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相互喜歡過,但是當初沒在一起,他算我初戀嗎

時間 2021-05-02 22:36:12

1樓:日常穿搭諮詢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錯過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而立之年的我也就正兒八經的談了一次戀愛,那就是初戀。

錯過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從青澀校園到初入社會,我們相識、相知、相戀,六年時光柏拉圖式的愛情平凡簡單確能成為一輩子的記憶。

錯過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那時的我們或許更本不知道什麼叫**情,青澀校園尋一人相伴,初入社會得一人相知,走走停停的我們最終沒有碰撞出多大的火花。

錯過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我在的時候-她在另一處徘徊,當她回來的時候,我卻走到了下乙個路途。我們錯過了彼此的緣分,晚了才知道那是正真的愛情。

因為錯過,就有了遺憾,而遺憾總是能夠產生美麗的。正如俗話說的,你得而復失或永遠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永遠美麗的。人,總是把得不到的東西視為最珍貴的。

渴望的時候,踏破鐵蹄窮追不捨,不到黃河心不死。一旦擁有,卻又感到不過如此。普魯斯特在《追憶逝水年華》中說過,最幸福的歲月是失去的歲月。

我想,有這樣的感悟的人一定也有這樣的感嘆:曾經盈手可握的幸福飄散在風輕雲淡的時光中,再回首,已是遠山蒼茫。相思卻不能相見,相愛卻不能相守,遺憾有時確實能打動人心。

錯過的愛情,往往是沒有走入婚姻的。即使走入了婚姻,往往也是短暫的。而愛情一旦走入婚姻,在朝夕相對面前,在柴公尺油鹽面前,愛情就會黯然失色。

有人說婚姻是乙個魔鬼,他能把很多美好的東西撕碎,磨爛。有人說,婚姻是一把利劍,它能使婚姻中的男女互相傷害,以至傷痕累累。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雖然有點危言聳聽,但從某乙個角度來說也是不無道理的。

因為愛情的生命源於相互吸引,一旦天長日久,吸引便不復存在,曾經光鮮亮麗的愛情便成了味同嚼蠟的生活日記。就是在美滿的婚姻中,愛情也是演變成了相濡以沫的親情。於是,在愛情缺失的婚姻生活中,那錯過的愛情就象那最美最亮的星星,永遠掛在天的那一邊,閃閃發光,照亮我們幾欲黯淡的靈魂。

記得沈從文先生曾經說過,我走過許多的山水,看過許多的風景,卻只在最恰當的時候遇見最美麗的人。我想,這當是對時光和情感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絡的一種最美麗的詮釋了。我們也不必因此嗟嘆上蒼的不公,為什麼自己卻與愛情失之交臂。

人的一生必定會錯失很多東西,留下許多的遺憾,包括愛情。與其為錯過的愛情嗟嘆長愁、痛苦不堪,還不如好好珍惜手中擁有的感情,不要讓它成為下乙個遺憾。

我現在的老婆就是那個意外,在我和初戀還沒有真正分手的時候,年輕的荷爾蒙讓我們碰撞到了一起,雖然我們沒有戀愛的過程,但兩個孩子的我們也能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的過著屬於我們的小日子,從結婚到現在我們一直把婚後的生活當做戀愛一般的在過著日子。我們也差不多過了所謂的7年之癢,在這個隨時耳邊的充實著離婚的社會裡,在親友的眼裡也算是幸福的一對。

其實,遺憾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遺憾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沉重的同時,也使我們的人生變得豐厚。生活因為有遺憾才如此迷人,又如此惱人。

有遺憾就意味著有惋惜、有追悔,遺憾過後,心已憔悴,靈魂卻變得更為堅強了。有遺憾,也意味著有憧憬、有追尋,遺憾之後我們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人生方式。正是因為人生中有了這些遺憾,我們才能在慨嘆命運、感悟生活的同時明白人生的真諦!

人的一生中,會遇見、出現、遭遇、錯過很多人,很多事。

願永遠最美的回憶不會結束。

2樓:wcg選擇

喜歡不能代表愛,更不能說是談戀愛。不算你的初戀。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感情都有七年之癢,同時任何人都有缺點,時間久了,如果你重新相處乙個男朋友,也就有很多缺點,這就是戀愛和結婚的區別,你只有尊重自己心裡的感受,搞清楚他是不是你適合的人

如果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沒有在一起,沒有談過戀愛,現實中沒怎麼說過話,只是通過網路表白的,算初戀嗎?

4樓:孕媒教授王大夫

遊戲人生,人生會遊戲你的;

◎偶爾幽生活一默你會覺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僅僅把愛情想成性,那麼對不起,愛情本來就是

分好多種的專,每個人的屬愛情都不盡相同.你的年齡應該不大,你還無法體會愛情的全部真悌,其實有時候想想算與不算又有多大關係你,所有一切當你長大一點你就會有自己心中的一種衡量

6樓:夢蕭芸影

為什麼不說明而回歸現實呢,難道不想在一起嗎?若是真心彼此喜歡,網路終歸要回到現實的啊!何況你們還認識呢。或許她在等你先開口吧

7樓:陪你到落幕

算初戀。因為bai還小,du所以感情不會那麼zhi

深,反而會在dao心裡藏得很深,畢竟回是初戀,初戀答永遠是最值得記憶的。但我覺得你們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約出去玩或帶到家裡玩,坐坐也是可以的,我相信父母不會約束你到連乙個異性朋友都不可以交的。祝你好運

8樓:雲消雨散

只要你們對彼此正式的表露出互相喜歡的感情,而且是真實的話,不管是通過什麼表白的,都算的。喜歡彼此是一種心情,只要你們擁有這種心情就好。

最後,祝你好運。

9樓:汕智筠意

喜歡的成分當然有,這個其實你心裡明白只是自己找不到想要表達的話來,朦朧一般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了,戀愛的方式有很多種的,因人而論,只要是你們彼此心中有著對方,那便是真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算,除非是兩人正式確立了戀愛關係

不要信網路,很多都是可以虛造的,想談戀愛的話到現實中去找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對異性產生好感很正常的事。但是要抑制自己。那樣才可以保持你們的關係。不要範錯誤。不要自己找煩惱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蠢蠢欲動,是很純潔的一種感情!保留你的這份純真,但過早的談戀愛對你們來說不好,這個年紀的你們很容易偏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們上到高階學校,就會知道你們的關係是不是男女關係了,畢竟沒好的要珍惜,感覺很美妙,不是嗎?

15樓:好小子2號

不是真愛,衝動是魔鬼。慎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太懂,但是喜歡就在一起呀,這個問題很簡單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內心空虛,沒有真感情。

18樓:你想和第

算吧您們畢竟都喜歡彼此

19樓:芴淚的心事

算啊只要對方有跟你表白

關係就確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那只是說的玩玩

同時喜歡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 。

同時喜歡2個人,應該不能算是花心 網路畢竟不能太相信,呵呵,她為你賺錢就一定是真的嗎?現實的才是可靠的.既然是網戀,想斷的話也不用怎麼說明.傷害是傷害,但那麼遙遠,你們有未來嗎?沒有的話早晚還不是一樣傷害?呵呵,安啦,不要讓身邊的流逝.不是花心。是還沒決定而已。有朝一日會明白的。網路的還是放棄吧。太...

兩個人相互喜歡,但是父母不同意,是否應該放手

真愛難得,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建議你們分析解剖一下父母反對的原因,爭取通過你們的努力,說服和改變父母的看法。現實中有過很多開始父母不同意,後來在男女雙方的共同努力下,終成眷屬,並且全家處的關係很好的。當然前提必須是互相真心真情。 我和我男朋友也一樣很相愛,可是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為了我把他媽媽氣...

如果人同時喜歡上兩個人,或者兩個人同時喜歡人該怎麼辦

一束淺流 其實最近我乙個朋友也問過我相同的問題,乙個人心中可以同時有兩個人嗎?問我這個問題的原因起源於她最近喜歡上了另外乙個男生,她說他對那個男生只是有好感,對之前那個男生還是有深厚的感情的,所以她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首先對於這個問題,我要來回答你的是乙個人心目當中基本上是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