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廠做操作工,我很不好意思,我感覺操作工太低賤了。我想到辦公室借他們辦公室人員的工作服。穿上他

時間 2021-05-05 05:47:48

1樓:

你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誰特麼還能看得起你?如果只是騙個小姑娘網上跟你聊幾句天,那裝神弄鬼一下也許有效,但你想找真正的女朋友,真正的老婆,人家得傻到什麼程度這點小破花招都看不破?一輩子不見面麼?

你這個心態,還是省點時間精力金錢做***去吧,談戀愛結婚不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了吧 這樣的愛情也未必長遠哦 真實的你才更容易被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人要腳踏實地的比較好,做什麼工作不要緊,只要你靠自己的本事賺到錢就好,至於要追你喜歡的女孩子吧,如果她喜歡你,那她會不管你的做什麼工作她都會接受的。如果她不喜歡你,由於你的偽裝弄到手,最後真相大白了也會鬧的不幸福,甚至會分手。所以你何必多舉一此呢。

4樓:佛山市旺維化工

其實勇敢的做自己也是一種可以吸引女孩子的方法 如果你是操作工 真心喜歡你的 不會介意你的身份家財 如果只是愛慕虛榮的 當她發現你一無所有時 也會離開 勞動人民最光榮 沒有什麼低賤不低賤的 只是看你做得來 像你這樣想 那拾荒的人怎麼辦 面對現實吧 做出自己獨特的一面

5樓:戒勉

我覺得你這種想法不可取,追女孩子就要實在點,連你自己都瞧不起這個工作,你還做幹嘛啊,

先明確自己的目標(娶老婆),然後呢辭掉工作,找個好點的工作,好好追女孩,不要讓女孩看不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如果女孩子也這樣,你怎麼想。

7樓:文玦念

´_>`建議你不要這麼做,於情於理,都不好。女生不是傻子,細心點都能發現。你不如充實一下自己,靠知識取勝。

8樓:cherry是軒媽

你這是弄虛作假,就算追到了也是用欺騙的手段,每份工作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辦公人員就高人一等了?那你應該去冒充白領精英!

9樓:善良的花開一生

這和你做什麼工作是沒有關係的,操作工為什麼就低賤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得自己的工作就是低賤的,沒有什麼靠自己勞動的工作是低賤的,只要不做雞,鴨,那你就可以抬起頭來,因為你是在靠自己的實力工作,沒什麼的,放寬心態

11樓:姬中華

你可以講明是家裡介紹物件,父母讓我去辦公室照個像,老人的意願要聽,大家都會積極幫助你的,追女孩要欲情故縱,也講緣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用這樣吧!而且操作工也沒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的人是不能贏得女人的芳心。

我在廠裡幹操作工,每天幹的活比別人多,並且很累,都是拿一樣工資。為什麼我們班組長還是說我,幹的這不

14樓:超級悍妞

私底下和班組溝通一下,看看是不是兩人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確實是你工作上表現不好,表明他這樣子做,你心裡的那些不舒服的感受,溝通要真誠,態度要堅定。

如果是你的自己的原因,以往後的工作中吸取經驗,努力做到最好。若不是你自己的原因,純屬班組長個人成見,那麼在且溝通後一段時間,班組長還是如此待你,你可以申請換崗位,不在他手底下幹活了。

另外,別人怎麼樣,是別人的事情,你看到別人有過錯,班組不怪他,反而關係很好,那你能不能看到別人在其他方面,優於你呢?你努力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心態平和,否則,覺得自己做得比別人多,反而受到不好的待遇,那心裡一不平衡,就容易產生不好的情緒。

所以,做好自己的工作,平和心態,梳理好自己的情況後,好好和班組長進行有效溝通,相信你會越來越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聽人說:狼行千里是吃肉的。班長之所以這樣,可能是那人有背景,班長領導力不夠等問題。

你做的好不好,所有人都看得到,他的做法也是,如果他這樣管理,相信他不會走的太遠。建議你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每個人不會永遠都當操作工的,認真工作,多思考和學習,成為你們班在工作上知道的最多且難以替代的人。同時私下找班長談談,或是找個機會請大家吃飯或其他活動(cs,踢球等,包括班長),感情在工作之外建立的更快。

16樓:1擦肩邇濄

確實有背景,家裡有關係。

擺正心態,認真工作,幹的不一定數量多,***也是一點多與組長溝通,畢竟他是上級

如果什麼都沒法解決,那只能換工作,畢竟開心的工作也很重要。個人建議你忍忍,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順心的事常有,學會自我調節。當然,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望採納

17樓:幽傷浪子

好好工作,工作之餘別忘了學習,要不斷地學習,為了那天公升級的準備,不要一輩子在重複同樣的工作!要爭氣

18樓:佩恩

不招人喜歡咯 開心就換工作咯

19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要麼這個人和班長有關係,要麼就是送禮了,你可以邊乾邊找,找到好的就換個工作,如果你想還在那幹,可以跟上級如實反應

20樓:手機使用者

唔。要麼你那班長看不順眼你。要麼是你得罪你們班長了。

以後你上你的班。別人怎麼做怎麼說那是別人的事。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只要不愧對自己。多餘的不用管。不然是自己找罪受。

21樓:憤怒青春打工仔

同病相憐,現在領導都愛馬屁精

2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水平,要想人前顯貴,必須暗中受累,厚基薄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廠裡和在學校裡不一樣,人際關係要搞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偷懶,大不了不幹了

25樓:

這個組長可能要人拍他馬屁。你問他拿個家庭位址,過節時,你買些吃的去他家。還有個辦法,你把這事情對廠裡管人事的領導說。說白了,你也可以網上查查,去適應你工作的其它崗位。

26樓:梔子花z的春天

他在拍你班長馬屁 難道你也要去拍

27樓:做的不夠好

人常說不打勤不打懶光打不養眼,自己再想想為什麼會這樣,自身問題找出來就好了

公司勾心鬥角讓我很累哎

28樓:匿名使用者

踏踏實實工作,盡量幹好自己的工作。工作的時候不要對自己的同事評頭論足,也不要再其他同事面前抱怨老闆。自己要有是非準則,什麼事情該幹,什麼事情不該幹,什麼事情要聽別人的,什麼事情不聽別人的。

工作的時候多為別人想想,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有很好人人緣。在乙個公司工作的同時就才能和和氣氣的,要是同事之間老是勾心鬥角,不僅會影響到個人的情緒,而且還會影響自己的前途。而那種可以算計別人,城府太深的人是不會長久的。

相信你能處理好這些事情,祝你工作愉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犯的就是缺少經驗的錯,沒什麼的,勾心鬥角在**都不會少,這個我就不解釋了,我個人還是提倡能力的,只要你把自己的能力提公升到一定水平(也就是對老闆的作用),他自然會給你所需要的「信任」,當然如果能力到了老闆卻不以為然的,適當的毛遂自薦.......再不行就炒掉他吧,良禽擇木而息 希望對朋友你可以有一點點得幫助,望採納(*^__^*) ……

30樓:駱保明

送你六個字,前三個是:「不要怨」

後三個是:「不要悔」

在工廠意外受傷,工廠如何賠償,在工廠上班的工人意外死亡如何賠償?

餃子與否 工傷賠償標準 一 一級至四級工傷傷殘待遇 1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級傷殘為27個月的本人工資,二級傷殘為25個月的本人工資,傷殘為23個月的本人工資,四級傷殘為21個月的本人工資 2 按月享受傷殘津貼 一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90 二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85 傷殘為本人工資的80 四級傷殘為...

我在工廠上班,是舊工廠來的,然後老大又把我調回去新工廠做事,然後新工廠不加班,舊工廠加班而且明天

ll微笑在臉上 領導安排你去,肯定是新工廠需要調動人員過去學習新技能,在新工廠往後訂單肯定也會多的,不需要想太多。自己不想去的話,可以和領導提出想法,看看能不能回老工廠。 你可以問一下看法領導的想法,或者自己觀察一下,新工廠是隻缺一個打下手的人,還是缺管理負責的人,萬一你領導是想讓你提前多熟悉一下,...

我在一廠做,做操作工的可是做了幾天,沒人願意教我,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是離開還選擇留下來,實在太難

如果你問的是led照明行業,那我可以告訴你,因為國內的傳統燈飾已經沒利潤了,而目前led燈飾場的利潤又是太亂,所以要做led燈飾這一行業確實是很混亂,首先對於抄襲設計,使用公模組裝,偷工減料的廠商,你不要去組裝,否則這將會是你的不歸路,因為國內的led燈具工廠大都是購公模的零件,然後,自己再來組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