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友誼真的不長久嗎?三個人的友誼會長久嗎

時間 2023-05-26 11: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啊。三個人之間的友誼真的是不可能。平均開的。

一人各佔三分之一。三個人之間。感情總是有偏重。

不過你說的這情況。有點出人意料啊。因為你是他們兩人中間的紐帶。

最後的結果是把你撇開她們兩個人關係挺好。從中可以看出來。兩個人當初和你的關係,其實也並不像你想的那樣,好。

兩個人當時可能就是因為有點陌生,以你為橋梁。現在兩個人單獨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和你的關係就冷淡了。

首先就是對於。三人之間的友誼要有乙個清醒的認識。本來就是這麼回事情不必太糾結於這件事。

第二就是如果你和a或者是。b,再相處一段時間的話又會和以前一樣。也就是說,你們三個人的友誼,其實並不牢固,是建立在多聯絡多玩耍的基礎上的。

一旦分開了,本身就陌生了。還有一點就是你在對待友誼的這個問題上面稍微有一些錯誤。朋友之間本來就是相處的時間長了,感覺就很熟絡了。

分開了感覺就會陌生的。然後再在一起之後又會像以前。正常一些不要太奢求友誼。

因為別人並不像你想的那樣。甚至別人看你。其實就是你看別人。

是同一種想法。同一種看法。還有就是你和別人。

再去發展友誼。再去結交新的朋友。每個人不都是這樣子嗎?

這就像一句話說的誰都會陪你一輩子。最多是陪你一段路,然後分開了。然後你又遇見了另外乙個人。

又會陪你。另外的一段路。對於別人同樣也是這樣的。

2樓:帳號已登出

這位同學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下面有老師來為你解答。一般情況下,三個人的友誼肯定不會長久的,作為乙個正常人,不可能把自己的友情一分兩半,不偏不向的分給兩個人,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都有乙個喜好程度,絕對不可能對兩個朋友保持同一樣的交情,特別是有利益衝突的時候,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3樓:蘇半池

三個人的感情其實也是可以長久的。

主要還得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是不是夠好。

有時候感情也是經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的友誼真的不長久嗎?不管是幾個人的友誼,彼此相互珍惜,付出真情,都會長久,但是如果三個人當中個別的人有私心,甚至是人品差,這樣的人是不能過於其他兩個人的友誼長久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才陽曦

也不是不能長久呀!我覺得可以,只要性格合的來,在一起時間長了,友誼就出來了,也能長久。

6樓:開到荼靡花事了

三個人的友誼確實容易出現,其中兩個人的關係更加親密,更容易產生話題,而另乙個人感到比較的落寞。但是如果能比較好的交流和溝通,還是可以好好相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三個人是不是彼此以誠相待,以真心換真心,如果是這樣的,就會情同手足永不分離,如果不是,就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三個人的友誼會長久嗎?

8樓:

一般情況來看是不會長久,三個人的友誼總是會有傾斜,比如其中兩個人關係更好一點,另乙個人就僅僅是跟著而已,這樣的關係就很容易破裂,除非被單出來的那個人,比較能忍受,又或者是比較心胸開闊,那樣關係可能會維護的長久一點。如果想維持三個人的友誼,那我的建議就是,三個人別走得太近,都給彼此留點空間,並且一定一定要有其他的好朋友,不能時時都依賴你的三個人中的另兩個人,一旦你很不幸的成為被單出來的人,並且你又是乙個敏感的人,那這個過程一定是很痛苦的。

三個人的友誼注定不長久嗎?

9樓:養英悟

我認為三個人的友誼與注定長不長久沒有什麼必要關聯,在大學期間,我交了新的朋友,我們在一起是三個人,我覺得也是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係,我們三個人也會有矛盾,或者覺得他們兩個人玩的很好冷落了自己,但其實發現當你自己的時候,她們倆個也會很在意你,陪在你身邊,不要單方面的付出,大家都要真誠相待,做到彼此為對方著想,多一些保持,維持好三人的友誼,會比兩人的時候舒服很多。

在你看來,三個人的友誼會持久嗎?

10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不會持久的,因為三個人的友情總是會出現挑撥離間的情況,也會出現嫉妒的情況,想要友情持久是很困難的。

11樓:吱吱吱吱心

三個人的友誼是不會持久的,因為人都是會抱團的,三個人的友誼裡邊終究會有乙個人被排除在外的。

12樓:秋出滑寸

在我看來三個人的友誼會持久的,因為三角關係是非常穩定的,這三個人的友誼能夠發展出更加多元化的事情。

女生三人友誼真的不長久嗎?

13樓:丹谷翠

我的回答是肯定不會長久的,怎麼說呢,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三個人,的友誼真的不會非常的長久,那麼我說的是在一起上學吃飯這種友情並不是說在網路上這種偶爾見一面,比如說你們高中三個是很好的朋友之類的,然後大學之後各奔東西,這種友誼肯定可以維持很久啊,因為你們三個只是見一面,那麼互相都會非常的了解,有一句話人家說的是,三角的關係最為穩定,但是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如果談論真正的友誼的話,那麼兩個人兩個人這種才叫真正的友誼,因為。三個人那麼肯定會有人被忽略掉,這是肯定的,如果這個人他不在乎的話那麼還好,但是我覺得沒有乙個女生是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或者是別人對自己感情的注入是多少的,他們肯定會拿自己和別人所得到的去進行比較,那麼一旦自己得到的比較少了,那麼他們肯定會非常的難過呀,那麼久而久之這段友情就已經變異了,那麼為什麼說兩個人的友誼會比三個人友誼更長久呢?因為兩個人的友誼你對他付出了多少,他可以明確的知道,他也不會拿自己和別人去做對比,兩個人的友誼就是雙方之間互相的付出,沒有過多的感情和浪其他的一些浪費,那麼三個人的友誼呢,a對,b好,b對,c好,c對a好,只有這種情況下,三個人的友誼才相對的穩。

但是這也不能叫真正的友誼吧,因為 b和a之間沒有任何的情感的,乙個雙向的奔赴,他們每個人都沒有雙向的奔赴,只是一味的對另外乙個人,怎麼怎麼樣,其實這樣真的不是不對的。

就說男生三個人的友誼吧,他們也是非常難的,你沒發現嗎男生如果真正關係好的,他一定會湊到乙個整數,怎麼說呢?就是說測到乙個偶數,比如說兩個人4個人6個人的都基本很少了,因為如果是6個人的話,那麼要不他們三個人三個人關係好,要麼就是兩個人兩個人分成三組關係好,男生都是這樣更不用說女生,男生雖然表面上大大咧咧的,但是誰對他好他自己心裡面是有一桿秤可以去衡量的。那麼如果在路上行進的過程中,那麼如果a和b一直在聊天,c乙個人在旁邊站著,那麼他肯定會覺得,沒有參與感沒有投入感啊,這是很肯定的,這任何乙個人都會覺得非常難受,你不要說別人了,你只要自己去代入,這個角色你想一下你是乙個旁白然,後ab兩個人一直在聊天,然後並沒有理會你c,你作為c一直在旁邊要為低頭玩手機,要麼就無聊中,那麼你自己肯定也不願意再三個人一起出去了呀。

3個人的友誼會長久嗎 20

14樓:星願老師

不太會長久。

友情也是會吃醋的,三個人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玩不到交心,因為總有乙個人會被忽略。

三個人的友誼中,總乙個人感覺在其他兩個人之外,情感被忽略,被掩埋。餐廳的桌子一般都是兩個人,四個人,很少有單數的小桌。

我們的愛不能平等的分給兩個人,總會有個多一點,有個少一點。每當我們向其中乙個人講起一些事的時候,另乙個人不在場,就必須得向她再次陳述一遍事情的過程,要保證對待兩個人的感情是相同的。

可是講述的人也會累,同乙個事講兩遍,這不是傾訴的初衷。久而久之,我們有些事只會和乙個人講,就會疏遠另乙個人而另乙個人發現,「你怎麼什麼事都不告訴我」的時候,也無形中疏遠了你。

三個人的群已經冷了很久了,但即使三個人的群放在那裡,她們也依然選擇的是個人對話。人類的本質可能就是一顆檸檬精。

15樓:牛一種態度

3個人是同為男性或者同為女性的話,這樣友誼是很難長久的,因為三人行,總會有一人覺得很孤單。打個比方就是三個人一起逛街的話,走在中間的人說話總會傾向於左邊或者是右邊的人,這樣就會冷淡另外一方的人,時間長了會影響三個人的友誼。

如果3個人是一對情侶和乙個男或者是乙個女的話,這樣的友誼時候會很長久的。因為你們之間不會有矛盾衝突,日常生活中還可以一起吃飯或者看電影,這樣的情感是會很長久的。

16樓:亢涵容

雖然三個人的友誼有可能不會天長地久,可是你們三個人曾經有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你又何必去在乎那些已經不在重要的東西了那。我認為,最值得你現在好好珍惜的,應該是那美好的回憶,和你現在的好朋友!! 不過也不都是三個人的友誼都不能長久。

呵呵!~雖然我們現在也不在一起了,但是我們三個永遠都是讓人羨慕的好姐妹!! 無論將來會怎麼樣,我一直都相信友誼會「天長地久」!!

17樓:冒擾龍槐

我個人回答是不長久,因為我也是這樣。三個人總有兩個是很親密的,那另乙個人就不舒服,我們的友誼吧,很複雜,對方想著什麼,誰都不知道,而且當其中兩個鬧矛盾了,那麼你作為中間人很為難,也要讓你選擇,而且你有時候也可能惹受不了對方某乙個的臭脾氣,這種事情吧,等看你交沒交對朋友,你永遠都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心對待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是不會長久,因為三人在你繫鞋帶的時候,另外兩個人就會拉著手走遠了,我的友誼也是這樣,每到最後還是我退出,只因為我開了乙個小玩笑,我和她們的關係複雜到不可想象,所以我建議你也退出,免得到最後她們讓你退出,到時候誰都難堪。

19樓:藍莓

曾經我們三個人是那麼好的閨蜜,可是,只因為乙個玩笑要決裂,你們的脾氣我都可以包容,你們做什麼事我都支援,而我生病了,都不敢跟你們說,怕你們擔心所以都不告訴你們,如今我們真的要決裂的話,我不會怪你們,我只會把責任都怪在自己身上,可是你們卻…,不過不怪你們。

20樓:小可樂

不覺得不會,因為我在的小圈子,三個人,剛退出了乙個。

21樓:大唐公主於美婷

不會,2個人的友誼都沒長久,更何況仨人。

22樓:雲夢千塵

三個人總會有乙個落單的。

23樓:玄德閣

只要人的素質高,友誼就會地久天長。歷史上的劉(備)、關(羽)、張(飛),是古代人與人之間友誼長久或者叫做信義的經典人物。後來也有許多人與人之間講信講義的故事(很多確有其人),比如隋唐瓦崗寨的英雄們。

現實社會特別是戰爭年代,三人友誼長久的很多。三個人的友誼要長久,最好要有四個條件:一是共同的信仰和追求。

二是相互信任相互支援的心理狀態。三是性格愛好能力上的相互補充。四胸懷博大,不計少計個人得失。

把信仰事業友誼,看得高於自己的一切。只有這樣,友誼才能維持長久!

請問大家怎麼處理三人友誼呢,三個人的友誼,我怎麼處理

俗語,三人行,必有我師,所以,出來自己之外的,兩個人,身上,都有長處和短處,取長補短,想要更好的處理三人之間的關係,先找出兩人的共同之處,然後發揮極致,而且,友誼是建立在,互信,互利,的基礎上。時間既是積澱。僅供參考的回答建議,1,如果是單純的友誼,沒有男女異 情糾葛,那麼三個人只要彼此都能談得來,...

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三個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

女未啦啦啦 尤其到了高三的時候我更加感受到我們的友誼,高三學習的很晚,有時候她們回到我的寢室來給我送好吃的,有時又會去xx的宿舍去找好吃的,我和xx會去給另一個女生講題,我和另一個女生會偷偷的走到xx的教室去下嚇嚇她,然後打鬧著去吃飯?我們會說出各自的不足 這樣做只是想讓她變得更完美 然後看著自己的...

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三個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

而吳姓同學就不一樣了,她爸爸媽媽都是醫生,和我們家有點像,而且她爸爸媽媽特別的隨和,會和我們開玩笑,而且還經常給我做好吃的,有時候還請我們出去吃壽司喝奶茶。我覺得我教的不僅是一個朋友,我覺得我把她爸爸媽媽也當做了朋友。我覺得這一點可能就是讓我們三人行變成了2 1行的原因和其中一個朋友的性格比較合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