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北京演唱會的票價和區域問題。

時間 2022-12-17 02: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本人的話。

絕對會買內唱票。

而且是最前排的。

既然絕對投進去錢了。

索性 痛快一點。

要不然 座在遙遠的地方。

看著幾個閃光點 乾著急啊。

哎~~~心裡糾結啊。

本人是學生。

沒公尺公尺 我也想去看啊。

好不容易來中國弄幾場演唱會。

那一項絕對不好過。

以前就不好長大。

現在就很想很想長大。

然後自己掙錢 首先就去演唱會~~~

我年底就可以出來工作了。

那不還是晚了。

況且一出來 也未必又好工作。

我又沒經驗~~~哭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說一定要看清的話,那我告訴你,哪也看不清,一定要帶望遠鏡。

東方神起2008上海演唱會。

演唱會日期:2023年5月31日。

演唱會場館:上海虹口體育場。

票價:內場:1880\1580\1280\980 元看台:580\380\280\180 元。

東方神起2008北京演唱會。

演唱會日期:2023年6月13日。

演唱會場館:北京豐台體育中心。

票價:內場:2008 元。

看台:1680\1280\880\680\480\280 元。

3樓:愛神起

280?如果是視力很好的可以看到幾個閃光點~~一定要帶好倍數很多的望遠鏡啊~~~

4樓:草莽壯神州

上次在上海虹口看了神話的演唱會,看完就很後悔買了看台票~~有能力的話還是買內場的吧 越靠前越好 不然以後肯定會後悔的 真的。

5樓:cassiopeia鈞

很確定地跟親說,一定要用望遠鏡。

280是最山頂最角上的位置。基本看不清什麼,沒什麼效果。

而且感覺上海的位置要值一點呢,北京的都比較貴。

6樓:天涯

?kz=342314866

這個是剛在在吧看到的豐台體育中心的實拍圖,貌似是有點遠啊,你還是把東西準備齊全吧。

你那個280的票估計就能看個人影吧,如果經濟情況不允許,你還是能買多少錢的就買多少錢吧,不過我想你肯定會遺憾不能離他們近一點,反正我是買了2008的,好不容易來一次,我不想讓自己後悔啊。

東方神起演唱會,東方神起演唱會有哪些?

南韓的 1.變魔術的是06年rising sun演唱會。也叫ist concert rising sun日期好像是2月10 14吧。年的2nd o正反合concert日期好像和去年差不多,但是只開了三場。日本 年的heart mind and 年的five in the black開了n場。光武道館...

東方神起泰國演唱會曲目,東方神起2023年6月27日泰國演唱會曲目

1 hey 2 are you a good girl?3 rising sun 4 樂園 5 rainbow 6 hug 7 yoochun solo love bye love8 jaejong solo 那就是我的世界9 changmin solo upon this rock10 wrong...

東方神起上海演唱會的應援問題

1002虹口當天發放的免費應援物裡 傾慕的紅旗是在開場曲hey舉 其餘時候隨意大吧的 我相信 布條是在等待安可的時候舉 有公告 有親建議等待同時唱中文版的我相信 但是關於這點並沒有出公告 的看到時候情況了 全場合唱不是件容易的事 還有就是二樓的親給的曲目應援公告 這個就是大吧的啦 另外各個站也會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