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派我公幹,但是沒有給我派車,讓我自己聯絡車。我借了同事A

時間 2021-05-05 05: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神奇的是雙方都沒保險嗎?

從法律角度講,如果a同事的車是營利性質在使用的話,誤工費一說是合理的。如果完全走法律程式的法,a要舉證,他也是很麻煩的。

最關鍵的是,我看了一下,你們都是乙個單位的,錢又不多,沒必要走法律程式,傷和氣。

我倒是覺得,你們單位的鏟車不是公司的嗎?即使沒買保險,這個錢也應該公司來賠吧。你又是因公出差,出了點事不有全部個人承擔吧。這是於理。

總之這件事你有責任,但不全部責任。

於情,就看你怎麼去周轉公司內部的關係了。

建議,如果那1w是你自己公司出,那你可以去跟鏟車的主管部門協商(一起吃下飯之類),看能不能他們全出了,反正出了事,1w也是賠2w也是賠,反正都是公司的錢。真不行,你就去跟自己的部門領導協商(同上),看能不能算因工出差的事故,給報的。

真不行,就自己認栽,賠了錢,別讓ab同事心情不爽,人家本身是站在乙個幫你忙的位置才沾上這事的。

二樓說的話躍然很直,但道理是對。

2樓:匿名使用者

由你來出資 不然 誰以後幫你開車 誰借車給你呀 除非你想跳槽了

單位幫忙交公積金,但是為什麼我沒有公積金卡的

乙小甲 公積金可以在社保卡里查詢到,所以有的單位就沒有去辦卡。你可以要求單位幫你辦理公積金卡。也可以自己帶身份證去相關銀行申請領取。從2013年3月25日起,繳存住房公積金的職工,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無需再通過單位,即可以個人名義去銀行直接申領具有借記卡功能的住房公積金聯名卡。公積金聯名卡收費 聯名...

我月前辭職,到期了,但是用人單位不讓我走,非要我再留月,可是我有急事

112333束脩 打官司打的就是證據,以下羅列了15條,把你能收集的都收集到 1.應聘登記表 入職登記表 錄用通知書 面試通知簡訊等。2.工作服 出入證 廠牌 工作證 技術認定證書 專業證書年檢記錄等能夠證明職務身份的證件。3.工資單 工資收入證明 需會計人員簽名 社會保險記錄單 企業年金單 住房公...

我以前追過單位女生,但是她拒絕我了,現在我倆在樓層,偶爾能在走廊碰面,她都不看我

御明煦 很不錯的機緣!如果對方依舊有吸引你的方面,你也願意去把握的話,去追求吧在一個樓層,多好的機會!主動去爭取吧 在你面前和其他人逗笑的話,說明對你是有好奇的,少年把握機會吧!無論結局怎樣,不要讓自己遺憾! 絲暮雪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確實在一起住得太近會容易尷尬,況且又在一個公司上班更為尷尬,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