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等待成為一種煎熬時,是該選擇繼續等待,還是放手呢

時間 2021-06-05 14: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雖然無約,但也是一種希望和寄託。

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乙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乙個交代。

我認為、如果值得你去等待的人當然應該去等,真愛無悔,如果不值得你去等待的人,那麼就沒有必要去付出你的代價,何苦為難自己呢?等待有結果還算是幸事、就怕有的等待遙遙無期、也許你等待了一輩子都沒有結果,不過、也不要難過、乙份未知的憧憬這也是一種快樂。等待有時是幸福和快樂的,有時也會有些甜蜜的感覺,但是、等待有時卻是痛苦和煎熬的、也會讓人遺憾,乙個人為了等待乙個人、也許會有結果、也許是空歡喜一場,也許會悲傷一世,也許會讓乙個人瘋狂、也許會失去一切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和生命。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人生的命運都是天注定的,違抗不得,強求不來,相遇都是緣分,還是隨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等待的那個人值得讓你等嗎?別等不該等的人。別為不愛的人傷不必要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種負擔,還是應該放手吧!

如果喜歡乙個人,而沒有結果,你們會怎麼選擇,繼續等待還是就此放手

4樓:鄔湛恩華濱

沒有結果的等待只不過浪費時間,不如放棄繼續尋覓屬於自己的東西.

當習慣變成一種依賴該怎麼辦,當習慣成為一種依賴。卻再也捨不得放手。當依賴變成一種習慣。卻再也捨不得離開。什麼意思?傷感的嗎?

當習慣已成為自然的時候 一切都變的那麼地傷感 因為已經習慣了的自然 開始變得 不再是以前的那種自然 因為生活在變 人也在變 逐漸失望於那份永恆的紀念 絕望於那段真心的待見 當依賴不再那麼堅強有力的時候 危機驟然凸顯 改變好像不是那麼自以為然 當難過一再翻滾 一再呈現的時候 絕望裡有了苦澀的甘甜 那份...

當聽人的歌成為一種習慣時是一種什麼感受

生活達人鈺涵 我覺得挺好的,因為現在都歌曲總得來說實在是不怎麼樣,聽乙個人的歌成為了一種習慣,說明你喜歡他,鍾愛他的歌聲,能給你帶來力量,就像我每次迷茫的時候都會聽許巍的歌曲,因為他的歌真的能 心靈。 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我認為愛聽歌的原因分為兩種,第一種是真正的喜歡 喜歡歌曲,才會喜歡上聽歌的。...

當愛成為遺憾,愛下去會幸福嗎,當愛成為一種負累時,還有必要繼續嗎?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