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茅山術修身的書籍,想求一些有關茅山術的書籍或者名字

時間 2021-06-04 16:02:47

1樓:匿名使用者

茅山術爆發力靠腿力發於全身,方法怎樣不詳,敏捷度是靠重物在高處練,方法不詳!抱歉回答一些廢話給你!我要說的是誰會把自身祕密隨便說出來!

2樓:函依厹

我不會告訴你以小腿發力帶動腰部以至於帶動全身。關鍵是看你能不能掌握小腿的發力方法了。簡而言之,你倒不如去看看運動百科全書好了。倒不是否定關於茅山術的存在。

3樓:

一樓的,你是在網上貼上的吧

想求一些有關茅山術的書籍或者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茅山志》此書介紹修道和一些神話故事,神話人物,神奇的茅山術等都有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欲話姻緣恐斷腸 ~~~我想要資料,可以發給我看看嗎?我不知道怎麼給分.謝謝

有沒有關於茅山術的書籍?不要**

6樓:小櫻愛小宇兒

中國傳說中神祕的道術,施來能夠驅鬼、降魔,令人心生敬畏。茅山術初時又稱“玉女喜神術”,乃巫術,如今早已無此類者。茅山術發展至今,已頗為成熟,有其自己的教義。

茅山術演變至今,已將佛,道兩教許多部分融合為一體,不似初時主要以道派道術為主。茅山術主要將民間中原地區以及苗區流傳的黑,白巫術一併納為己用。修習此派法術者,多以符,咒以及一些佛教密宗法器,借靈異靈力助己行事

萬萬不可相信!!切勿走火入魔

關於茅山道教的書籍.不要**.茅山道術的介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符籙傳承是有規矩的,不是隨便就可以學習的。就是你已經入門了。傳承師傅也會根據你的修為慢慢傳授。

不會一下給你所有的。而且都是不可以外傳的。佛教有真經不可輕傳的規矩,道教也差不多。

外面流傳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宗教方面的介紹;要不就是隻有符籙圖形,沒有真言和修行應用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外傳的。 要學,也不是一般人能學會的,這個東西有特定的人才能學會。

9樓:高臨辛一嘉

道教茅山派是道教的祕密派別,極少在社會上流傳。教內的法術更不外傳,收徒極嚴。勸你沒事少看。魯班經類似此類法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