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上面,你最喜歡哪幾個表演?

時間 2023-05-27 07:27:07

1樓:我是你幸運

今年在跨年的時候我最喜歡劉濤唱的歌,她的歌聲很動聽,而且她本人的個人魅力也很大,我非常喜歡她的表演。

2樓:阿狸樹洞

朱潔靜領舞的的舞蹈《晨光曲》,謝娜,肖戰表演的小品《喜歡你喜歡我》,沈騰,馬麗等人表演的小品《走過場》。

3樓:凱凱的偉偉

最喜歡的就是歌舞類的表演了,王俊凱跟李榮浩等人的節目,還有易烊千璽跟羅志祥等人的節目,還有王源的唱歌節目,超級喜歡。

4樓:解惑大師

吳磊的變魔術表演,雖然中間出了小差錯,但還是完美救了場。還有沈騰馬麗演的小品《走過場》完美展示了當今社會一些領導只是為了走過場而做出的行為。

5樓:何穎

沈騰和馬麗的小品!不僅今年覺得棒,每年他都是我心中的。今年主要是圍繞著領導班子作秀為主題的,強烈的譴責了社會不良現象,值得一看。

6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跨年晚會完美收官,今年的晚會亮點很多。我最喜歡看賈玲演的那個小品,也展示了家庭關係如何相處,尤其是婆媳矛盾如何去解決。

7樓:路的第一天

跨年晚會上我最喜歡肖戰的表演,王一博的表演也很有看點,楊紫的公主造型也很讓人眼前一亮。

8樓:溫柔的女人

我比較喜歡賈玲,還有成龍他們演的作品,成龍的歌唱的非常的有陽剛之氣,充滿了正能量,賈玲演的小品特別的搞笑幽默,很有特點。

東方衛視跨年晚會中,你最喜歡的是哪個節目?

9樓:今天也愛娛樂

我最喜歡古巨基與周慧敏合唱的《流言》。古巨基與周慧敏都是老一輩的偶像了,雖然如今兩人都上了年紀,但颱風還是很有魅力。而歌曲也給我一種勇氣,那就是在這個謠言滿天飛、資訊紛亂雜的時代,能夠擁有不懼怕、不在意流言蜚語的勇氣。

10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最喜歡時代少年團表演的《男兒歌》,很有感染力,讓我聽了充滿力量。

11樓:戎初彤

最喜歡的還是演那個相聲,他們演的特別的真實,也特別的好,感覺現實社會上也是這樣的,不但笑話連連,道理也是特別多。

你最喜歡的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1樓 可愛鬼 當然是王俊凱!可甜可鹽,聰明又有才。2樓 冼豔枋 我最喜歡的明星有楊冪,楊紫,楊穎。男明星有王一博,鄧倫,任嘉倫。這都是我喜歡的明星。3樓 天蠍阿瓊 肖戰,喜歡沒理由。我從不追星,陳情令的魏無羨,網暴後的肖戰讓奶奶我餘生關注。4樓 顏小朵 我最喜歡的明星張藝興 5樓 悄聲無息 我只喜歡...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最喜歡的顏色是?

誰是曉曉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運色。至於誰的幸運色都是不同的。相信陽光,相信剎那,相信,就該相信真理。 以思佳 男星代言口紅 撩 到爆! 徐靜蕾錯了 顏色本身有著自己的性格,一般來說,愛使用原色的人屬於自我主張強烈的個性,而愛使用混合色的人屬於妥協性的個性。愛用紅色的人,個性鮮明,充滿生氣 活力,好...

你最喜歡那個城市?你最喜歡哪個城市?為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城市自然是我的家鄉啦,那就是重慶,在外漂泊幾年,一直都說的普通話,誰又知道我最想說的還是家鄉話呢 2樓 皓媚楠 我認為自己的家是最好的,但如果你讓我選一個最喜歡的城市,我會選擇廣東深圳,在深圳,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而打拼,你會感到滿滿的能量。3樓 王 我對每個城市都很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