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哪個大城市最適合創業,哪個城市最適合創業

時間 2021-05-06 06:09:27

1樓:阿王佳

南方那邊的城市比較適合年青人創業,不過那邊競爭比較激烈,接受事物比較強一些,不管在哪個地方,只要你有合適的專案,再就是你的能力了,在哪也會成功,加油!

2樓:瓜子蟲李孤

依我看,廣東雖然經濟較牛,但缺乏潛力,優勢主要是鄰港,北京上海有潛力,但競爭太大,建議先找乙個依託這些有潛力的城市的周邊地區可避免競爭,一旦具有一定的實力,就大舉進入,再依託這些城市向內向外發展,必有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走農村/小城市包圍大城市的路線

哪個城市最適合創業

4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

——商 機之城

2、深 圳——年輕之城

3、廣州——商 埠之城

4、北京——文 化之城

5、成 都——天府之城

6、杭 州——天堂之城

7、天津——明 珠之城

8、大連——海 濱之城

9、溫州——重 商之城

10、廈 門——風景之城

5樓:伴萌星

寫作是種積極的人際交流方式

我愛你終究變成了我礙你

這個世界有著太多太多的

還不肯原諒我嗎你就劃個

6樓:匿名使用者

222你的牙不是那樣的尖

中國最適合創業的城市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筆資金可以選擇比較大點的城市發展 創業。

(上海 北京 廣州)

如只有小筆資金 就可以選擇正在發展中的城市進行創業。

(重慶 衡陽)

有時間的話.你可以試著多跑跑的.

祝你 成功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廣東、浙江、江蘇都可以的

中國最適合創業的十五大城市

9樓:四夕總裁

應該是正在發展中的城市, 比如上海,北京發達的城市不適合投資```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不一定要到大城市的!

除非你有一筆很大的資金!

大城市無非就是商機多些!

11樓:

香港、蘇州、上海、深圳、無錫、寧波、廣州、東莞、杭州、佛山、常州、南通、南京、珠海、北京……

12樓:九疑雲物至今愁

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南京、成都、珠海、長沙、大連~~~~~~等等

13樓:

杭州排在首位。創業在杭州!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 的專案了,北京也在發展中阿。只是發展的快。

中國哪個城市最適合打工、創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0歲,想創業沒什麼經濟基礎,你的學業又可能不太高吧?創業的艱難你可能一無所知,在這一點上你可能比父母更無知,你父母還能在經濟十分有限的條件下能讓你讀書,總想你會知識改變命運。你真的有志氣能創業的話,什麼地方都不要去,就在你現在學校周邊創業。

因為我去過許多地方,創業就是和別人競爭,沒有一專案別人沒在幹,你能競爭過人家熟悉本行業的人嗎?網上有人想幫你你能相信嗎,別天真了。如果書確實讀不下去了,也畢業了去外邊打工,沿海地區工作好找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無知,都可以把你養大。你以為你會比父母出息嗎。想要創業,想要成功,先要懂得尊重父母,創業不難,難的是你沒有眼光,我們詳談吧

17樓:rojr情歌好聽卻

《離別愁》:難分手,難開口,千言萬語眉間頭;走一步,一回頭,少女嚐到離別愁。

18樓:邊走邊看啦啦啦

民風開放的城市,人口基數較大,優先考慮長三角和珠三角城市。

19樓:一直想你

你是哪個地區的?

說到創業,其實是沒有城市限制的,只要你有這份信心。有想法。在哪都能創業!

上海 北京 重慶 江蘇 廣東 山東的濟南 青島都可以啊

20樓:易經大師

如果你八字水大就向南方打工,中國搞改革開放基本個體資源已經沒有了(是比肩大運嗎),還是找個工作安份守已吧,等你有了家以後再談未來也不遲。

21樓:示利

中國主要大城市都可以 大都人才匯集 機會大 失敗的人更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創業,深圳是個移民城市,比較有創業氛圍。你可以考慮下。

但願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3樓:夢不見你

你現在 在哪個城市嘛?。 其實 在**都差不多 不過 去深圳 沿海那一帶吧

24樓:

不會吧 有自己說自己的父母無知的嗎 這種人是到**都不會又什麼大才的

25樓:最初的夢想

深圳,會讓你成長成熟。

26樓:仔乚木遺忘

因父母無知?你這樣形容你爸媽?

27樓:ldh山科

還是廣東那邊比較有創業的氛圍

28樓:lee逆境

是你無知 。不是你父母無知。

我也是90後的。 你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我想你出去不用多久就要回家去靠著你父母養你。

創業路很坎坷的 ,我在外面混了幾年,去年自己剛開始創業失敗了。 剛剛消停了一會。

打算再出去外面混。 送你一句話。 先別急著創業,先想想把生活維持下去了。

穩定下來在慢慢找門路。或是一邊上班一邊擺攤。做點小生意 不急著賺錢 賺點經驗先。

不多說了。

全國哪個城市最適合創業?那個城市創業最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城市都有發財的。

很有錢的集中在深圳、上海、北京、溫州等地。

但其他地方也照樣也有有錢人。

關鍵是你創業適不適合那裡的需求。

30樓:

您好,只要您有能力,在**創業都可以!想創業前提,人際關係搞好,這就要看您的為人處事怎麼樣了!否則您是混不下去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有實地考察才行的吧,,

中國哪個城市適合年輕人去創業?

32樓:四川華銳淨化

個人感覺貴陽還不錯,正在開發,到處充滿商機,要好好把握哦,大城市人才濟濟,競爭特別大,不容易把握商機

33樓:支晴畫

年輕人應該去上海,廣州,深圳這些國際都市闖一闖特別是深圳繁華時尚的都市深圳這只要你有技術,只要你不怕苦在深圳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大夢想的

34樓:愛ai馬二飛

其實中國這幾年發展的基本每乙個城市都適合創業 不過現在盲目創業風險畢竟大 無論是實業還是還是建造也 養殖業 環評 廠區 都是乙個大問題

35樓:周義暉

貴陽是發展迅速的城市,又是全國大資料之都,很多有志之人都聚集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城市。

36樓:尹朶月

我覺得中國的北京,上海適合年輕人去創業。因為這些都是大城市。

37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蘇州真的很適合年輕人來創業定居。 第二名:杭州。杭州經過了g20峰會之後,各方面都有了極大的改善,再加上阿里巴巴集團的強勢發展。

38樓:以心

像那些一線城市北京上海廣東這些城市的發展都比較迅速。

39樓:v5160147尾鞠

我認為中國的很多城市都適合年輕人去闖業,比如說北京,上海,深圳。

40樓:沉夜孤星

中國的北上廣都需要年輕人去多闖一闖。很困難。

41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中國發達城市適合年輕去創業,因為經濟水平高。

42樓:正仁

天津濱海新區,年輕人還可以落天津戶口。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小城市適合創業,門檻低,費用低,房租低,投資少,競爭小,成功機率大,大城市確恰恰相反

44樓:曉淡

我認為中國沿海城市最適合年輕人去創業,因為沿海城市經濟發達。

45樓:黑夜行衣

當然是我大合肥,不謝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重慶適合創業。

47樓:衛無忌

只有新一線城市之首,成都府,適合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海是個不錯的地方,上海挺適合年輕人去創業的。

49樓:罷箍

創業,最好到成都、武漢、貴陽、重慶這些發展中的城市!

玩資本,到上海!

考察新鮮的理念和模式,去深圳!

至於北京,就算了吧,那環境去了,你肯定後悔!

5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打工去沿海或者省會城市,想自主創業還是去發展中城市好。

中國那個城市最適合創業?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51樓:匿名使用者

每地方都有它發展的優點,就看你是否能挖掘出商機來.有了商機以後看還你能否把握住.不過到一些發達城市發展,機會要多一些,不過競爭也大出許多.

沒有絕對的好與壞.看你怎麼樣去做或者看待

5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農村才是最大的市場,農村最適合人們居住。

53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上海。2.廈門。海南

中國各大城市的別稱是什麼,中國各大城市的別稱叫什麼?

壬文惠閎富 杭州 杭城 寧波 甬城 溫州 鹿城 紹興 越城 嘉興 秀城 湖州 湖城 金華 婺城 衢州 柯城 麗水 蓮城 舟山 島城 濟南 泉城 大慶 東營 油城 南京 石城 常州 龍城 徐州 彭城 潮州 鳳城 上海 申城 成都 蓉城 平頂山 鷹城 蚌埠 珠城 福州 榕城 廣州 羊城 花城深圳 鵬城 ...

中國最漂亮的城市,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是哪?

燕燕知識百科 深圳深圳是現代化城市中的代表,在國際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論它的發展速度,無疑是中國城市中最快的一個。深圳在發展的同時並沒有破壞生態環境,深圳的空氣質量長期都為優一直保持在領先位置,同是一線沿海城市的上海和廣州在空氣質量方面距離深圳還有一定距離。深圳是甚多年輕人的夢想,都想去這座繁華的...

中國最美的城市是哪個,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是哪?

du知道君 這是我個人在國內旅遊中所得出的結論,有什麼不對的,你們可以跟我說說,這些地方我都去過的。中國最美麗的景點 黃山,桂林和九寨溝。為什麼?因為這三個地方的景色和地理特徵是獨一無二,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份的。中國最美的山區 湘西。整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首府吉首市 其實就是乙個放大的張家界。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