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集有一位男主人公叫田滿山

時間 2023-03-14 15:35:06

1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喜臨門。劇情簡介:

青松屯村老村長、老黨員、老勞模田震東六十六歲大壽,這一天,因交通肇事逃逸在外的關三強因想念母親冒險回到了家裡,警察也聞訊趕來。田振東不顧親情極力說服姐姐並將關三強交給了警察。此事引起了姐姐全家人的強烈不滿。

為了給老人過生日,孝順的老三媳婦瑞蓮一大早就忙前忙後。

老大田滿海想給爸媽抓兩隻雞,卻遭到了妻子翠花的反對。老二田滿山要回家給老人祝壽,可怎麼也找不到妻子林紅霞。吃飯的時候,田振東說要靠老兒子田滿林養老,所以要把自己住的房子給老兒子。

翠花一聽很生氣,把酒灑到壽桃上摔門而去,田滿海出去追打媳婦。

因為要修公路,田振東家成了拆遷戶,拆遷辦給了三十萬的動遷費。田振東吩咐滿林要用這三十萬元蓋一棟小二樓,滿林依言照辦破土動工。紅霞和翠花心中不平,認為老人的財產子女們應該平分,還揚言要告上法庭。

田滿林和瑞蓮擔心患有高血壓的父親知道了會犯病,偷著給兩家媳婦各分了十萬。

房子還要蓋,錢卻不夠了,這可愁壞了滿林和瑞蓮。瑞蓮賣了結婚時的「三金」想補充點房款,卻又遇到田滿海賣豬賭博輸了錢,翠花一氣之下又錯喝了真農藥。為了救翠花,瑞蓮把賣「三金」的錢都交了醫藥費。

2樓:韓筱筎

《喜臨門》尹國華 飾 田滿山。

是由張多福執導,王永奇編劇,程煜、王大治、李婷、徐秀林、寇振海等主演的家庭倫理劇。

該劇以農村生活為背景,講述了發生在大家族老田家和其親戚朋友身邊的故事。

3樓:卡西莫多般的

這個電視劇集叫《喜臨門》

田滿山是哪部電視連續劇裡的人物

4樓:艾絲美拉兔

是叫喜臨門。

主演: 程煜 / 徐秀林 / 王大治 / 李婷 / 黑妹 / 柏青 / 程逝寒 / 于莉紅。

導演: 張多福。

地區: 內地。

型別: 農村劇 / 家庭劇 / 青春劇。

簡介: 電視劇集《喜臨門》以家庭糾紛為發展線索,田振東一家因為三十萬元的拆遷款引發了一些列的家庭糾紛。劇中,田家兄弟因父親的拆遷款而你爭我奪、姑嫂妯娌間因老人的「遺產」水火不容、父母與子女之間也因棘手的養老問題而矛盾重重。

電視劇集《喜臨門》真實的展現了當代農村生活的熱點問題,強調了孝敬長輩的道德觀,因此,該劇一經在黑龍江衛視播出後就立刻引起了廣泛的共鳴。《喜臨門》是一部弘揚家庭親情的電視劇集,劇中的善良孝順的老三夫婦一家與貪財、勢力的老大、老二兩家形成鮮明的對比。老三夫妻兩都是性格溫順,勤勞孝順的人,平時老三夫妻主動承擔起贍養父母的義務,還要為家裡的大小事務忙前忙後。

但是老大和老二兩家卻因父親的三十萬房屋拆遷款明爭暗鬥,而孝順的老三夫婦為了不使長輩為難、兄弟反目,主動自掏腰包平息此事,並在哥嫂一家遇難時,傾其所有的付出幫助他們。

一部軍事電視劇集男主人公是退役的特種兵後來當了寫網路軍事小

我是特種兵,男主莊焱是特種兵,因為誤殺女朋友被退役,之後就在寫網路軍事 有一部軍事 內容大概是乙個軍事世家的子弟通過體檢當了特種兵,後來和他一起的兄弟一起奮鬥。彈痕,很好看,我看過 現代的乙個特種兵因為從山崖上摔下去後穿越到打日本鬼子的年代,男主角叫左什麼的一部軍事 結局是又 10 我知道一本軍事 ...

偶然聽到一部懸疑推理小說男主人公叫高進

是高競才對。鬼馬星的 霧鎖天途 引子 1991年 夏 大叔,會打牌嗎?一個女孩甜美的聲音驚醒了高競的瞌睡,他睜開惺忪的雙眼,才發現是坐在他對面的女孩在問他旁邊的男人。不會。男人答道。啊,為什麼這車上連個會打牌的人都沒有?她小聲抱怨了一句,又朝那男人笑了笑,那比大小怎麼樣?這是晚上11點,在一輛從北京...

有一部電視劇集裡面主人公的名字是羅一羅柔有誰知道電視的名字是什

雪在燒 主 演 陳紫函 飾羅 柔 呂 一 飾羅 一 王 洋 飾司 青 朱 琳 飾姑 媽 趙 毅 飾許世霖 賈乃亮 飾聞 傑 李勤勤 飾羅 母 寇振海 飾羅 父 羅家姐妹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她們的父親是一家國企的老總。妹妹羅一是抱養來的孩子,而且從小就乙隻耳聾,也許是因為這一點平時父母總是寵愛羅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