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介紹一些適於初學者學習的鋼琴曲

時間 2023-04-24 17:30:04

1樓:光明之瑀

夢中的婚禮、早操、四小天鵝、致愛麗絲,小狗圓舞曲,天空之城,歡樂頌,少女的祈禱等。

2樓:書海一猹

一般兒歌比較簡單,適合初學者熟悉琴鍵如:

小星星》《小兔子乖乖》

蟲兒飛》《我有一頭小毛驢》

天空之城》歡樂頌》

3樓:匿名使用者

《莫卡辛軟皮鞋舞》

小矮人進行曲》

瑪麗有只小羊羔》

雷格泰姆舞》

揚基歌》《軍號響》

划呀划》望。

4樓:優厲

湯普森教程都比較簡單。

曲名:多年以後。

可愛的家。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5樓:上官愜

我在學鋼琴時,老師推薦的《布穀鳥》《小螺號》《小蜜蜂》

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婚禮」,「愛的羅曼史」,「乙個男人的夢」這些還是比較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就是學的鋼琴,夢中的婚禮還是有點難度的,四小天鵝比較簡單。獻給愛麗絲,那種簡單版的很簡單。中國娃也簡單。等到一定水平是可以彈大曲子的,如彩雲追月。

8樓:楊火雷廷

小星星,兩隻老虎,最好買一本約翰 湯普森的簡易鋼琴教程1。

9樓:匿名使用者

蝸居鋼琴曲、可愛的家、歡樂頌、小蜜蜂,等等。

10樓:栤蓮

少女的祈禱我沒記錯是9級的歌吧= =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圓舞曲。讓我們盡情歡樂。

小步舞曲。大紅棗兒送親人。

12樓:古典**

歡樂頌 兩隻老虎 天空之城。

13樓:鳶尾天女

歡樂頌。兩隻老虎。

愛情的故事。

童年的回憶。

14樓:麥明欣

生日快樂吧,我剛學的時候也是學像這樣簡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鋼琴老師嘛,要不你咋知道你適合不適合?

新手學習鋼琴,最適合學習的鋼琴曲有哪些?

鋼琴初學者練什麼曲子

16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鋼琴初學者練習曲子如下:

1、《小星星》

想必這是大多數鋼琴老師都會選擇的啟蒙/入門曲子,因為這是一首非常簡單的鋼琴曲,彈奏簡單,音調簡單,就連音符樂譜也是簡單,非常適合剛入門的初學者。

2、《月亮河(moon river)》

如果你也愛老電影,一定對這首《月亮河(moon river)》不陌生。這首歌的旋律美好輕柔且重複,不需要太大幅度的手部移動,同時左手也採用了簡單的伴奏編排。

3、《菊花臺》 -周杰倫。

菊花臺》是中國台灣流行**男歌手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五線譜中右手彈奏的音符屬於7個基本音之內,相較簡單,需要注意的是節奏的把控;左手採用的是之前提過的簡單分解和弦「17654325」,這個和弦在很多流行歌曲都可作為伴奏。

4、《always with me(千與千尋)》

宮崎駿作品《千與千尋》的片尾曲,久石讓創作,曲調細膩動人,又帶著些許哀傷,讓人心為之觸動。伴奏只用單音完成,右手的旋律不斷重複,對於鋼琴初學者來說很適合練習。

5、《雪絨花》

雪絨花(edelweiss)》是美國電影和**劇《**之聲》中的著名歌曲,曲調輕柔,舒緩,左手伴奏相較單音更具豐富性,適合尋求挑戰的初學者。

求一些投資初學者應該讀的一些書籍

書籍推薦 1 基本面為主的書。基本面的書,直接針對外匯市場的基本沒有,只是有些書籍解釋了各個國家的公布指標,這個內容基本屬於 天下文章一起抄 沒有多大意義。真正意義要學習基本面,我的看法其實就是學習金融學的專業書籍,了解各個國家的經濟運營體制,各基本面相關資訊的聯絡,主要分為政治 經濟 軍事等。當然...

關於油畫基礎的一些問題口,關於油畫初學者的問題!

1 油畫用油調和所以必須保證畫布本身不能吸油,不然會深入畫布纖維中,變色腐蝕。要在畫布上塗層膠進行隔離,最簡單的就是白乳膠。還有畫布纖維比較大,需要在膠水中加入一定的粉料填補平整。常用立德粉。或大白粉。白乳膠 立德粉 大白粉都是建築材料。你可也想想一下新房子的毛培牆上刷色漆,首先需要刷膠,這個和畫布...

請一本適合初學者學習的PhotoShop好書

這個是教程地知是,ps cs2的.這個是cs 三的,我也是搞網頁的,有時候一些 用fw就完全可以搞定了,做圖不是非要ps 的,ps是專業用來平面設計的,當然做網頁 也是可以的,殺雞用牛刀?我很少用上ps 只有在做網頁版子時用.像你說的如果要重新美化還真要用ps.了 我不是為了分,只要給你個建議,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