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新疆廣電網路上班好,還是去杭州創業軟體上班好

時間 2021-05-06 06:09:27

1樓:

我覺得這個要看你個人的人生規劃,2份工作看起來都不錯。消費水平可能也差不多(我沒去過新疆,但是呆過杭州)如果想定居的話,杭州房價比新疆高,社會安全性上來說,杭州比新疆要高,但是國企可能有宿舍。國企的話你以後還可以有工作調動。

私企的話個人方面會有大的提公升。我覺得還是去新疆比較好

上班好還是創業好?

2樓:啟明醫學科技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盡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盡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

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盡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3樓:生活侯

上班與創業各有各的好處,但都不會那麼容易,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努力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要加入創業這個行列,那就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到專業的**上面尋找創業專案吧。如果你真的感興趣的話,請到官網進一步了解諮詢吧。

5樓:闕朝祭曉楠

首先很敬佩您的勇氣,說實話您現在的工作各方面的也還可以,但是道路是曲折的,創業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要有資本有人脈有關係堅持不懈去做,成功希望還是很大的,其實年輕人就應該像你這樣,有理想有抱負,敢於拼搏才有成功的可能,我是做小生意的,也不能幫上大忙,可以交個朋友互相學習

6樓:止博員英楠

這還是要看自已的愛好了,你對哪方面有興趣,就幹哪一行,如果你只是因為別人在感辭而選擇自己不樂意,只能適得其反,所以上班還是自已創業是根據自己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可以掙錢,增長知識和能力,提高生活品質。

創業成功是乙個男人一生的夢想,創業只是花錢,最好有花不完的錢,創業中80%的事用錢搞定,另外20%用大錢搞定。水平、能力、人際關係等等不足的部分全部用錢來交學費。

做老闆非常簡單,你給誰發工資,你就是誰的老闆,不發工資了,你就不是老闆了。

創業的理想狀況,就是空手套白狼,想想都刺激,可以先去草原上試一試。

創業的成功率與你的實際狀況有關,一般情況下成功率1%左右,時間是最好的老師,創業需要激情,更需要冷靜。

8樓:疆哥

1、人生要想成功,首先要有明確的目標,目標設立後能執著追求。

2、創業要有激情、要有拼勁、同時要有一定的風險意識。

3、能正確認識自己,能夠發揮自身優點,改正缺點或者規避缺點。

4、選擇專案要結合自己的優勢,選擇自己熟悉或者有興趣的行業做。

5、注意多和有經驗的商務人士交流,獲得更多的靈感。

我個人是大學畢業第二年開始創業,到現在14年了,現在擁有製造業工廠1個,**公司1個,參股1個軟體公司.將來計畫做一些有前途的小專案的風投。

個人體會,創業很辛苦,有付出才有回報,需要有面對挫折的勇氣,需要堅韌的意志。

有興趣可以和我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自己做生意什麼的,給別人打工始終不是個辦法,總得有點自己的事業吧!我推薦幾個身邊的小專案給你吧!我們家的飲水機經常清洗都是小手帕上門服務的,而全西安市這麼大,也就只有一句專業的清洗機構,我覺得目前這個行業比較新穎點,您可以考慮下這方面,還有水晶燈清洗也不錯,您可以去網上蒐集點關於小手帕的資料,看看能不能幫到您。

10樓:我

還是創業好哦 開個**不錯的。

新疆廣電網路營業員的上班作息時間是怎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可以輪休,總公司稍好一些;分公司一般沒有休息時間,而且經常加班。

新疆廣電網路話務員工作上班時間是怎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話務員上班,,,肯定是三班倒的,因為是24小時服務。工資我說不上來,一般比你的城市的職工人均月收入要高個10-20%

新疆廣電網路股份****怎麼樣?

13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吐爾洪·阿不力孜

成立日期:1998-09-30

註冊資本:35184.9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屬

自己當老闆做什麼比較好,在新疆自己創業,工作找了2個多月了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問題在網路上問有什麼用啊大哥。創業創業你得自己創啊,不過在現在這個社會我覺得吃和穿的生意應該能好一些,畢竟人們在生活中根本就離不開吃和穿,而且說實話你這種情況在新疆真的不怎麼樣,找工作找了2個多月我要是沒猜錯的話累活你幹不了,輕巧的活你又嫌掙錢少,要不然不可能兩個多月都找不到工作。你還是在吃上多下點兒功夫,畢竟人離不開吃,每天都得三頓飯,在穿的上面比較難,而且一般都是賣女人的衣服比較掙錢,可是女人的衣服價錢比較高所以在你手裡沒有太多的錢最好不要接觸,等著發展起來了手裡閒錢多的時候再涉足。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烤冷麵,煎餅,不知道那邊有人吃嗎

16樓:四腳蛇

當煤老闆還是挖玉石?還是去盜墓探險

新疆廣電網路的電視wifi原始密碼是多少?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的背後有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就可以設定路由器了。

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無線安全裡面設定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

去新疆旅遊一般去哪些地方,去新疆旅遊必須要去的地方是哪些

加東大介 八月可去的地方很多,最好來時乘火車在敦煌 甘肅境內,離新疆的東大門哈密很近的 落車用一天時間逛逛,之後進疆去哈密的那拉提大草原 吐魯番 火焰山 坎兒井 千佛洞 雅丹地貌 葡萄園等 首府烏魯木齊 大巴扎 紅山 周邊的南山 天池 之後可分南北兩條線路,新疆很大的,南線主要是庫爾勒 喀什 和田 ...

請問,現在去新疆還需要隔離嗎,現在去新疆還用隔離嗎?

陳立民老師 截止於2020年7月4日去新疆是否隔離需要看從出發地是 如果為疫情的嚴重地區還是會進行一定隔離措施的。如果屬於密切接觸者和病人有近距離接觸,這些人當中可能有隱 染者,有輕症病例,他可能作為傳染源,如果不隔離的話,他會讓疾病在人群中傳播。第一是與病人共同居住 工作 學習或者與其他病人密切接...

現在去新疆打工還需要隔離嗎,現在去新疆還用隔離嗎?

遠巨集 截止於2020年7月23日去新疆是否隔離需要看從出發地是 如果為疫情的嚴重地區還是會進行一定隔離措施的。屬於密切接觸者和病人有近距離接觸,這些人當中可能有隱 染者,有輕症病例,他可能作為傳染源,不隔離的話,會讓疾病在人群中傳播,與病人共同居住 工作 學習或者與其他病人密切接觸的人群。診療 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