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友情該如何相處,三個人的友情該如何相處?

時間 2021-09-02 01:19:04

1樓:萌新小主

有什麼事情大家一起商量。多聚在一起聊天。當你出去玩的時候,最好可以通知他們兩個人。

不管你去做什麼事情,如果需要人陪同,你最好給他們兩個人都打**,去不去是他們的事情,通不通知是你的事情,因為只有把兩個人都通知到了,他們才會覺得你對任何人都是一視同仁的,當然他們這樣很好的對待你,其實不管什麼事情,你如果都能想到他們倆,你們三個人經常在一起相處,關係自然會變得越來越好,根本就不會擔心友誼會破裂。

2樓:鎖鎖丶無敵丶

1、保持一定聯絡是必要的。

不要過度沉迷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如果另外兩個經常聯絡而你從不參與,久而久之你會失去和他們的共同話題,沒事多聯絡,多交流,再好的友誼都需要付出精力去維持的。

2、保持自我。

不要怕自己不夠好,讓另外兩個朋友嫌棄。三人行之中最怕是產生比較,這樣會讓關係越來越複雜。要相信別人願意和你做朋友,一定是因為你身上有某些吸引他們的特質。

不必過度執著討好另外兩個朋友而改變自己,做真實自己才更有存在感,因為這就是他們最喜歡的獨一無二的你。

3、再好的朋友,也要小心把握一些容易引起利益糾紛的合作。

個人認為,最好不要和好友合作創業,如果必要,一定要公私分明,事先談好一切分工和分成。不要覺得一開始不好意思談這個,人的本性多少蘊含自私成分,如果開頭不說好,到時利益分配不均,更容易引起相互猜忌,甚至會拉結陣營。

4、有一顆公平體貼的心。

請記得你們是三人一體,兩人相邀分享事情時請多照顧第三個人的感受,多照顧一個人也許會多累一些,但相信我,朋友會感激你的細心,並且這樣能避免很多紛爭。

5、多個人的友誼往往比二個人的友誼難維持,都想讓她只屬於自己,不想讓別人靠近,多個朋友多條路,都在一起玩樂趣會更多,要是什麼事都斤斤計較就有點無趣了,跟著自己的心走吧。

3樓:予你喜

三個人的友情需要相互理解,不要冷落其中一個人,有什麼誤會要及時解釋。

你有沒有過三個人在一起做朋友的經歷?明明是三個人,卻感覺比自己一個人還孤獨,我們往往是因為害怕孤獨所以努力去組建或者融入到某個集體之中。

卻不知道比孤獨更可怕的,是和使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孤獨會放大很多倍,你無力承擔只能苦咽。友誼這種東西,我一直認為是比愛情更難得的,可遇而不可求。

因為愛情的起點可能是荷爾蒙的爆發,是激情。而友誼的開始卻是懂得,是理解。

個人認為三個人的友誼最重要的一定是性格。如果三個人友誼一直堅固,那麼首先這三個人一定都是淡泊名利,心胸廣大的,這樣有什麼活動不會爭頭功。兩個人的話一般來講很明確。

其次三個人家境必須差不多,尤其是如今校園,友誼都是建立在金錢基礎上,兩個人的話有錢的帶沒錢的,問題不大。但三個人裡兩個有錢一個沒錢有錢會嫌棄沒錢的,一個有錢兩個沒錢,有錢的也不會一直養得起這兩個沒錢的。

如果三個人都不是很表裡不一的人的情況下,一定會有一個人會被忽略(相處時間越久,忽略頻率會越高),且相對於剩下一個人來說,她們(男生應該也有,但男生好像兄弟多點…)關係真的很好。

如果你是第三個人,可能會發現你與她們關係逐漸疏遠,你的情緒作為朋友的她們沒有以前那麼快能感知,但是你說她們完全不在乎你吧,也不是,去上課去吃飯或者她們中一個人不在另一個人需要陪同時,你還是最佳之選。有時你傷著碰著了,她們也還是會關心你。

4樓:柒迦

你有兩條路可選:

1、簡單粗暴但會傷心:漸漸淡出這個圈子,降低她們在你心中的等級,同時減低你自己的心理預期,開始可能會很難過,但是你也會教到新的朋友,也會培養新的感情,儘管這麼長久的共同關係很難培養,但是隻是困難而並非不可能。

我們的一生那麼漫長,那麼多路總不會所有人都一直可以陪你走到最後。你們從初中到大學,已經互相陪伴了將近1/10的生命了,有過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這已足以羨煞許多人了!

但是你們不是被系在一根繩上的螞蚱,你們終將有不同的人生軌跡要走,重疊的圈子越小,親近感可能就會慢慢減弱。

這時候適可而止,讓經歷停留在好的回憶中是對雙方最好的選擇,也許有遺憾,但不會有仇恨。

2、勞神費力結果未知:如果你不甘心被邊緣化,或者察覺出她們之中某一人對你更為偏向也更熱情,你可以試著主動融入來拆散她們並且建立你和他的直線關係。

聽起來挺心機,但是這也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之一。你可以創造機會,來製造你和他之間的特殊經歷,藉著這份特殊經歷來讓感情升溫,升溫,升溫,直到邊緣化另一個人。

至於如何和別人成為好朋友,靠的是互相吸引、真誠和雪中送炭!

數學上是三角形最穩固,但實際上在友情,愛情中,三角形是最易散架的。三個人在一起很要好,但總是其中兩個特別要好,她們在一起可以很快樂,你們三個相處久了問題會越來越大。

最好的最穩定的關係就是兩個人之間的直線交流,不要讓你的想法通過第三者轉述給對方。

5樓:dj林林

其實三個人的友情應該互相考慮對方的感受,然後大家都彼此尊敬對方,有一個人或者是兩個人,一定要退讓。

6樓:嗨天天麻麻

俗話說的好三個女人一場戲,其實三個人也能好好地相處,我和閨蜜我們三個單獨建了一個群,一般有什麼事情都會在群裡說,誰有時間就約著誰一起出去逛。

7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三個人的友情是很難相處的就得有一個人做出犧牲,什麼事情都讓著那兩個人,這樣才能很好的在一起。

親情,愛情,友情該如何去排序,親情,愛情,友情三個該如何去排序?

親情永遠都是排第一,每個人都是認同的,三個都是陪我們度過一生的,都非常重要,如果缺一人生就如同色彩暗淡 這三個都是不矛盾的 如果要排的話 親情佔第一 朋友佔第二 愛情佔第三 親情是所有的感情中最偉大的 如果你的父母不生你你怎麼會有辦法去談友情愛情呢 其實有時候我們只是被假象所蒙蔽 其實有時候不必在乎...

人的友誼到底該怎麼維持,三個人的友誼到底該怎麼維持?

你有兩條路可選 1 簡單粗暴但會傷心 漸漸淡出這個圈子,降低她們在你心中的等級,同時減低你自己的心理預期,開始可能會很難過,但是你也會教到新的朋友,也會培養新的感情,儘管這麼長久的共同關係很難培養,但是只是困難而並非不可能。我們的一生那麼漫長,那麼多路總不會所有人都一直可以陪你走到最後。你們從初中到...

三個人的友誼真的不長久嗎?三個人的友誼會長久嗎

你說的沒錯啊。三個人之間的友誼真的是不可能。平均開的。一人各佔三分之一。三個人之間。感情總是有偏重。不過你說的這情況。有點出人意料啊。因為你是他們兩人中間的紐帶。最後的結果是把你撇開她們兩個人關係挺好。從中可以看出來。兩個人當初和你的關係,其實也並不像你想的那樣,好。兩個人當時可能就是因為有點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