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三個人能給多少分的顏值滿分是100?

時間 2023-02-09 00:15:07

1樓:你的問一問我的答一答

肯定是第一第二個啦,第一第二個的顏值絕對是100分,滿分100分,非常漂亮非常好。

2樓:我來也

他們 三 個 能 給 多少 分 顏值 滿分 是 一 百分 第乙個 顏值 八 十 到 九 十 分, 第二個 八 十分 第 三 個 七 十分, 第乙個 是 最好的。

3樓:來德義

他們三個人給多少分的顏值,滿分一百分第乙個我給他分第二個,我給他第三個給他。99分我喜歡第乙個和第二個顏值要高一些。

4樓:單三對老

每個人都是99分,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長城只要乙個所以珍貴,如果到處都是長城也就無所謂了。人也一樣,每個人都是不可複製的,都會有人欣賞。

但遵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的法則。給99分。

5樓:淚人的愛

這三個人的顏值都是非常高的,但是第乙個人會給他顏值空間,高一些的能夠達到90多分。

6樓:昝韶利

們,三個人能給多少分兒的顏值 滿分是100分 第乙個女生 可以在75分兒 第二個女生60 那男生也只有60分。

7樓:喵小迷喵

他們三個人能給多少分的顏值,滿分是100分,那我可我看這個男孩顏值是非常高的,他的長相很帥,長的很標準,個頭也很很正常,所以我的給分他肯定是96分,所以大夥兒都是喜歡這個人的,所以他的人品還是這麼好,我們都是很喜歡的,哪個女生都是喜歡的這種男人?

8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但從三個**上來看,這三個人的顏值基本上都在85分以上,眉清目秀,而且沒有一點顯出英武之氣。總體來看,這三個人都是知識分子,顏值都是非常高的。

9樓:擒拿小楊

這三張**呢是兩個女孩子,乙個男孩子啊,這個兩個女孩子呢,體態呢有點微胖啊,這個男孩子呢提她又就比較這個瘦了哈 嗯,怎麼說呢?這個顏值嘛啊,只能說是一般呢 一般化吧 。

10樓:你的君王

如果滿分真的有100的話,其實這三個人沒有乙個能達到70分往上的,或者是超過合格線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無法打分,第1個胖的上下一般粗!第2個單眼皮,第3個呆若木雞,三個人總共能打分,的確是不能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如果不看身材的話有88分,第二張勉強80分,第三張只能給70分了,屬於普通,又看起來沒有陽剛之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10分,15分,15分。

打這麼高的分數,覺得有點虧心。

14樓:蛋炒飯幸福感爆棚

第1個黑色衣服的女孩,30分,第2個女的20分最後乙個男的10分。

15樓:祖硯齋主人

第乙個82分,第二個80分,第三個75分。

16樓:ww小小魚365天

顏值是沒辦法打分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各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如果非要打分,那就打個及格分。

17樓:坑神

肯定是第一啦!潛力股。

他們三個人顏值能給個多少分滿分是100? 30

18樓:網友

從你發過來的**來看、這三個人的顏值應該都有80分以上。個人感覺第一張**顏值最高、五官輪廓清晰、非常有特色、適合做平面模特。

19樓:三千的小青絲

看個人的眼光吧,眼光不一樣看別人的顏值也不一樣。第乙個打60分,第二66分,第三個65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三個人燕子,能給個多少滿分是100分。這三個人的顏值都很高。如果讓我打分的話,我可以給他們打98分。

21樓:網友

不可能一百分,基本上第乙個40分,第二個45分。第三個顏值最高,能打75分吧。

22樓:慈元彤

他們三個顏值能給多少分,滿分是黑白。男子都是比較好的,其中圖一,圖二已經達到了90分,圖三可以給80分。

23樓:du考拉熊

我覺得都能打80分,五官端正那種,但是不屬於特別帥那種。

24樓:帳號已登出

他們三個的延遲能給多少分,滿分是100分告訴你第1個給70分,第2個給85分,第3個給80分。

25樓:貓無極

我差點沒笑噴,前兩個乙個老氣非主流10,第二個老氣濃妝阿姨20,第三個奮鬥的打工人85,我寧願給乙個努力的打工人打高分,也不要搞得不三不四的人點贊。

26樓:戶翠柏

這三個人的顏值具體能打多少分?主要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所以說呢,對於美的要求啊,和美的觀察也是不同的呀,所以說具體多少分?

27樓:澤皖晗壘

他們三個人顏值能給個多少分滿分是100?我來答,三個很帥,很美,一直保持就最好了那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髮型像非主流第二個鼻子有點美中不個足第三改個髮型一樣帥。

29樓:成成喔喔奶糖

都是正常人的顏值風。

30樓:尛蟲文孒

顏值50家境30性格20。因人而異。如果你佔有慾強,異性朋友最好少一些。別給自己找麻煩。當然家境決定乙個人,性格也很重要,顏值給了50分是為以後孩子著想。

他們三個人顏值能給打多少分的呢100滿分?

31樓:網友

這三個人顏值打分的話,第乙個女生給95分,第乙個男生70分,第三個女生給60分。

32樓:蘭花a依然香

第乙個女生很漂亮的,第二個男生一般,第三個女生一般,打分按順序,第乙個85分分二個60分,分三個55分。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眼光不一樣吧,我給第一位打80分,中間這位打85分,右邊這一位只能打50分了。

34樓:以陽肉

三個的顏值都很好,也很漂亮,我給打100分,但是我還是喜歡中間的男孩,我給她打150分。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審美不同,正所為羅蔔白菜各有所愛,我給笫一位美女顏值打95分,給這位男士打60分,給店邊這位女士打85分。

36樓:咖啡小屋

左面第乙個美女我給70分,中間男的我給60分,右邊女的我給50分。

37樓:我要

我只給第乙個女人打分,其他的就不打了吧!我給第乙個美女打90分。

38樓:念念不忘故鄉

僅就顏值來說,左起第乙個給85分,第二個60分,多少個70分。

他們三個人顏值分別多少分滿分100分?

39樓:搞笑功夫

這三個人顏值多少分?你好朋友,第乙個相片五官清秀打上八十五分,第二個相片美麗漂亮打八十八分,第三張**帥氣大氣上當次打上九十分。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打分都不足50,而且除了第一張是原裝,第二第三張都可以看出p過,無法判斷其真實樣貌。

4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的顏值都很高。顏值只是一方面,還要看品德素質也很重要,另外就是經濟,有沒有經濟跟不上,顏值的分數也要受牽連。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三個人的顏值不到100分。

43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第乙個三十五,後兩個都是四十。

44樓:文殤淺憶

肉眼第三個好一點,應該用了美顏相機。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最醜吧。第二個中間的和右邊其實。實話實說,都長得一般般。低個60分吧中間的70分。右邊的給65。

46樓:寒冬

這三個人的顏值還是可以的,都能夠達到及格的分數。

47樓:渠悅來

他們三個人顏值都還行。如果打分滿分100分的話,大約每人70分吧。其實,顏值只是一方面,品德素質也很重要,另一方面就是經濟條件,經濟條件也會對人的顏值分數,起到加分和減分的作用。

再者,政治地位也是顏值加分減分的乙個重要因素。所以,顏值的分數是乙個綜合評定的分值。

48樓:百小度

第乙個40分 第二個50分 第三個60分 這已經盡力了。

49樓:電工小吳

都不及格啊,沒有顏值。

50樓:郭隊七班長

這三個人顏值分別是多少?你好朋友第乙個張**八十分,第二張**九十,第三張**八十五分。aqui te amo。

他們三個人的顏值能給多少分的呢滿分是100分?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人的顏值怎麼說呢?

第一位最大的敗筆就是他長了乙個大蒜鼻 如果鼻子高挺一點就好了,給個70分吧。

第二位這位美女氣質滿分很自信,就是有點微胖 如果再瘦一點,就能打個85分了。

第三位帥哥整體感覺很不錯,五官長的都挺好的,眼睛是雙眼皮的話 就能打100分,現在給個90分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啊,這個打分對男士有點不公平啊,你中間放乙個顏值太高了,所以了,兩邊的我就遲虧了啊,這個只能是兩邊五十分,中間一百分。

53樓:姜書波

平均在65分左右吧,會很高。

54樓:呼豬呼豬

女的60分,男的50分吧!總體中等偏下。

55樓:黎祖南

美女外表六十分。

兩個大叔外表三四十分。

56樓:聲易白

很普通的長相 都59吧。

57樓:某物質

第一名:

第二名:第三名:

58樓:星空x美幸

後者帥哥還挺好的。

59樓:魚香肉思

557055,女的長得挺**的,男同志就有點歪瓜裂棗的感覺。

她們三個人顏值可以給多少分的呢100滿分?

6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80分,第二個70分,第三個65分。

61樓:瀚海擺渡

第二個顏值在85分以上,第三張**的女子顏值在80分以上,第一張**的應該在75分以上。

62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怎麼打分吶 我覺得第乙個及格了 第二個和第三個是不及格的 。就這樣吧。

63樓:別平彤

從**上看去,他們的顏值都是非常大眾化,我給的分數是,90分70分,還有80分。

64樓:網友

第一位女孩也算漂亮,鼻子不太自然顏值95分。小夥子**好、文質彬彬,五官也精緻,顏值往高了評為85分。右邊的女孩顏值一般最多60分。

65樓:網友

第二個不是男的麼?我還是喜歡第三個,萌系屬性的。

他們三個人長相分別能給個多少分滿分是100? 10

66樓:來自仙寓山偉大的小蘆鈴

第乙個男孩打八十分,給人的感覺很誠實很沉穩,第二個女孩打九十分,給人的感覺這個女孩很時尚很有氣質,第三個男孩八十分,給人的感覺這個男孩是乙個很善良很有愛心的男孩。

67樓:秘悌

感覺第乙個不是很好的樣子 但是第二個和第三個的顏值都是比較高的 他們倆應該更配一點的樣子 第乙個大概只有60分 第二個應該有80分 第三個應該也有80分。

68樓:羅先森來啦

其實三個人長相分別可以給多少分滿分是100分的話,那麼這三個人的話一般是最多是給60分就可以了。

69樓:森恬欣

第乙個應該是分數最高的,圓瑞,精神就是額頭有點尖,打分是九十分吧。第二個**挺白,鼻子不好看,眼睛發賊,嘴還可以,打分應該是七十分吧。第三個腦門還可以,眼睛不好看,下巴有點尖,可能是瘦的原因,打分應該是六十分吧。

這是個人觀點。

70樓:位業

我認為這兩個男人就是普通長相吧,也沒有特別好看,但是這個女的就是會打扮一下,如果她沒有打扮的話,也跟她們差不多吧好,但是年紀也比他們年輕一些。

71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第乙個給60分,第二個給80分,第三個給70分。都是很正常的人,沒有必要去打分評判乙個人怎麼樣。

72樓:混日子不好過

我覺得這三個人的長相都可以打滿分,因為乙個人長得都跟著特色,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73樓:帳號已登出

他們三個人的長相分別給多少分?滿分100分。第乙個90分,第二個100分,第三個60分。

74樓:帳號已登出

他們三個人長相分別都給多少分?滿分是100分,第1個85,第2個90,第3個70。

75樓:匿名使用者

左面第一張給80分,第二張給99分,第三章給75分,他們總體來說,中間那張**最漂亮。

76樓:溥幼禕

他們三個人當中第2張**100分第1張**80分第3張**70分。我最看重的還是第2張**,打100分。

他們顏值能給多少分100是滿分? 30

77樓:來自仙寓山偉大的小蘆鈴

第乙個男孩的顏值很帥氣,能得八十分的顏值分數,第二個女孩的顏值是乙個很漂亮很時尚的女孩,顏值能得九十分,第三個男孩是乙個很沉穩善良的男孩,顏值能得八十分。

78樓:浩海疏雅

我覺得**上左邊的男生顏值可以給70分,中間的那個女生顏值可以給90分,右邊的那個男生顏值給60分。

79樓:汪利風2006哦

你們這群人真現實,第乙個和第三個分明是醜八怪好不好。

40 90 50但是誰能拒絕乙個hs大長腿呢。

80樓:網友

第乙個60,第二個95,第三個62

81樓:虞山仇亭

左邊男的60分,中間女的90分,右邊男的80分。

我的顏值有多少分滿分10分,我的顏值有多少分滿分10分? 150

小俊七七 單憑一張 是沒辦法為一個人的顏值打分的,因為有些人上鏡,那拍出來的 就會比較好看,有些人長得好看但是不上鏡,所以拍出來的 就會不好看。此外,還會跟燈光 手機畫素 美顏與否等因素有關,沒辦法做出一個公正的評判。此外,每個人的審美也不一樣,所以對於顏值來說是沒辦法給出一個正確的分值的。擴充套件...

這人顏值滿分10分他能的多少分啊實話

發揮得熱火 一分看身高,二分看身材,三分看氣質,四分看外貌,五分看品德,六分看處事,七分觀察下,八分接觸下,九分談心下,十分搞趴下。有人說我水經驗,我上去就是一巴掌,你特麼的不是廢話嗎,不水怎麼升級。以前不懂,看帖總是不回。一直沒升級和增加經驗,現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幾個字就可以升級,還可以賺經驗和...

三個人的友誼真的不長久嗎?三個人的友誼會長久嗎

你說的沒錯啊。三個人之間的友誼真的是不可能。平均開的。一人各佔三分之一。三個人之間。感情總是有偏重。不過你說的這情況。有點出人意料啊。因為你是他們兩人中間的紐帶。最後的結果是把你撇開她們兩個人關係挺好。從中可以看出來。兩個人當初和你的關係,其實也並不像你想的那樣,好。兩個人當時可能就是因為有點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