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男朋友不刪抖音作品和朋友圈合照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3-02-09 00:10:10

1樓:虎踞江南

這或許只是一種偶然(現象)。因為微信是時下用得較多、較頻繁的一種通訊工具,所以一旦你倆分手,他的「第一反應」就是將你的微信刪除。但抖音只是個「展示平台」而已(主要功能並不是通訊),所以即便他要刪除裡面的作品,也並不急於一時。

僅此而已~~

2樓:東沐霖

分手後,男朋友之所以不刪抖音作品和朋友圈合照,完全是因為她想把這種當做一種紀念,當想念彼此的時候,可以上面來看一看,以慰籍一下彼此的心。

3樓:森

他如果超過乙個星期沒有找你,那就是不愛你,可能就是忘記刪了吧,不要想太多。

分手後男朋友為什麼不直接把抖音作品刪除,而是設為了私密,朋友圈的合照也沒刪除?

4樓:農靜秀

分手之後的話他會把你們兩個人的記憶全部留下來不刪除,因為記憶是美好的,但是也不能給別人看畢竟你們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免得又吵得不好的誤會所以設為私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大可能是還念念不忘,忘不了你,朋友圈不刪**,估計是想給外人印象,你和他還是情侶,沒分開,這樣的話,別人就不會想給你介紹物件,可能還想和你復合吧。

6樓:夕陽居士

都分手了還想他幹嗎?你前男友比你乾脆理性,不想和你多接觸。

男人絕情分手後朋友圈留著我的**,抖音裡的作品沒刪除,但設為了私密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分手了,但畢竟有過一段感情。現在你們剛分手,他捨不得刪掉你所有的**。所以,分手後,你在他朋友圈和tik tok的**不會被刪除,但他會留下乙個念想。

他們都分手了,你在他朋友圈和tik tok的**沒有被刪除。他認為你們雖然分手了,但不是情侶關係,可以是普通朋友關係,不需要為了擺脫關係而刪除自己在他朋友圈和tik tok的**。

他分手了,沒有刪除朋友圈和tik tok裡的**,要麼是因為沒時間刪,要麼是因為保留了對過去的美好回憶,希望這段回憶能陪伴他。

雖然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但是她還留著你們的**,說明他還對你念念不忘,還是希望有一天你們兩個能再見面。

他們都分手了。你為什麼不刪除你在他朋友圈和tik tok的**?那說明他心裡還有你放不下的東西。否則,我相信他會刪除你的**。

都分手了,他朋友圈和抖音裡我的**為什麼不刪?

8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你們分手了,但是這個男生朋友圈和抖音裡,還有你的**,他沒有刪除,這說明他還是很留戀你的。

他想沒事留著看一看,這都是很正常的。

因為分手並不等於就徹底不來往了,分手不等於把對方的一切都刪除的,畢竟兩個人交往過要留下紀念的。說明他還可能是喜歡著你,留戀著你倆以前的感情吧,所以不捨得刪除,有可能有時候還會翻一翻看一看吧。

9樓:年詩苼

都分手了,他朋友圈和抖音裡你的**都沒有刪掉。他認為雖然你們已經分手了,不是情侶關係,但可以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不必為了撇清關係而刪掉他朋友圈和抖音裡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他朋友圈和抖音裡還保留著你的**沒刪,也許是他還很留念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放不下你。同時也說明他一點都沒討厭你,因為討厭對方是不會再想看到他的。

11樓:網友

他分手了,朋友圈和抖音裡的**沒有刪,可能是因為沒有來得及刪,也有可能是他對過去保留著乙份美好的回憶,希望這份回憶回憶伴隨著自己。

12樓:冀贊

雖然分手了,但是畢竟你們曾經有過一段感情的,現在剛剛分手,他也捨不得把你的**都刪除了。因此在分手之後他的朋友圈和抖音裡你的**都不刪除,他是留乙個念想。

13樓:網友

都分手,他不刪除你的**,說明他還可能是喜歡著你,留戀著你倆以前的感情吧,所以不捨得刪除,有可能有時候還會翻一翻看一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他朋友圈和抖音裡我的**兒為什麼不刪除?因為他還喜歡你,還愛著你,他不刪除的意思,他想讓你回頭。重新開始。

15樓:情感寄託吧

就算你們兩個人分手了,說明對方暫時還放不下你。說明對方根本放不下這段感情,所以還會保留著你的**。也許分手時間久了,慢慢就會把你刪除。

16樓:李娟平

1.讓你有錯覺,覺著他心裡還有你。2.真的還愛著你,捨不得刪掉,等著你回頭。是1還是2,自己判斷。

17樓:萬爾佛

我已經分手了,他朋友圈和抖音裡你的**沒有刪除,說明對方對你還是比較眷戀的,心裡有些放不下你。

18樓:水墨點兒

分手就是分手了,管他刪不刪也改變不了什麼。追究這個有什麼意思。想復合就回去找他,人家不刪很大程度上是懶得刪,還有的就是過去也是他的乙份經歷,保留一下怎麼了,除非找到的新另一半很介意,對方要求他刪,那也許會花時間回去刪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你們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但是她還保留你的**,說明他對於你還是念念不忘,還是希望有一天你們兩個人能夠再續前緣了。

20樓:義笑卉

都分手了,他朋友圈和抖音裡我的**為什麼不刪?我覺得雖然分手了,她可能還沒有忘記你,你還在他心裡,所以他沒有刪你的**。

21樓:河賢

沒有為什麼只是懶得刪除,趕緊開始新生活吧他沒有想你,如果真的捨不得你回來找你而不是用這些吊著你。

22樓:帳號已登出

都分手了,他的朋友圈和抖音裡面你的**為什麼不刪,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放不下你的,不然的話相信他一定會把你的相片刪除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都分手了,他朋友圈和抖音裡我的**為什麼不刪?我覺得都分手了,他朋友圈和抖音裡的**他還沒有來得及刪掉唄,或者是不想刪掉。

24樓:合同糾紛潘律師

他的權利,你阻止不了。

25樓:心想人

說明他對你還是很留戀的,或者說他還沒來得及刪掉。

26樓:就離譜巨蟹

誰知道他為什麼不刪呢?他可能是用來懷念的把,已經分手了,不要想這麼多了。

27樓:潭思煙

作為乙個男人,乙個剛失戀的人告訴你,我把她的**什麼的都刪光了,是因為之前雙方賭氣互刪,但我後來發了條她**的朋友圈 但是我遮蔽了她,只有她看不見, 是因為沒人真正投入感覺的東西有那麼容易放棄, 只不過有一方不肯退步而已。

28樓:農村姑涼是我

這個很正常啊,特別是如果不是他提的分手,更加不會刪,幾年都不刪的也有。

29樓:芭蕉樹

要不然還喜歡你,要不然就是他懶得刪,覺得刪不刪都無所謂。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分手了,他的朋友圈和抖音裡面的你的**他都不刪除的話,那就是還扔在那裡,想著過會去看呢,可能他是忘不了吧?是不是還等著慢慢的再培養感情呢?

31樓:凌風老王

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順便可以留著做紀念,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32樓:樸小涵普斯

可能只是忘了刪或者懶得刪。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灑脫的過上新生活,有些人留戀這段感情不會捨得刪除和對方的回憶。

34樓:帳號已登出

別在去捕捉這些沒有意義的東西了,分都分了,還去在意這些幹嘛呢?是不是,沒有一點意義。學會成長少走彎路!希望,謝謝。

分手後男朋友為什麼沒有刪朋友圈的合照,抖音作品也設為了私密,但他死活都不從黑名單拉出來?

35樓:陽光燦爛

你跟你的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他現在抖音都設為私密了,不讓你看到就說明他已經不想回頭了,因為他把你加入黑名單都不願意把你拉出來,就說明他不在接受你,如果他能接受你,他就會把你從黑名單裡放出來。

36樓:網友

這個我感覺你的男朋友只是說讓你冷淡而已,冷靜一段時間。這個在朋友圈沒有刪除你們的合照在他是在外人面前。還是說你們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說他也要嗯讓你嗯,改一下毛病就是冷靜一段時間,我覺得你倆還會和好的。

37樓:百時雪

這說明他根本就沒有想到那些的,因為這個暫時最少是還沒有達到那種全部刪除的感覺。如果他有了新的戀情,那肯定就會刪除的,但是分手應該是必然的了。

38樓:家庭指導文文老師

不要過於糾結,不要在意這些細節。盡量不去關注他的資訊。已經是過去式了。理解你這種放不下的心情,複雜又糾結又不甘心。

男方只是不注重這些而已,也可以歸結為嫌麻煩。現在這種狀態他是沒有想要回心轉意的意思。等他有新的物件就會全部刪除關於你的所以訊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分手了,至於對方怎麼做?你也就不要太在意了,他刪除也好,不刪除也好,那都是過去的事情,看來只有你還把這個事情看的非常重要,說明你還沒有完全放下對方。

40樓:香麗雅

說明他對你還有留戀或許有其他目的吧。

41樓:鬱江星期八

男人也是有脾氣的,可能他還在氣頭上,不生氣了就好了。

分手後男朋友為什麼不刪除朋友圈的合照,我問他,他還說沒有顧得上,可是過後還是沒有刪?

42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男朋友之所以這樣做,應該還是對你們的那一段戀情有所懷念。所以他才這樣保留你們的合照。的確,畢竟是一段感情。

43樓:安分小毛孩

分分手後,男朋友。依然沒有刪除朋友圈的合照。那說明他還是比較念舊的,還是懷念跟女朋友在一起的那種回憶。另外他的心眼兒也沒那麼的小氣。

44樓:網友

你好!這個要麼是對你還有感情,要麼是不在意過去,如果你對此很好奇,說明你對他也沒能做到忘情,還是努力挽回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裡還有你,所以分手以後你們的合照不刪除,這個已經不是你擔心的事情了,既然分手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吧。除非你想要復合,如果是那就去和他說清楚。

46樓:南曦情感

那是因為他還沒有忘記你們以前的一切,不想刪除曾經你們的**。

47樓:沙子璇

他心裡還有點不捨,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畢竟有感情,你們倆的合影就是最好的留念,因此他捨不得刪除。

48樓:東沐霖

雖然你們兩個人已經分手,但是在你男朋友的心裡,他還是一如既往愛著你的,所以他就不願意刪掉這些合照。

49樓:咖啡酸奶地中海

分手後,男朋友為什麼不刪除朋友圈**?我問過他,他也說沒管,但事後還是沒刪。

因為,姑娘,其實就順其自然吧。你們可能會因為太在意對方,給對方太大壓力而分手。破之,則患亂。也許你會在不經意間再次收到愛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既然選擇分手就不要再猶豫再三的試探,然後去悄悄的關注對方,被對方無意中的一舉一動牽掛著,這樣你永遠走不出陰影,他迅速再結合你只會更難受!

51樓:墨曼珍

雖然你們兩個現在不在一起了,但是對他來說那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所以說也是乙個留念吧。

52樓:合肥騰飛學校

感謝邀請。說不定那個朋友圈僅你可見呢!

53樓:網友

沒有任何意義,過去了就是過去。

和男朋友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和男朋友分手了可以做朋友嗎?

竺樂蓉耿樺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 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

分手後男朋友給我要錢!怎麼辦,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問我要錢 我該怎麼辦

有簡訊證據,他起訴你,是可以成功的。你和他發生性關係,那是你自願,過了這麼久了,沒有證據證明你們發生了關係,你還不能告他弓雖女 你自己忍了吧,就當是增長人生經驗了。 載綱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我覺得這個事情要看你對他現在還有沒有愛。有兩個辦法,1是冷處理。你們曾經在一起過,我想他都成年男人了不會怎...

和分手的男朋友相處,和男朋友是同事分手後,該怎麼相處最好了,彼此都不尷尬,

看你自己!這種事!你覺得喜歡 就去再弄回來!但是 他要是已經有新物件了的話 不建議這麼做!如果你去找他復原 男人基本都會的 只要他心裡有你 基本都會和你復原 如果他已經有物件了 就從此離他越遠越好 免得人言可畏啊!沒有什麼朋友!在大學的時候 就是找找感覺罷了!畢業以後 在一起的很少 社會是很現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