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被同事在背後捅刀子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2 22:36:12

1樓:碩陽人福

工作中被同事在背後捅刀子,那麼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傷心的事,而且我也不會原諒他的。

2樓:默默愛

對背後捅刀子的同事肯定是恨她,好好做好自己

3樓:阿舞子

當她給我一刀的時候應該就已經做好準備我會給她兩刀了。所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會還給她十倍。

4樓:辰星

其實這種事情很正常,哪個公司沒有幾個這樣的同事,但是我很討厭的是降落傘的同事,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連還手都沒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前甜言蜜語,乙隻手胸前與你握手,另乙隻手拿刀子從背後**,兩面人不值得交往。

6樓:回憶

我們老闆心軟好說話,所以辦公室裡經常有人去打小報告,我人緣好但也從來沒有人告我,結果那天就被當面被告了,真是呵呵了。

7樓:以心

其實也沒啥,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背後**一刀她早晚都會得到報應的,我每次都這麼想。

8樓:蕭紅棉

其實還挺刺激的,整天在公司工作這麼累,還這麼乏味,有幾個討厭你的同事會比較好玩。

9樓:小月

一直覺得她特別好,把她當朋友什麼事兒都和她說,都站在她這邊,結果突然捅了我一刀,害得我差點丟了工作!再也不會相信她了。

10樓:名

多好玩的事啊,平時工作無聊的要死,正煩著呢,突然有個人撞進來,可得逮住他好好罵罵。

面對同事背後捅刀的行為,應該怎麼做才會顯得得體?

11樓:旭子貓呢

以後與這個同事劃清關係,少溝通,做事處處小心,不要再讓這個同事有第二次捅到刀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面對同事背後捅刀我們應及時地跟這個同事劃清關係,少跟他接觸,並且要小心這個同事。

13樓:木樨

就當做不在意的樣子,然後下一次不要再相信這個同事了,就當做自己買了個教訓。

14樓:啊洋

對於這樣的行為,你沒有必要要報復回去,也沒有必要弄得關係非常的緊張,就不搭理他就可以了

15樓:笑飲孤鴻

你直接和他交流就可以了,對他這種行為你一定要羞恥他一下這種人就是欠揍。

16樓:小huitai狼

背後捅刀的同事,你要顯得不在乎就可以了,他也就自沒什麼動力再那麼做了,這樣的人你一定要離遠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不知道就行,這種事情你只有接受現實。

18樓:神在碎碎念

記在心裡就行了也不要撕破臉,以後慢慢不交往就行,不要去和他理論,不值得。

19樓:天涯談國際

你可以裝作雲淡風輕的樣子,但是如果當只有你和他兩人私下共處的時候,也不要給他好臉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面對同事背後捅刀子的行要先去了解他們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耐心的和他們溝通。解除誤會。用真情去感動他們。和他們相處成為最知己的朋友。

21樓:loser的無賴

就心平氣和的跟他交流,然後告訴他自己完全沒有被受到傷害,沒有任何損傷讓他隨便來,自己仍然可以走到更好的地方

22樓:來自東錢湖眉開眼笑的螃蟹

離這樣的人遠點,如果以後還共事,就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不然都不用理她

23樓:寥飯沒蘊

最好的方法就是置之不理,今後對他多提防著,讓他自討沒趣,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讓他摸不著頭腦,等到有機會的時候連在帶利一起換給他,有句老話說的好叫君子報仇 十年不晚,對這種小人就對他置之不理,不要上小人的當,一定不要衝動和他大吵大鬧,那樣顯得自己太小家子氣,要笑著對他進行有效的反擊,總之遠離小人,傲視小人,

24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我覺得你完全沒有必要報復回去,因為你只要顯得滿不在乎就好了,沒有必要把關係弄得非常緊張,

被好同事背後捅刀子是什麼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被捅:忘記了,

第二次被捅:自己笨,

重點是:三年後你就忘了,

第二個重點是,不要把自己的背交給別人,

第三個希望你記得的是,同事只是同事,別誤會了。(好不是這樣用的)

26樓:一輩子有多久尼

這種人還能做朋友?趕緊絕交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難以置信,糾結,痛心

你們有被同事在背後捅過刀子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被背後捅刀子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本來就是競爭關係,還有可能因為不知道或莫名其妙的原因被討厭,得罪人了。還有一種人有機會就捅人一刀,好像不這樣就吃虧了一樣。

遇到不背後捅人刀子的同事才是中獎了好吧。

29樓:黃州溫馨小屋

估計在職場上,沒有人能倖免吧?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捅刀子的事情常有發生,只不過是看捅刀子的力度與深淺罷了。

所以,做人要正直、誠信、乾淨、有態度,做事要認真、負責、有原則,滿滿的正能量,也就不怕那些背後捅刀子的人了。

30樓:

估計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在領導面前說別人的長短,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31樓:日落藏兒

這世道:小人多過君子。防人之心不可無。

如何面對那些在背後捅自己刀子的同事?

32樓:shine小糖果

在職場中,這樣的同事很多,個人覺得,還是把朋友和同事分開比較好,同事要複雜一些,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

33樓:霸王別姬

這種同事就沒有必要在和他好好相處了,你就自己做自己的事,盡量別和他有聯絡,如果說還是對你不懷好意,那你得學會反擊。

34樓:康彥合

不理他就是了,對於這種人以後不要接觸比較好,這次捅刀子的事最好不要計較,不然可能越說越沒理,領導心裡都有自己的衡量。

35樓:拜託你好好的

與自己相關的事並非是一些壞事,也可能是自己太優秀了,被別人羨慕,所以這些事和這些人不理就是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則忍,自己想開點,但太過分的話是可以找他好好談談,看是不是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惹到別人啦。

37樓:木晗雨涼

遠離他們,面子工程要做好,不跟他們有太多的交道,必要時反擊回去,努力提公升自己,深化自己

38樓:

盡量遠離,面子工程做不做在你自己,我建議的話盡量當他是個陌生人,不存在就好了,但是也要在防止他在**一刀。

39樓:由比濱哦尼醬

這種事情千萬不能忍讓,因為他們侵犯你的原則。首先找他們談清楚,如果能小事化解就更好了,其次要宣告你的原則。

40樓:巴衛未

對於這樣的人,你也不要選擇還擊,這樣會顯得你和他一樣沒品。你可以選擇當面和她把話說清楚,兩者井水不犯河水。

被同事們侮辱是該反擊還是不理,工作中被同事暗暗欺負了,是反擊還是忍讓

你需要 充電了。好好 規劃你的 職業吧。你現在的表現只能說明,差,人際關係差,業績差,領導也不重視你。所以他們敢欺負你。好好思考一下吧。多看看 職場方面的書。著裝。言談,髮型。都開始改變。再就是 盡量避免 在和 直接挖苦 侮辱你的人 正面衝突。有時候就是這樣,不打早的不打晚的,偏打不長眼的。這話不好...

工作中被油燙傷如何索賠

1 可以,如果能認定為工傷,還可以索要 期間的工資 陪護費用 伙食補助等。2 如果老闆不在事故後乙個月內為他申報工傷,他應自己在事故後一年內各單位所在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認定為工傷後再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如果超過時限,很難再認定為工傷 如果不能認定為工傷,按工傷待遇索賠將很難。北京博融律師事務所 ...

工作中和同事意見不合該怎麼辦,與同事在工作中意見不合怎麼辦?

抽轉組 如果我們在工作當中,因為一些事情和同事的意見不合,我們可以讓其他沒有參與到這樣事情的同事來進行一個比較和溝通,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身為一個站在一旁觀察的同時,他們肯定會知道我們兩個誰的意見更加的合適,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樣的問題了。 回憶 在工作中和同事意見不合的時候,還是儘量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