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09神起上海演唱會的問題,各位親,麻煩了

時間 2022-12-04 09:25:05

1樓:money淺淺

親可以早點到場,因為現場會有許多攤位賣周邊啊,然後各家的橫幅什麼的都是很有氣氛的,早點到可以充分感受到粉絲的熱情,去晚了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差錯。

我去年是買的980的看台,不過據回來後看各位粉絲的後記就很明顯980的內場的視線是十分不好的,很多親只能看大螢幕。

親是喜歡在中的麼,其實在中不確定會跑向哪個區多些,我去年買的是浩珉區的看台,但在中一次都沒有向浩珉去跑過(我心中那個痛啊~~~但說不定在中這次又喜歡往浩珉區跑了呢。

選單雙號不就是選區麼,單號為浩珉一側,雙號為公尺秀一側。

2樓:u_靈

1:早到 正常到都可以 因為是有座的。

但是你自己要是不放心的話就早點到。

2:最重要的注意事項就是安全問題。

還有看好隨身帶的東西 別一hi就丟了。

3:我只能說內場的話。

只有內場前區是最rp的舞台 就算有延展臺。

他們大多數時間還是在主舞台的 特別是快歌和solo的時候4:因為在中的位置居中。

劃分到哪邊都可以 在公尺秀(雙號)在浩珉(單號)5:都不可以選區 票務經常忽悠人。

**貌似可以選。

3樓:網友

親根據一次次血一般的經驗教訓。

980情願看台也不要內場。

二你980的內場基本就是看不到,很簡單的道理中國的演出會燈牌實在太多了。

大家本來看演唱會就是站在椅子上了,後面的看人就有點困難了你再來一大推的燈牌那還有救伐。

980的看台的話12下和13下是比較理想的還有我想推薦的是。

主席台因為主席台我記得**要是黃牛出來的話主席台的**是800一張票比980的便宜。

而且位置也比較爽。

到時親可以去打聽一下關於主席台票子的事情。

我覺得能買到主席台的話還是看主席台吧。

這樣比較的划算。

而且每次做主席台看完演唱會的親也都反映主席台很棒還有就是區域問題。

在中就是一直在當中的沒什麼區域的限制。

4樓:愛神起的西瓜

980當然找看台好啦= =

在中中間的~選**都一樣~

對了~早到是必要的~

東方神起上海演唱會的應援問題

1002虹口當天發放的免費應援物裡 傾慕的紅旗是在開場曲hey舉 其餘時候隨意大吧的 我相信 布條是在等待安可的時候舉 有公告 有親建議等待同時唱中文版的我相信 但是關於這點並沒有出公告 的看到時候情況了 全場合唱不是件容易的事 還有就是二樓的親給的曲目應援公告 這個就是大吧的啦 另外各個站也會發放...

東方神起北京演唱會的票價和區域問題。

要是本人的話。絕對會買內唱票。而且是最前排的。既然絕對投進去錢了。索性 痛快一點。要不然 座在遙遠的地方。看著幾個閃光點 乾著急啊。哎 心裡糾結啊。本人是學生。沒公尺公尺 我也想去看啊。好不容易來中國弄幾場演唱會。那一項絕對不好過。以前就不好長大。現在就很想很想長大。然後自己掙錢 首先就去演唱會 我...

09年東方神起一定會去北京開演唱會的吧?

應該有吧,因為最近很多新聞報道中講亞洲三巡都說到了,還有台北等等。親,這個嘛。我也很糾結。北京和上海的都還沒有批下來。南京我有事還去不成,也就等著北京和上海的呢。鬱悶。好在613內次我去了。不太清楚 目前只知道4,4是南京。東方神起近期安排。東方神起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