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家陽台上搭涼棚違法嗎

時間 2021-05-02 22: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涼棚沒有延伸出陽台範圍就不違法,因為該空間屬於你個人所有,你可以任意使用,有些小區的物業會有一些土規定,比如不得更改外立面外觀,不得有損建築整體效果等等類似條款來限制你,這些都是不合法的,不過你要想徹底解決並且勝出也要耗費很大的精力成本。所以面對這種問題,如何選擇乙個合適的解決方法是需要動腦子的,一味地強調自己的權利並非明智的選擇。你自己好好考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違法了。

違反城市規劃管理條例。和建築法。

住宅在規劃時就以規定了使用目的,使用方式,私自搭建是不允許的。你可以搭涼棚,別人家就可以再蓋個房了。

服裝方面的法律法規?

3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加快推進服裝家紡自主品牌建設的指導意見 2、關於減免出口農產品和紡織服裝產品出入境檢驗檢疫費的通知3、國家進出口商品檢驗局關於印發《出口服裝檢驗管理規定》的通知 4、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對《關於倒賣進口舊服裝是否可按投機倒把行為定性處罰的請示》的答覆 等等很多,具體內容請上法律圖書館查詢。

關於服裝的法律有哪些?

4樓:鳳凰小學

**:版權:主要是商標,標識,一定不要侵權。

安全:面料要通過各種測試,主要,不含偶氮,色牢度,縮水率。出口歐洲一般要委託its做測試。

衛生:沒有具體要求,通過色牢度與縮水率後,應該滿足要求了。

輔助材料:要求比較高,主要嬰幼兒是否會用牙咬下來,比如:釘扣子的牢度,各類繩子的長度,各種附件的強度,是否環保。

款式:嬰幼兒裝主要是款式的新穎,服用性好,功能性強。

印花/繡花:要求色牢度好,柔軟。

原料:坯布盡量選用精梳棉,柔軟,舒適,吸濕排汗。

差不多了。

法律對民族服飾的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差我國《憲法》第bai

四條規du定中的大意是zhi這樣的畢培培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dao各民族一律平專等。國家保障各少數民屬

族的合法的權利和利益,維護和發展各民族的平等、團結、互助關係。

各民族都有使用和發展自己的語言文字手唯的自由,都有保持或者改革自己的風俗習慣的自由。

6樓:孔慶雷

沒有的,但在民族事務管理辦法會有一些。

關於民族服飾保護的法律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對這方面的問題並沒有做出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有關的書籍,上網查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看看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相關報道裡面有沒有吧。

請問法律上有對**服飾定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定義,即便是贗品,只要當事人不是欺詐、脅迫、重大誤解等情況下達成交易,都凱銷是合法並回受法律保激塵護。所答以關於服飾**法律上沒有任何的要求,只要盯鉛遊你的衣服不是有功能缺陷或者產生有毒有害氣體等,都可以正常銷售的。如果你是冒用他人註冊的品牌的話,你的銷售行為不違法,但是註冊品牌商標的法人,有權起訴你,要求你賠償!

天貓**店家,向你推銷產品時明確表示:產品是**。你交易時對賣家的產品產生誤解,以為是**,因此以**的**購買。

但實際上是仿製品,因此,賣家屬於欺詐行為,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購買屬於重大誤解,完全可以起訴賣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我國法律上沒有品牌**的定義,慎稿坦但有合格品的定義;

商家賣假貨內當然算是欺詐,另外它

容存在一寬桐個侵犯商標專用權的問題。你可要求雙倍補償,中國打假第一人王海就是敬褲靠這個成名的;你可找工商局投訴,如果不能解決問題時,可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損失。

12樓:水墨留影

法律上沒有關於**服飾的定義,但是關於**服飾應該是有定義的,以**名義賣假貨當然可以起訴。

中國法律對服裝的版權、安全、衛生的規定?

13樓:政商觀察者

一、用於銷售的進口紡織品、服裝,應符合國家強制性標準要求的中文標識和中文使用說明,且標識內容與貨物符。

二、抽批檢驗和日常監管發現不合格的,須根據情況實施加嚴管理,加大抽批檢驗比例直至批批檢驗。

三、加強出口紡織品和服裝安全、衛生、反欺詐專案的檢驗和監督管理工作。

四、對加貼標識的出口紡織品、服裝,應當符合輸入國家或者地區的技術規範要求,且標識內容與貨物相符。

五、進出口紡織品、服裝安全、衛生和反欺詐專案的具體專案和檢驗依據必須符合以下規定:

1,進出口紡織品、服裝安全、衛生和反欺詐專案的具體專案和檢驗依據必須符合出口國的要求。 2、兒童睡衣易燃性法規,檢測專案按照輸入國或地區法規要求的產品範圍掌握;所對應檢測專案的技術要求按照sn/t1649中所列範圍掌握;如進口商另有特殊檢測專案要求的,要增補該檢測專案。

3、檢測方法按照輸入國或地區規定的方法檢測;如輸入國或地區無檢測方法或檢測方法不明確的,按照我國國家標準、行業標準進行檢測。

4、進口紡織品、服裝檢驗專案按gb18401《國家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gb5296.4《消費品使用說明 紡織品服裝使用說明》、gb8965《阻燃防護服》、gb17591《阻燃機織物》和gb18383《絮用纖維製品通用技術要求》等要求的範圍、檢驗專案和檢驗方法實施檢驗。

5、進出口紡織品和服裝安全、衛生、反欺詐等實驗室檢測專案應在檢驗檢疫系統內獲得canl認可質資的實驗室進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出口紡織品和服裝安全、衛生和反欺詐等專案檢驗的有關要求

一、用於銷售的進口紡織品、服裝,應符合國家強制性標準要求的中文標識和中文使用說明,且標識內容與貨物符。

二、抽批檢驗和日常監管發現不合格的,須根據情況實施加嚴管理,加大抽批檢驗比例直至批批檢驗。

三、轉變工作重點,加強出口紡織品和服裝安全、衛生、反欺詐專案的檢驗和監督管理工作

四、對加貼標識的出口紡織品、服裝,應當符合輸入國家或者地區的技術規範要求,且標識內容與貨物相符。

五、進出口紡織品、服裝安全、衛生和反欺詐專案的具體專案和檢驗依據按以下要求執行:

1、出口紡織品、服裝檢測專案和技術要求標準

檢測專案

輸入國別或地區

輸入國別或地區法規要求

技術要求標準

纖維成分標籤

(纖維定性、定量分析)

美國1、紡織品成分標籤法15u.s.c.§70

2、羊毛產品標籤法15u.s.c.§68

3、紡織品標籤法規16 cfr part 303

4、羊毛產品標籤法規 16 cfr part 300

sn/t1649《進出口紡織品安全專案檢測規範》

歐盟歐盟指令:96/74/ec

日本家用產品質量標籤法law 104號法令

澳大利亞

商務(**解釋)法案act 1905商務(進口)條例(纖維成份標籤)

加拿大紡織品標籤法規

甲醛日本

1、《日用品有害物質法規》law112號法令

2、日本厚生省34號令(1974)《關於日用品中有害物質含量法規的實施規則》

法國官方公報97/0141/f規定

芬蘭紡織品中甲醛限量法令(210/1998)

挪威環境部有關紡織品中化學物質的法規

德國日用消費品法附錄9

奧地利bgbl nr.194/1990

荷蘭紡織品甲醛法規

禁用偶氮染料

歐盟歐盟指令:2002/61/ec

含氯苯酚

歐盟歐盟指令:91/173/eec

重金屬鎳

歐盟歐盟指令:94/27/ec

燃燒效能

美國易燃織物法

1、服用織物法規cfr part 1610、

2、兒童睡衣易燃性法規cfr part 1615 、cfr part 1616

加拿大易燃危險產品法令;

易燃危險產品(兒童睡衣)條例;

2、以上檢測專案按照輸入國或地區法規要求的產品範圍掌握;所對應檢測專案的技術要求按照sn/t1649中所列範圍掌握;如進口商另有特殊檢測專案要求的,要增補該檢測專案。

3、檢測方法按照輸入國或地區規定的方法檢測;如輸入國或地區無檢測方法或檢測方法不明確的,按照我國國家標準、行業標準進行檢測。

4、進口紡織品、服裝檢驗專案按gb18401《國家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gb5296.4《消費品使用說明 紡織品服裝使用說明》、gb8965《阻燃防護服》、gb17591《阻燃機織物》和gb18383《絮用纖維製品通用技術要求》等要求的範圍、檢驗專案和檢驗方法實施檢驗。

5、進出口紡織品和服裝安全、衛生、反欺詐等實驗室檢測專案應在檢驗檢疫系統內獲得canl認可質資的實驗室進行。

法律工作者的出庭服裝

15樓:

【1】在法院出庭,上衣,褲子,鞋等服飾要整潔。不要穿拖鞋。

【2】不要回濃妝豔抹,不要赤膊上陣。儀答表要端莊。

【3】在法庭上,不要搶話,通過法官允許再申辯。

【4】要仔細聽對方舉證質證,針對具體問題,以法律為準繩,以事實為依據,認真回答。

【5】不能提前退庭。

16樓:狂熱國產

當事人的授權委託書、基層法律工作者註冊法律服務所出具的案件**函和基層法律工作者執業證書。

17樓:曹操

建議司法部統一設計統一樣式的全國法工出庭制式服裝。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警服那樣式的吧,只是胳膊上不一樣

如何在自家陽臺種植辣椒,怎麼在陽臺上種辣椒?

馬繼平 先撥種育苗在育苗盆或杯中,發芽至三片真葉可定值到較大的盆中 孫曉泉 買個大點的花盆,春天把辣椒籽埋進去,澆點水就可以了。 愛生活的布丁 種植辣椒底肥是關鍵,種植辣椒澆水不能只澆清水,種植辣椒的正確方法,陽臺種辣椒的方法,怎麼種植辣椒,在陽臺種植辣椒,辣椒這樣種多到壓滿枝,種植辣椒的詳細步驟,...

梅花怎麼在陽臺上養,梅花怎麼在陽臺上養 10

海和威低鹽軟營養肥 1 盆土 它對於土壤的主要要求就是要疏鬆 透氣,若土壤較硬 容易板結,梅花很難度過夏天的艱難環境。由於盆景的花盆體積影響,需要土壤中的營養豐富。花盆也要透水 透氣性強的,這樣可以防止悶根。2 水分 它對水分的含量較為敏感,所以盆土中的水分不能太多,若盆內積水過多,會影響根系的正常...

怎樣在陽台上種菜,怎麼在陽台上種菜 需要用什麼東西

陽台種菜講究的是一種健康的生活,同時也激發人的興趣,如果你一整天對著電腦或者電視的,不妨來種種菜吧,平時我們從農貿市場,超市買的一些蔬菜難免存在一些農藥和化肥,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一種危害,而陽台種菜不使用農藥和化肥,我們就可以吃上健康 綠色的有機蔬菜了哦。種花好,種菜更好。花種得好,可以欣賞 菜種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