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紹一些工程測量計算的書籍,求介紹一些工程測量計算的書籍

時間 2022-08-27 06:45:02

1樓:激動激動

有一本書就叫《工程測量》裡面系統的有講到從架站到資料處理的全部東西

2樓:前沿建築技術

建築測量的沒有系統的座標計算,都是數學知識。

道路測量有專業的路線座標計算的書,可以搜尋 道路 覃輝

請大家推薦一本較好的《工程測量》教材!!!

3樓:終其一生的永恆

你是要什麼專業的 水利工程,土木工程 等等 還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土木就這本 伍鑫 覃輝 (作者), 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國家級規劃教材•土木工程測量(第3版)

水工的 當時我們上課用的是 工程測量 [平裝] ~ 陸付民 (作者), 李利 (作者)

其他的 你可以找找

學習工程測量需要哪些書籍

4樓:天乾飛魚

看你想學哪方面的測量了,所謂工程測量包含:建築測量,隧道測量,公路測量,橋梁測量,水庫測量。工業測量,攝影測量,gis,gps。

遙感等~~~~~後幾個較難,估計你說建築測量,就買建築工程測量那本書看看,學點基礎知識,要想會,還得要工地實踐。要學水準儀,經緯儀,全站儀。工程測量的書都差不多。

5樓:五宛暢

有很多。工程測量就不說了,地形測量最基本的地形的會懂,控制測量要做控制點,在就是gps測量了,什麼工程識圖、工程概論、房產測量、地籍測量、航空攝影測量了什麼的後面的了解了解就行了。還有畫圖的像cass和cad很重要有機會學學清華山維什麼的畫圖和處理軟體

求 電子版工程測量書~最好是學生版的~!就是教你拿到乙份圖紙後 怎麼樣計算座標什麼的,分多多!~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的沒有,實體的有。給你推薦《鐵道工程測量》這本書。簡單,易學。本書中有座標計算的工式,至於識圖,那就得多看多累積經驗了啊!

求一些好看的青春文學書籍,求推薦一些好看的青春文學書籍

饒雪漫系列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我是女巫我怕誰 小妖的金色城堡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糖衣 不必知道我是誰 我不是你的冤家 左耳 左耳 終結 甜酸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九 沙漏 饒雪漫青春疼痛系列之六 沙漏 沙漏 終結篇 離歌 唱情歌 天才饒雪漫最新力作 兩個人的下雪天 祕果 一個比 左耳 更糾結的故...

求一些投資初學者應該讀的一些書籍

書籍推薦 1 基本面為主的書。基本面的書,直接針對外匯市場的基本沒有,只是有些書籍解釋了各個國家的公布指標,這個內容基本屬於 天下文章一起抄 沒有多大意義。真正意義要學習基本面,我的看法其實就是學習金融學的專業書籍,了解各個國家的經濟運營體制,各基本面相關資訊的聯絡,主要分為政治 經濟 軍事等。當然...

求一些書籍或電影裡的經典句子或臺詞求大神幫助

綦牧 哈哈 我有歌詞!失去後才珍惜 還有什麼意義 得失只在一線之間 因為還不確定未來,只能承認現在!雨後才有天晴 淚水後見陽光 不曾錯過 也就不能擁有 就算這次花期太短暫 也要開的芬芳開得燦爛 綻放生死咫尺間 ho 我常問自己 沒有翅膀 就不能飛翔嗎 可是看鴕鳥 一身羽毛只在 沙漠裡奔跑 我也常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