打**給立夏,讓立夏離開傅小司。

立夏去質問傅小司,但是傅小司躲閃閃爍其詞,最終立夏離開傅小司。程七七通知醫生安排墮胎,程七七最終沒有跟傅小司在一起。

陸子昂在經歷了媽媽去世後,開始性情大變,不再是那個陽光樂觀的少年。傅小司的畫被人說成抄襲,一次傅小司的畫展上,那個說他抄襲的女畫家來鬧。陸之昂看不過去,拿花瓶砸了那女人的頭。

傅小司讓陸之昂逃走,從此陸之昂成了通緝犯。

電視劇《夏至未至》大結局是什麼?最後誰和誰在一起

4樓:云云最可愛

大結局中陸之昂與顏末結婚,傅小司與立夏再次相遇。

大結局劇情:

夜晚,月光籠罩著一層朦朧美,陸之昂和顏末靜靜走在回家的路上。陸之昂將顏末送在家樓下,停駐的那一刻,路旁的燈光全都閃亮著,像在為有情人留著光明。

三年的時光,陸之昂很抱歉曾經辜負了對顏末的情意,現在他要告訴顏末,當初凶她,現在卻一無所有,只能為她做上一頓頓美味的陸之昂喜歡著那個叫顏末的女孩。

陸之昂真城單膝跪地,向顏末求婚,希望未來的日子依然有顏末的身影,不論是多少個三年,顏末的心裡自始自終都只有陸之昂一個人,她緊握著期待已久的手,兩個人決定相伴終生,走向屬於兩個人的幸福之路。

陸之昂開始和顏末一起籌備婚禮,身為好兄弟的傅小司當然也會為兄弟陸之昂送來祝福。顏末即將出嫁,把她視為掌上明珠和心肝寶貝的父親阿倫卻緊張起來,他不敢相信昨日還在自己身邊撒嬌的女兒這麼快就要出嫁了。

阿倫再一次挽起女兒的頭髮,這是能為心愛的女兒所做的唯一的事情,雖然顏末一直嘴上嫌棄父親的笨手笨腳,但父親對她的關心不亞於任何人,這些年沒有母親的陪伴,但父親給了自己父愛的同時也給予了母愛,使顏末從來沒有孤單自卑過。

阿倫給顏末準備了結婚禮物,這是他的心意,細心地顏末也為父親準備了禮物。顏末親手寫了一封感恩信,信中她很愧疚這些年缺乏對父親的關心,她祝福父親能夠為自己生活,去追求他的幸福,而相同的文字,也出現在了阿倫寫給顏末的信裡,心意相通的父女倆從來不缺少愛的關懷和包容。

新婚前一夜,陸之昂和傅小司一起享受最後的歡愉時光。陸之昂和傅小司談論起都還沒有實現兒時的夢想,小時候總期盼長大,可如今又總懷念過去,陸之昂婚禮也邀請了好友立夏,他不相信傅小司和立夏的感情就緣盡於此。

傅小司已經三年沒有見到立夏,這些年,他一直沒去打擾立夏,在他的心裡也留下了一塊空白,他期望在未來的時間,某個特定的地點自然而然地和立夏相見。陸之昂終於迎來了婚禮,心裡莫名地緊張,他和傅小司都期待著立夏能夠出現。

青田現在反過來執著地追求遇見,遇見嘗試著重新接受卻還是不行,也許是愛段橋愛的太深刻,寧可孤獨,也不想將就。程七七沒有出席陸之昂的婚禮,但卻送來了她的祝福。時間是個偉大的作者,它能夠為陸之昂和顏末寫下一個美好的結局。

伴隨著婚禮進行曲奏響,顏末在父親阿倫的陪伴下來到陸之昂跟前,阿倫親手將顏末交付在陸之昂手上,經過了生活的磨難和風雨,顏末和陸之昂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歷經苦難的兩個人終於能夠攜手共同面對未知的路。

婚禮上莊嚴的宣誓,篤定而又誠懇的承諾是坎坷磨合後真心向往幸福的兩顆心。傅小司看著好兄弟幸福的模樣,心中也幻想著自己曾預想的和立夏的未來。傅小司接住了象徵幸福的捧花,陸之昂鼓勵傅小司勇敢追回立夏,也許是上天的暗示,提醒傅小司再去為愛勇敢一次。

傅小司垂頭喪氣地走在離去的路上,期待已久的那張臉龐和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他跟前,立夏回來了,她和傅小司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這個世界總有人會代替我們,總有一天,淺川會被時光一層層覆蓋,變成其他的模樣,只有永久的香樟樹,繼續傳送著藏在心底的祕密,那些男孩,教會我們成長,而那些女孩,教會我們去愛,他們都將是我們成長路過的傾城時光和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

借物少女艾莉緹結局是悲劇嗎

沒有交代 離開了 不好不壞 沒有相愛啊 親 不算悲劇 他們不算愛情 只是少男少女一種很懵懂的戀情 出現了新的借物族 阿莉埃蒂的家被阿春毀掉了 還抓了他的媽媽 所以被人發現了的他們就必須離開了 跟著新的族人 是翔幫助阿里埃蒂救了媽媽 最後有告別 很溫馨 對翔的病並沒有交代 宮老的作品反映的更多是一種深...

花千骨結局是好的嗎

結局很圓滿,花千骨死後重生白子畫找到他又收為徒,千骨恢復記憶以後和師傅在一起了,糖寶和十一都活過來了東方彧卿也活過來了,殺阡陌也醒了哦。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記不太清楚了好早之前看的 了。花千骨 電視劇集結局啟用了 番外,雖然花千骨死了但卻轉世投胎終與白子畫在一起,而紫薰上仙墮仙成魔結局卻很悽慘。白子...

有人知道貓和老鼠的結局嗎,貓和老鼠大結局是什麼

你仔細看看就發現貓和老鼠的貓和老鼠都換過很多只了,特別是貓。就像喜羊羊吃不到灰太狼一樣 無誤 就算完結了也給你復活過來,很多集結尾都是貓和老鼠和好之後又翻臉繼續打 從此貓和老鼠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看看黑暗版 貓和老鼠 貓和老鼠大結局是什麼? 樓主您好,他沒有大結局 tv版最多 到185集而已可以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