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育老師》是一部怎樣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3-03-13 21: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的體育老師》是一部喜劇,對的,你沒聽錯,因為我看它的時候實在是笑的不停;開個玩笑啦,從劇情來看,這部劇是乙個離婚大叔與淘氣女孩的故事;從演員陣容來看,這部劇是集合眾多演技精湛的演員於一體的。總得來說呢,劇情有趣,主演陣容強大,感情真摯,這就是我認為的這部劇。

張嘉譯飾演的中年大叔馬克,經歷了離婚的中年危機,再加上他的經濟條件也沒有特別的好,還要照顧女兒和兒子;而王曉晨飾演的王小公尺比馬克小好多歲,兩人就這樣開始了愛情,然後通過不斷地磨合,王小公尺最後克服一切,贏得馬克女兒、兒子以及雙方家長的認同,最後開啟幸福生活的故事。是的故事依然很老套,但是,裡面有三個小機靈鬼,比如馬莉和馬瑙,以及他們的小後媽王曉晨,再加上其他各個角色,這個故事就不那麼老套了,反而很有趣,雖然在不斷改變,不斷成長,但是這個過程卻沒有那麼的痛苦與難過,反而伴隨著一種幸福感,還是很不錯的。再說了,這部劇裡的演員演技都**,就更不錯啦。

當然以上只是我的想法,我是真的覺得它像一部喜劇,其次才是一部詮釋真實生活的電視劇集,真的很不錯。

2樓:如來神掌

《我的體育老師》是一部生活情感劇。是大叔和小姑娘的愛情。大叔就是體育老師。

在普通的生活裡,不同年齡段的人不同世界的人卻走在了一起,婚姻幸福美滿。就像有句話說的,遇見對的人,一刻便是一生。

這部劇裡二叔是女主王小公尺對男主的愛稱。二叔經歷了離異,王小公尺和戀愛十年的男朋友邱楓分了手。二人在一場旅行中相遇,一段美好的緣分就這樣開始了。

二叔張嘉譯和王曉晨的甜蜜片段,大叔和蘿莉的浪漫愛情,簡直心空。話說,尤其是二叔護著王小公尺那段,霸氣指數蹭蹭蹭,一點不輸小鮮肉啊。

《我的體育老師》這部劇告訴我們,愛情裡無關對錯。愛情本有先來後到,但是錯過就是錯過了,即使後悔傷心陪在你身邊的人也再不是最初的那個人。

馬公尺戀,成就了一段經典,張嘉譯老師主要憑白鹿原獲大獎上台,可粉絲卻大喊二叔,可見我的體育老師馬公尺戀影響力之大,王曉晨的王小公尺演的不能太好。

如何看待《我的體育老師》這部劇?

3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與其它的都市情感題材電視劇集不同,該劇採用快速推進劇情的方式直達「要害」,故事主角也悉數亮相。從劇情內容來看,該劇從貼近都市生活的角度出發,開篇便將觀眾的視線聚焦在婚姻家庭、中年危機、情感的等話題上,通過對愛情、友誼、家庭等元素的運用,使觀眾產生代入感。

不管是馬克美滿家庭的破裂、真摯好友的背叛,還是王小公尺與邱楓間搖擺不定的感情,都為之後的劇情走向進行了鋪墊,懸念感足。

劇情介紹:

中學體育老師馬克與妻子田野辦理了離婚手續,但兩人並未將此事公開。同學聚會後趙嶺無意中看到田野的離婚證,他震驚之餘向田野告白並強擁她入懷,豈料這一幕被田野的女兒馬莉看到。邱楓與人發生衝突遭到圍毆,王小公尺霸氣出手為男友解圍,兩人也因此進了派出所。

馬莉砸廣告牌洩憤被帶至派出所,她因此結識小公尺兩人相聊甚歡。田野將女兒從派出所接回了家,馬莉並未將自己的所見告訴父親。小公尺與邱楓話不投機,兩人負氣分手。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很甜,很喜歡這部劇裡的感情。

5樓:網友

感覺這部劇有點脫離現實。

6樓:沃n瑪

因為裡邊的女主特別活潑。

7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比較無腦,不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體育老師 電視劇集挺好看的。

9樓:勵君豪

我對這部電視劇集並不是很看好,這部劇中曲老師的表現也並不是很完美。

10樓:皇甫

怎麼說呢,有點小糾結的感覺,不過怕愛情來了擋不住啊。

1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的體育老師》這部劇我不喜歡看。

《我的體育老師》結局是什麼?

12樓:小朋友愛生活

《我的體育老師》結局是馬克一家在歡聲笑語中又開始了幸福的新生活。馬克和馬莉姐弟倆陪王小公尺做產檢,當醫生告訴他們王小公尺懷的是雙胞胎的時候,馬克又驚又喜,馬瑙皺著眉頭發愁,一下子生兩個孩子該怎麼養,他可愛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的體育老師》結局相關劇情

相關劇情是娜娜這邊準備坐飛機離去,小公尺得知真相後,也決定前往美國去跟隨娜娜。趙嶺這邊公司都已經破產了,隨後馬可和小公尺正式結婚。

兩人的婚禮準備就緒,然而小公尺發現馬可不見人影了,隨後朋友們趕緊去尋找,最終在廁所裡找到了馬可,馬可的衣服都已經破爛不堪了,原來自己上廁所的時候不知道被誰鎖上門了,他想跳窗逃走,窗戶太高又夠不到,只能想到用身上的衣服撕扯下來做成繩子逃生,婚禮都馬上開始了,邱楓將自己的西服脫了下來給馬可穿上。

我的體育老師裡面哪一集是

13樓:瀟瀟的廚房

是電視連續劇《我的體育老師》第31集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集張嘉譯(扮演馬可)帶王小公尺參與聚會活動是第31集的故事情節。

馬可夜裡去參與孫老師再次新員工入職的聚餐會。王小公尺堅持不懈要陪他一起去,馬可無可奈何只能同意,但不能她穿得太粗俗。

友一場的教師親屬不清楚馬可早已離異,還把王小公尺認做馬莉。王小公尺義正詞嚴的個人介紹說,是馬可的老婆,大家都驚訝得張口結舌。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我的!體育老師》中田野?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集演員是哪些?

14樓:夢雪碧可樂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集的演員有馮依依,侯天來,孫家麟,魏璐。

15樓:hu就是我

《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集演員是張嘉譯和張曉晨主演的。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陳建斌演的扮演乙個體育老師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睜開你的眼睛 原名 我的冠軍 我的體育老師 電視劇集演員是哪些?我的體育老師 電視劇集的演員有馮依依,侯天來,孫家麟,魏璐。我的體育老師 電視劇集演員是張嘉譯和張曉晨主演的。我的體育老師電視劇集,我的體育老師 是一部怎樣的電視劇集?我的!體育老師 是一部現代都市跨越年齡組成新型家庭的電視劇集。與往常...

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很老的電視劇 50

朗月明軒 臺灣的,寇世勳主演 應該是以下其中一部,說實話我也記不清了。寇在 如果有來生 中扮演一位大夫,叫 陸維桐 在 心聲淚痕 中飾演律師叫任天磊。兩部 的女主角都是甄秀珍。前一部 她演陸維桐的前妻叫斯曼菲,因為誤會兩人分手了,後來她回臺灣報復陸家。後一部 她演一位受到冤枉的女犯,寇是她的辯護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