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考和地生會考的練習!急!本人初二,成績中下,求歷史生物地理物理的練習冊,人教版的。要有效的

時間 2022-08-27 06:50:04

1樓:

認真背好課本,做好自主學習總複習。不會的就問。

初二地理生物會考不過還可以補考嗎?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可以的。

以成都市為例,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體育。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的畢業考試與公升學考試一併進行。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分a、b卷,a 卷滿分各100分,語文、數學、英語b卷滿分各50分,物理b捲滿分為20分;物理a卷包括筆試90分,實驗操作10分;化學滿分100分,包括筆試90分,實驗操作10分;體育滿分50分。

公升學成績以分數形式呈現,具體為:語文、數學、英語為a、b卷成績之和,滿分各150分;物理為:a卷成績×50%+b卷成績,滿分70分;化學為:

成績×50%,滿分50分;體育滿分50分;同時,將思想品德、歷史、生物、地理的畢業成績等級按a等20分、b等16分、c等12分、d等8分計入公升學成績,滿分各20分。

3樓:清水

初二地理生物會考不過可以補考,時間一般安排在第二年初二地理生物會考時間(與新初二年級一起考) 肯定的。

4樓:

我們這邊沒有人考不過 補考就是老師直接發答案 不知道一不一樣

5樓:泰安市盈家崗亭

如果真心想學好,就留一級吧~~

6樓:

可以補考啊,我就補考過

7樓:捲毛赫本

除非你留級,你考差了

江蘇中考是什麼樣子的?考幾科?是哪幾科?分別是多少分?聽說生物和地理是初二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和地理是小科目,需要進行會考,就是初二考,如果會考不及格就不能報考高中。

中考時總共有七門科目,分別是語數英物化政史;語數英各佔150分,物理政治歷史各佔100分,化學60分。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

外文名: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

簡    稱:中考

考試科目: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生物、地理(部分省市)、歷史(歷史與社會)、道德與法治 、體育、資訊科技、理科試驗操作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各省中考:

1、吉林省:語文(120) 數學(120) 英語(120) 物理(70) 化學(50)道德與法治(60)歷史(60)地理(50)生物(50)體育(50)。

2、河南省    語文(120)、數學(120)、英語(120)、物理(70)、化學(50)、道德與法治(開卷)(70)、歷史(開卷)(50)、體育(70)、實驗加試(30)。

3、廈門市:語文(150)、數學(150)、物理(90)、化學(60)、英語(150)、道德與法治(25)、體育(30)。

4、南平市    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50,聽力30)、物理化學(150)、歷史與道德與法治(150,開卷)、體育(55)、理科實驗考試(10)。

9樓:至邪魔尊王

生物和地理是小科目,需要進行會考,如果會考不及格就不能報考高中;中考時總共有七門科目,分別是語數英物化政史;語數英各佔150分,物理政治歷史各佔100分,化學60分~

2012河北省中考的範圍(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思品)還有生物.地理的會考範圍,要求夠具體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中考只考文化課5科:語、數、英、文綜(政史)、理綜(理化)。每科120,總分600。

語數英的範圍就是初中三年,政治也是三年但偏向於初三課本,歷史只考近代史(也就是初二上下冊和初三上冊文藝復興開始到下冊結束),理化也是考全部。文綜開卷。生物地理是沒有的,根據各地情況不同,可能會有微機、體育、實驗等。

具體考試範圍到初三的時候會發考試說明,上面很詳細(詳細到一般人都不會看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成績比較差,最起碼應該是3a3b才有可能。

新校區正在建設中。

席鋼曜澩房林資彧猛芻標勝勇俚疊勵諒袱同泊鋮

12樓:

3-甲基-3-乙基庚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找2023年的中考各學科考試說明,上面說得很具體,很清楚。

生物地理中考a.b.c.d等級什麼意思?

14樓:雨後彩虹

生物地理中考a等20分、b等16分、c等12分、d等8分計入公升學成績,滿分各20分。

公升學成績以分數形式呈現,具體為:語文、數學、英語為a、b卷成績之和,滿分各150分;物理為:a卷成績×50%+b卷成績,滿分70分;化學為:

成績×50%,滿分50分;體育滿分50分。

同時,將思想品德、歷史、生物、地理的畢業成績等級按a等20分、b等16分、c等12分、d等8分計入公升學成績,滿分各20分。公升學成績滿分為700分。物理、化學在計入公升學成績時,均保留小數,總分合成後按「四捨五入」的辦法,不保留小數。

擴充套件資料

以成都為例:

成都市中考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體育。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的畢業考試與公升學考試一併進行。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分a、b卷,a 卷滿分各100分,語文、數學、英語b卷滿分各50分,物理b捲滿分為20分;物理a卷包括筆試90分,實驗操作10分;化學滿分100分,包括筆試90分,實驗操作10分;體育滿分50分。

物理實驗操作、化學實驗操作考試滿分各10分。考試成績共分四等,分別為:完成實驗操作、基本完成實驗操作、不能基本完成實驗操作、缺考,其分值對應為10分、8分、5分、0分。

公升學成績以分數形式呈現,具體為:語文、數學、英語為a、b卷成績之和,滿分各150分;物理為:a卷成績×50%+b卷成績,滿分70分;化學為:

成績×50%,滿分50分;體育滿分50分。

同時,將思想品德、歷史、生物、地理的畢業成績等級按a等20分、b等16分、c等12分、d等8分計入公升學成績,滿分各20分。公升學成績滿分為700分。物理、化學在計入公升學成績時,均保留小數,總分合成後按「四捨五入」的辦法,不保留小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告訴我就具體地理位置~可以麼~

不過根據常識~一般a是90以上~b是80以上~c是60以上~d是60以下~

16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優良中差的級別類似

一般地a是90以上

b是80以上

c是60以上

d是60以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地理中考a.b.c.d等級

一般a是90以上~b是80以上~c是60以上~d是60以下~

具體每個地方標準不一樣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山東的,a為15%b為25%d和e上不了高中連初中畢業證應該拿不到

19樓:王雨蝶

每個等級可以報不同的高中

初二生物地理中考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20樓:西西美女

答題卡答題要求

(1)選擇題和非選擇題作答都必須答在專用的答題卡上,答在試卷和草稿紙上無效。 考生在開考前領取到答題卡後,要認清答題卡正反面,如出現字跡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等現象要立即向監考員報告。保持卡面清潔,不要將答題卡摺疊,弄破,嚴禁在答題卡上的影象定位點(黑方塊)周圍做任何塗寫和標記。

(2) 考生答題前,在規定的地方準確填寫姓名、准考證號,並仔細閱讀答題卡上的注意事項。缺考欄不要填。 選擇題作答時,必須用合格的2b鉛筆填塗,填塗時要把選項對應部位填滿,否則無法機讀。

需要對答案進行修改,應使用繪圖橡皮輕擦乾淨,注意不要擦破答題卡。

(3)非選擇題必須用0.5公釐黑色墨水簽字筆作答。答題時,字跡要工整、清楚。

要嚴格按照答題要求,在答題卡對應題號指定的答題區域內答題,書寫在題號規定區域之內,切不可超出黑色邊框,超出黑色邊框的答案無效。需要對答案進行修改,可用用簽字筆將該書寫內容劃去,然後緊挨著在其上方或下方寫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書寫時與正文一樣不能超過該題答題區域的矩形邊框,否則修改的答案無效。禁止使用塗改液、塗改膠帶紙改錯或用透明膠帶紙貼扯欲修改的內容。

生物答題注意

(1)先讀題,再答題。把題目包括選項認真讀一遍後再答題。

(2)選擇題為單項選擇,只能選乙個。答案選好後,沒有充分的把握不要輕易改答案。

(3)作圖題可先用鉛筆繪出,確認後,再用0.5公釐黑色墨水簽字筆描清楚。(地理一樣)

(4)解答**實驗題必須先找到**的問題或目的在問卷上畫出來,以便答題。

(5)如果遇到不會題目,先把其他題目答完後,反覆讀題幹,找到解題突破口。

(6)答實驗題和分析說明題時,不涉及到專有名詞,不會寫的詞可以用近義詞代替。

地理注意事項:

(1)考前準備:

a梳理知識體系、注重知識之間的相互關係。

b練習一些典型的習題來培養學習地理學科的思維能力。

c多看書本、地圖冊,熟悉環境,做好標籤。

d赴考場前檢查考試說明、四本書、《全效學習》、地圖冊、相關試卷資料是否備齊。

(2)考試策略:

1、先瀏覽試卷,確定答題先後。發下試卷後,先用幾分鐘把試卷瀏覽一下,做到心中有數,哪些部分是十分熟悉,哪些是比較陌生的。 先易後難,先閉後開。

先閉卷考試,把十分有把握的題先做了,並一分也不能失。對自己把握不大的題,切記不可耽誤太多時間,可第一感覺寫出答案後做好記號,以便回頭翻書確認。完全不會的題立馬跳過,整張試卷閉卷完成後再翻書查詢一下把握不大和生疏不會的題。

2、冷靜考試,認真審題。一定要冷靜,當你煩躁的時候很可能答案就在眼前,你卻只顧翻書,怎麼也找不到。可先把其他題目答完後,反覆讀資料,找到解題關鍵點。

3、確認,力爭高分。如果時間夠用的話,再回頭把每一道題翻一遍,核查一下,確保自己能取得乙個高分。

21樓:端木蕾

表示我是初三生,說句實在的,生物地理會考很簡單的不用太擔心。一般平時掌握得好,到那正常發揮就好了。

現在已經沒必要突擊做題了,看看資料和課本鞏固一下就好了別太緊張哈。

會考是要讓大部分人通過的所以不會很難的啦,你自己千萬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壓力才是你最大的敵人,比考試本身可怕多了。

先從工具說起吧,【黑筆、筆芯、鉛筆、橡皮、尺子】雖然生物和地理一般不會考作圖題的,但是建議你拿乙個筆袋裝著帶過去,因為這會讓你安心,心理作用不解釋了。

然後就是時間問題。生物地理合場分卷,每科乙個小時,絕對綽綽有餘!絕對不要覺得時間不夠趕著做題,速度太快會導致失誤過多(當然你要是平常就速度慢,那我建議你還是帶個手錶掌握好時間)。

做完題可別放鬆,遮住答案,再重新算一遍。【我之所以不是叫你檢查,那是因為光看是看不出自己做錯沒的】

最後一點,絕!對!別!漏!題!看題要仔細,連題號也要認真看免得漏題!不懂也得蒙乙個,空白是大忌!

最後的最後,其實會考很輕鬆的啦= =等你初三你就懂了,我是過來人啊。

22樓:阿根廷

基本知識點一定要全部拿下,畢竟是這些分數占有一定的比例,失去基本分就有點可惜了,做題的時候一定要把題讀完,然後再做題,畢竟初中的知識點是有限的,不會給你出太複雜的問題,中考的試題,基本上都是圍繞著課本的基本知識點進行出題的,所以把基本知識點吃透,然後知識聯絡實際,特別是地理,要多看圖,多觀察實際生活,理解性學習知識學得就很快,最後祝你取得好成績,加油!

關於2019初二生地會考的地理相關知識

基本上基本上的知識弄懂了。就可以考高分了。現在的教科書都是精簡本。大多是知識要點 何墨某 wobuxiaode 棄愛斷橋邊 期末地理複習題剛 1 我國的地理位置及其特點 緯度位置及優越性 我國領土南北跨緯度很廣,大部分位於中緯度地區,屬 北溫 帶,一小部分在 熱帶 沒有 寒帶 氣候差異大,為發展 多...

急求天津市地區初二地理生物會考複習提綱,人教版的發到我的郵箱裡

手機使用者 地理複習提綱 1 地球是乙個兩極部位略扁的不規則的球體,它的平均直徑為6371公尺。2 在地球儀上,順著東西方向,環繞地球儀一周的圓圈,叫做緯線。所有的緯線都是圓,可稱為緯線圈 緯線圈的長度有長有短,赤道最長,往兩極逐漸縮短,最後成一點。緯線都 指示東西方向。赤道是最長和緯線,長約4萬千...

求作文“成長的初中作文左右,明天會考了,急求作文呀

回憶過去t美好 成長的歲月 驀然回首,心靈的歷程猶如一條小溪,流淌過鮮花環繞的小徑,也遭受過沙石的阻擋。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一些無法抹去的傷痕,也有一些無法拭去的感動。也許這就是成長中的歲月。天,陰陰的,亦如我那沉重的心緒 小雨嬌滴滴的,亦如我那飄飛的眼淚。站在無際的海岸邊,我真的想擁有春天的快樂,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