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繼續公司上班還是去當公務員

時間 2021-05-04 10:2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局好像是事業單位,你最好先確認了是公務員還是參公管理或者事業編制。如果你是個女孩子的話,考慮到將來結婚、生孩子、撫養孩子等問題,建議去旅遊局吧,不求掙錢只求安穩;但是如果是男孩子的話,個人還是建議在公司。因為男孩子不存在上述懷孕、生孩子等問題,且在公務員或事業編制裡面的話,很少玩個人的實際能力,玩的是你的權錢。

如果你能力強,權錢影響小,建議去公司。再說了,男孩子應該有點闖勁兒!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公務員每個地方的公務員待遇都不一樣 在試用期的時候工資有點微薄,不過轉正後的福利待遇和其他的保險都比較好的,祝你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成都中域一

現在很多人都很盲目的去追求做公務員,其實你還是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看。求穩定公務員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蕪湖中域教育

當然是去當公務員啊 每個地方的公務員待遇都不一樣 在試用期的時候工資有點微薄,不過轉正後的福利待遇和其他的保險都比較給力 加油,祝您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公務員吧,基本工資可能差不了多少,聽說福利可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抉擇那就看哪個離家近啊,選近的方便照顧父母啊

為什麼公務員3點才上班

7樓:中公教育

1、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納入國家行政編制、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公務員的工資一般都不會太高,但是福利待遇是相當好的,就如您所說的,工作時間很短。

2、一般公務員上班時間8:30 至12:00,14:30至17:30,也有個別那種掛職不在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下班這麼早感覺工作蠻輕鬆的個人覺得空閒時間很多

上班遲到多小時,是直接請假呢,還是繼續去上班呢

吃剩飯的狗 直接說主管,我想不開了,你說我是今天死,還是明天死,你們主管肯定直接和你說,你還是先來上班吧!其他都好說!千萬別想不開 小妞你缺愛 請假,他如果跟你要病歷本,你就去醫院掛肚子疼,二十來塊錢 花汐羽落 先請個假,解釋下原因,然後迅速跑去上班比較好。 上班請假會成為霸王假,遲到請假遲是種不敬...

去大公司當會計助理還是去小公司當會計

大型的外企,雖然你負責的工作面比原來小,但大公司可能碰到的問題比小公司多得多,可以學習更多處理問題的方法。而且大公司的同事多,更可以和同事相互交流經驗,比在小公司單槍匹馬要強得多了。 我很很壞 必然大公司。有前景 如果你幹的好,有機會公升職,掙的就更多了。其實剛開始工作錢不重要,重要的是,發展前景。...

去人壽工作還是平安好,去保險公司上班平安好還是中國人壽好?

兩家公司都不錯.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