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工程師的年薪是多少,嵌入式軟體工程師工資待遇怎麼樣?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15:23:59

1樓:初懷雨步申

嵌入式工程師月薪呢,得看你工作時間長短還有累計經驗的程度。嵌入式工程師的平均薪資跟it行業業內算是挺好高的了,如果你是剛畢業的話,薪水大概在5-6k,如果是工作半年至一年的最低不少於1w。我也是從這個階段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我從華清遠見畢業出來的時候5.

5k,我們班平均在6k左右,我算是拉後腿的了,現在我在第二家公司了薪水在1.2w。在我的同學裡面,比我高的也有,但這個真的得看自己,一開始願不願意努力。

所以如果你是剛進入學習階段,我建議你一定要認真學習不怕辛苦,多複習。這個跟以後就業真的有很大關係。在華清遠見的學員裡,年薪十萬真的不是太難,你可以看下我們的就業榜,或許你還能找到我喲,祝你學業有成。

2樓:天融信教育科技

薪資這個東西不能一錘定音,最多只能統計平均薪資。如果要說具體的話,這個要看地區,一般一線城市會比其他地方高不少。權威部門統計,我國嵌入式人才缺口每年50萬人左右。

根據前程無憂網發布的調查報告,嵌入式軟體開發是未來幾年最熱門和最受歡迎的職業之一,具有10年工作經驗的高階嵌入式工程師年薪在30萬元左右。即使是初級的嵌入式軟體開發人員,平均月薪也達到了3000—5000元,中高階的嵌入式工程師月薪平均超過10000元。高階嵌入式工程師待遇在20000元以上。

看你問的問題,應該是對嵌入式很感興趣,嵌入式工程師學習的話非常難,因為嵌入式需要學習的知識點非常得多,而且非常難,除非你找到學習嵌入式的方法,不然嵌入式學習起來還是非常吃力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嵌入式軟體工程師工資待遇怎麼樣?一般是多少

3樓:華清遠見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技術情況,初級的應該在4000-8000之間,技術稍好的在9000-15000,哪些大牛起薪最少在15000上不封頂的那種。

嵌入式工程師薪水一般是多少啊?

4樓:後竹青堅君

硬體開發需要的條件和難度都高於軟體開發~~~你自己可以想象的到,誰的工資高吧~但是如果你能在軟體開發中一步步向上~~那也是非常不錯的~當然硬體開發如果你能承受出寂寞和高難度的彙編的話,並且好好學的話~~~那你就是大牛!

5樓:具體的我

嵌入式工程師月薪,這個好多公司看的是你工作時間長短還有累計經驗的程度。從現在市場需求和走勢看出,在以後的幾年內。市場對嵌入式linux開發工程師的需求旺盛。

而目前熟練的linux應用人才很少。這意味著各大跨國公司及國內消費類電子巨頭企業都面臨著人才嚴重短缺的挑戰。由於嵌入式linux開發人才的缺乏也帶來了這個行業可觀的薪酬待遇,嵌入式linux的從業者薪酬比其他it業同行大約高出50%,創客學院培訓完的學員一開始的平均月薪一般都能達到5000元左右,有三年以上經驗的人員年薪都在10萬元以上,有10年工作經驗的高階嵌入式軟體工程師年薪在30萬元左右。

儘管待遇可觀,可是相關企業還是很難招到合適的員工。

6樓:酒桌上的超人

嵌入式工程師月薪呢,得看你工作時間長短還有累計經驗的程度。嵌入式工程師的平均薪資跟it行業業內算是挺好高的了,如果你是剛畢業的話,薪水大概在5-6k,如果是工作半年至一年的最低不少於1w。我也是從這個階段一步一步的走過來的,我從創客學院畢業出來的時候5.

5k,我們班平均在6k左右,我算是拉後腿的了,現在我在第二家公司了薪水在1.2w。在我的同學裡面,比我高的也有,但這個真的得看自己,一開始願不願意努力。

所以如果你是剛進入學習階段,我建議你一定要認真學習不怕辛苦,多複習。這個跟以後就業真的有很大關係。在創客學院的學員裡,年薪十萬真的不是太難,你可以看下我們的就業榜,或許你還能找到我喲,祝你學業有成。

目前來說嵌入式軟體的就業前景很好,像stm32、飛思卡爾等系列微控制器屬於無作業系統的,直接對暫存器或者利用庫函式操作的,這種學習來難度相對小一些,就業前景也不錯。

還有一些像arm9,或者cortexa8、a9系列的可以執行linux或者安卓作業系統的嵌入式軟體系統開發,由於需要學習的內容較多,學習時間較長,那麼學習起來就有一定的難度,工資也相對高一些。

不管學習哪一類都要持之以恆,堅持下來就會學會的。當然,創客學院學習過程中,多做練習是必不可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1-3年月入4000-6000,3-5年經驗的話,6000-8000, 5-10年,搞嵌入式硬體工程師可以10k以上,嵌入式軟體的話可能會跌下8k

8樓:卡拉伊哈

我們可以從現在市場需求和走勢看出,在以後的幾年內。市場對嵌入式linux開發工程師的需求旺盛。而目前熟練的linux應用人才很少。

這意味著各大跨國公司及國內消費類電子巨頭企業都面臨著人才嚴重短缺的挑戰。由於嵌入式linux開發人才的缺乏也帶來了這個行業可觀的薪酬待遇,嵌入式linux的從業者薪酬比其他it業同行大約高出50%,華清遠見星創客培訓完的學員一開始的平均月薪一般都能達到5000元左右,有三年以上經驗的人員年薪都在10萬元以上,有10年工作經驗的高階嵌入式軟體工程師年薪在30萬元左右。儘管待遇可觀,可是相關企業還是很難招到合適的員工。

嵌入式工程師乙個月工資可以達到多少

9樓:從頭開始自學

根據我同學的經歷來看,一般的二本類院校,畢業之後的薪資大概在5000到7000左右,做了一兩年之後,1萬事絕對沒問題的

嵌入式工程師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嵌入式硬體工程師需要掌握什麼技能?

遊瀾 達內回答 嵌入式開發是軟硬結合的開發形式,結合杭州達內多年嵌入式培訓經驗總結了一些嵌入式工程師必須掌握的一些理論知識與實踐技能,共有七點,具體看下面 1 至少要對印刷電路板中電源的走線有基本理解,瞭解糟糕的佈局佈線會對電源質量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即使你從來沒親手設計過一塊電路板的佈線,也要能夠對...

嵌入式培訓機構那個好,嵌入式軟體工程師培訓機構哪個好?

優領人才 隨著嵌入式技術及相關產品不斷滲透到人們日常生活,同時大大小小的公司對於嵌入式開發人才招聘需求猛增。短期嵌入式培訓機構哪個好?粵嵌教你怎麼挑選出優質的機構。短期就業培訓班對學員入學門檻設定不會特別高,但是在選擇過程中為了不必要的金錢和精力的浪費,所以還是應當選擇一些與自己條件相吻合的行業,首...

軟體技術 嵌入式軟體工程師是個什麼專業

最多可選2個答案 對回答者的感言 選填項,40字以內 嵌入式系統無疑是當前最熱門最有發展前途的it應用領域之一。嵌入式系統用在一些特定專用裝置上,通常這些裝置的硬體資源 如處理器 儲存器等 非常有限,並且對成本很敏感,有時對實時響應要求很高等。特別是隨著消費家電的智慧化,嵌入式更顯重要。像我們平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