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三個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0-29 13: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而吳姓同學就不一樣了,她爸爸媽媽都是醫生,和我們家有點像,而且她爸爸媽媽特別的隨和,會和我們開玩笑,而且還經常給我做好吃的,有時候還請我們出去吃壽司喝奶茶。我覺得我教的不僅是一個朋友,我覺得我把她爸爸媽媽也當做了朋友。

我覺得這一點可能就是讓我們三人行變成了2+1行的原因和其中一個朋友的性格比較合得來,你就會慢慢的朝她靠近,並且只是朝她靠近,和她呆在一起舒服,你就會只想和她呆在一起,所以我們兩個就漸漸的忽略了我們另一個劉姓朋友。

但是我們的三人行只是慢慢的減少了,但它依舊存在,主要是因為我們三個人兩兩互補 我和吳姓同學在大多數的事情上都很合得來,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二次元。當她和我談到二次元的時候,我是完全不想講話的,她喜歡日本,喜歡日語,偏偏我對日本和日語都不感興趣,但是這一點他和劉姓同學非常合得來,她們兩個都是二次元的忠實擁護者,她們會一起追番,一起聽日語歌,一起學唱日語歌,一起討論動漫,但是這些我都不會和她一起做。

不過,當討論到一些關於歷史科學一些頗具政治性的問題的時候,吳姓同學又不肯加入了。

總之,我們三個的關係不如以前那麼好,但一直沒有斷,一直保持著三人行。雖然2+1的模式經常開啟,但是感情在那裡沒有減少。

2樓:清春不打烊

我是不喜歡三個人的友誼,我經歷過這種三個人的友誼,我覺得太沒有必要了,在我的眼中除非是很好很好的那種朋友,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三個人的友誼是不會長久的。

但是也要看三個人是那三個人,如果三個都是女生的話問題都會比較嚴重,如果三個當中只有一個是異性的話,那們這三個人的友誼還是比較好的。高中我就遇到三個人的友誼,雖然我沒有在裡面,可是我看到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好,其中一個人就是我的高一同桌,說到高一的情況,我就特別的心煩,我不知道為什麼被學校飛了和其他班的女生在同一個寢室,就只有我一個人是其他班的,其餘的都是一個班的,所以剛開始我在班上也沒有聊天的人,我經常看到我的同桌獨來獨往的,我還以為她跟我也是一樣的,當時我是非常願意和她做那種中午一起去吃飯一起去遊玩的好朋友,後來我約她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她說她會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去。她的好朋友就是一個女生還有一個男生,男的長得很帥,女的長得也很漂亮的那種人,她們的感情一直維繫了三年,一直以來互幫互助。

如果三個都是女生的話,普遍的關係都是不好的,總有一個被冷落了。比如說我,初中的時候,我和兩個朋友剛開始的時候玩得很好,後來因為要中考了,我就沒有經常和她們兩個人走在一起,感情也淡了一點吧,有一次我們去逛街的時候,我和她們本來是走在一排的,她們也知道我鞋帶散了,她們還提醒了我,我彎下腰去繫鞋帶的時間她們就走遠了,抬起頭來看,她們已經走得很遠,我當時並沒有上去追,而是我一個人回到了學校。所以三個人的友誼我覺得很不可靠,我在現實生活中也看到其他三個人的友誼,表面看著很平靜,不知道內心有多麼的澎湃。

3樓:悅讀浮世

我認為千人千面,每個人的性格、人品都是不同的,因此三個人的友情也會有不同的形態。有的三人友情十分的溫馨,十分的牢靠,像鐵三角一樣互幫互助,永遠也不會輕易打破,哪怕中間隔著無數重洋,或者無數的時光,這是一種十分令人羨慕的關係,當然也有的三個人的友情充滿了勾心鬥角。或者總會有一個人出現被孤立的失落感,應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我先說一下積極方面吧。如果三個人的人品都比較可靠,而且大家也是真心相交,實際上三人的友情是比較有優勢的,因為如果一旦其中兩個人因為某事產生爭執,那麼第三個人就會像潤滑劑一樣,從中做一些調節的工作,在大家都拉不下面子,下不來臺的情況下,另外一個人可以搭一個臺階,讓彼此解除誤會,互相理解,消除隔閡,恢復彼此之間的友情。

歷史上比較出名的三人友情,就是我們比較熟知的劉、關、張桃園三結義了,他們相遇於彼此微末之時,在漫長的歲月當中,共同進退,一起戰鬥,最終建立了蜀國,這三個人的關係可以說是十分牢靠的,是不容外人插足的,雖然也有人說劉備是用了一些手段收買人心,但是我們分明可以看到,他在張飛和關羽相繼死去之後的痛苦和憤怒,甚至理性上,他明知道他決策上的不明智,但卻毅然決然的想要為兩個兄弟報仇,可見,無論他們的友情之中是否有利益的糾葛,他對兩個兄弟並不是沒有一點真情實意的。這樣的友情令人十分的羨慕,如果一個人能有這樣的兄弟,我認為他是一個十分幸福的人。

當然,三個人的友情也會出現一些消極的情況,這種情況大多會出現在女生當中,因為女生的內心比較敏感,可能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或者是別人並不在意的細節,就能夠引起第三個人心裡的難過和不滿,產生一種被忽略的失落感,而女生呢,又通常不容易將一些話說出口,憋在自己心裡,久而久之就容易產生誤會,進而使友情走向崩裂。

我舉一個真人的例子,就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剛上大學的時候,我和另外兩個室友關係也都挺好的,但是因為我和其中一個室友在開學第一天就一起吃飯,一起上課,可能我們關係會更近一點,我不知道出於什麼心理,第三個人會揹著我和好友說我的一些壞話,甚至編造一些我沒有說過的話,說給我的朋友聽,從那之後,我就和這個女生關係漸漸疏遠了,因為我覺得她是一個不可交的人,說句最最難聽的話,就算我說過那些我沒說過的話,畢竟我在開學的時候曾經幫過她一個不小的忙,這樣的忘恩負義的行為和心機,令我很反感。

我們大家都熟知的《甄嬛傳》當中,沈眉莊、甄嬛和安陵容一開始的時候,也是感情比較好的,可是就是因為一匹布料,因為甄嬛和沈眉莊交情更好,再加上她本人就比較有上進心,不甘平庸,所以她漸漸和甄嬛離心走上決裂的道路。

所以可見,三人友情並不是不能存在,只是要看三人友情當中的三個人,他們的心性,品性如何。如果大家都坦坦蕩蕩,光明磊落,真心相交未嘗不可,但是如果其中夾雜著一些勾心鬥角,那麼我認為那還不如彼此陌路,互不傷害為好。

4樓:nian念

友誼,特別對於女生來講是必不可少的。無論對於兩個人的友誼還是三個人的友誼都是有利有弊的。

兩個人的友誼,只用顧慮對方,不用考慮其他的因素。而三個人的友誼,當三個人都在場的情況下,像是被人插足了一樣。有時候有些瞬間總感覺自己被忽略了。

感覺三個人的友誼,你存在於一個可有可無的地位,有些時候兩個人決定好了一些事情之後才告訴你,這也是讓你很窘迫的事情。

女生的友誼有時候會令很多男生不解和困惑,為什麼上廁所還學要兩個人一起?為什麼兩個人成天膩在一起像戀人一樣,其實這就是女孩子的事情了。畢竟,女生本就是心思細膩的動物。

如果她們的小夥伴沒來,她們真的會感覺到難過失望,就連平常的嘻哈聲都少了。三個人的友誼,在絕大多數女生心目中,都會感覺到不舒服,因為有一個總會感覺到多餘的。儘管三個人其實什麼都沒有做。

只是正常的做了一些事情,但是心思細膩的女生總會往不好的結果去想。也會有一種不公的感覺始終在內心環繞,比如你對她比對我好這種之類的問題。

也許青年時期的三個人的感情很苦澀。但是等你**之後你就會發現,三個人的感情會更讓你有安全感!

5樓:女未啦啦啦

尤其到了高三的時候我更加感受到我們的友誼,高三學習的很晚,有時候她們回到我的寢室來給我送好吃的,有時又會去xx的宿舍去找好吃的,我和xx會去給另一個女生講題,我和另一個女生會偷偷的走到xx的教室去下嚇嚇她,然後打鬧著去吃飯?,我們會說出各自的不足(這樣做只是想讓她變得更完美)然後看著自己的朋友慢慢的提升自己,我們就會很開心,我們就像家人一樣,衣服換著穿,吃的一起吃,一起去逛超市,各自的家人來了都會叫上我們一起去,我們有著各自的夢想,又因種種因素把我們心聚在了一起。

我的朋友有很多,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兩人,沒有任何的約束,完全放開的跟著他們一起談心,有生之年遇到你們是我幸運。

三個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

6樓:女未啦啦啦

尤其到了高三的時候我更加感受到我們的友誼,高三學習的很晚,有時候她們回到我的寢室來給我送好吃的,有時又會去xx的宿舍去找好吃的,我和xx會去給另一個女生講題,我和另一個女生會偷偷的走到xx的教室去下嚇嚇她,然後打鬧著去吃飯?,我們會說出各自的不足(這樣做只是想讓她變得更完美)然後看著自己的朋友慢慢的提升自己,我們就會很開心,我們就像家人一樣,衣服換著穿,吃的一起吃,一起去逛超市,各自的家人來了都會叫上我們一起去,我們有著各自的夢想,又因種種因素把我們心聚在了一起。

我的朋友有很多,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兩人,沒有任何的約束,完全放開的跟著他們一起談心,有生之年遇到你們是我幸運。

7樓:如初夏至未央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小時候老師在課上說過的話,“不要三個人做朋友。”當時聽了非常生氣,老師給出的理由是,一個人很孤單,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如果一個人想要做壞事,另一個可能會因為不做而不了了之,而如果三個人在一起,很容易形成二對一,什麼壞事都容易做成了。

當時我聽了老師這個理論真的很生氣,excuse me?為人師長不要誤人子弟的有木有!

由於我和我妹是雙胞胎,因此我們經常會有一個共同的好朋友,然後變成了我們仨。我們仨從初二到現在的大二,哪怕已經不在一個地方,但仍就是最好的我們仨。

因此,應該如何維護三個人之間的友情呢?

三個人的友情不同於兩個人或四個人,他有一個最顯著的特點就是,無論何時舉手表決,都可以馬上得出結論,但是,大前提是,三個人都很有主見。

但是,三個都很有主見的人基本上是做不成朋友的,因為太有主見的人往往很難輕易拖延,他們太過於固執,因此三個人之中,必須要有一個人要充當潤滑劑的作用。

我們仨在一起,通常都是我和我妹撕逼,經常吵的想要動手,鄒寶就充當那個和事佬,往往你說什麼,她都會仔細的聽,然後給出最調和的建議。

三個人的友誼,一定不要出現一邊倒,一旦形成了兩個人之間更加親密的團體,勢必會引起三個人之間的隔閡,尤其是被排除在外的另一個人,往往會因為另外兩個人之間的小祕密或者更加親近的關係而開始猜疑,一旦友誼之**現了猜疑,便是友誼破裂的開始。

無論三個人中的兩個人如何吵架,一定不要一邊倒,這樣往往會造成不可調和的矛盾,本來一件很小的事情,也許會因為一邊倒的緣故,變成友誼破裂的導火索。

三個人之間的友誼,一旦形成,便會如同三角形一樣堅固,同樣,想要搭建一個如此堅固的三角形,勢必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你同時處理同另外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我們仨從當初的懵懂到現在的分離,已經成為了一種彼此的習慣,就像我習慣用左手挽著鄒寶,而我妹習慣了右手,不按這種姿勢挽著一起走路,都會覺得很不舒服,這已經成為我們的本能。我們經歷過吵架,經歷過一起拼搏的歲月,經歷過太多太多,已經沒有什麼,能把我們分開。

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三個人的友誼是什麼感覺?

女未啦啦啦 尤其到了高三的時候我更加感受到我們的友誼,高三學習的很晚,有時候她們回到我的寢室來給我送好吃的,有時又會去xx的宿舍去找好吃的,我和xx會去給另一個女生講題,我和另一個女生會偷偷的走到xx的教室去下嚇嚇她,然後打鬧著去吃飯?我們會說出各自的不足 這樣做只是想讓她變得更完美 然後看著自己的...

三個人的友誼真的不長久嗎?三個人的友誼會長久嗎

你說的沒錯啊。三個人之間的友誼真的是不可能。平均開的。一人各佔三分之一。三個人之間。感情總是有偏重。不過你說的這情況。有點出人意料啊。因為你是他們兩人中間的紐帶。最後的結果是把你撇開她們兩個人關係挺好。從中可以看出來。兩個人當初和你的關係,其實也並不像你想的那樣,好。兩個人當時可能就是因為有點陌生,...

人的友誼到底該怎麼維持,三個人的友誼到底該怎麼維持?

你有兩條路可選 1 簡單粗暴但會傷心 漸漸淡出這個圈子,降低她們在你心中的等級,同時減低你自己的心理預期,開始可能會很難過,但是你也會教到新的朋友,也會培養新的感情,儘管這麼長久的共同關係很難培養,但是只是困難而並非不可能。我們的一生那麼漫長,那麼多路總不會所有人都一直可以陪你走到最後。你們從初中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