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OTA必勝2VS1組合問題

時間 2022-12-03 00:10:05

1樓:葉旦月夕

2v1, 如果是腦殘流的話我無語。

如果開局都是800+的話, 那還可以說幾句。

最保險的就是雙暈組合, 而且最好是有足夠的dps.

推薦流浪+骷髏王。

1v2他必須撐血, 否則就是2b.

這樣的話選高爆發法師的作用倒不大了。

基本功可以的話, 選能線上壓死他的。

比如vip, 船長, wl, 血魔, 劇毒,只要等級不被拉開, 就問題不大。

如果你們腦殘流(就是他4000+的錢開局)那就看他隨機到什麼。

他沒有aoe就選帶線推塔猥瑣流的, 比如育母先知tk.

他沒有dps就選能有多肉就多肉的, 比如斧王剛背dp.

反正dota是dota, 倒塔才是王道, 殺人再多被推了基地又有什麼用。

寫了這麼多了, ~給分吧。

2樓:網友

2vs1?有難度麼 玩速推就可以了 他才1個人 沒法守塔的 死亡先知+1個控場(如撼地神牛)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先知+光法或者蜘蛛。

請問哪乙個人有實力可以防守?

4樓:網友

2v1只要會玩的應該不會輸,如果你想殺人的話可以試試先知加隱刺,隱刺b過去放霧之後先知綑人,有閃爍都跑不了,如果對面選肉的話可以用神靈武士加死靈法師,他不跟你們一路的話,先知或者死靈可以速度帶線直接推塔,總之我不認為你們會輸。

5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守衛+死靈法師。

11級見面兩個大,多少血一樣秒。

6樓:網友

小y+惡魔巫師,都出羊刀~猥瑣控到死~~~

+痛苦也好的~~也是控到死~~~

7樓:屠龍門雨

全能加斧王,全能加屠夫,viper加劇毒,他想1v2,要麼他菜鳥玩了幾個月dota以為自己無敵了,要麼就是你們太差他敢和你們打,玩了幾年dota了,我不止一次聽說1打2…

8樓:黑期

薩滿插蛇棒+拉,毒龍在旁邊打 毒龍vip+暗影薩滿。

9樓:夏冬

首先說防守,他出門就錢多,可以直接bot三線打錢,gank不太現實,出裝也比較快~

其次進攻,他只有乙個人,有個超強單體控他就無解,首選bane,惡魔掌控是無視魔免的,前期單對單無論他是誰都不會吃虧~如果他分身系比如幽鬼或者小那家魂守之類,就必須有aoe,推薦死靈法師或者死亡先知,死靈法師比較克魂守,dp推塔快清兵能力強,看他選什麼英雄~

所以最佳組合式bane+dp或者bane+nec,前中後期他都沒轍~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靈武士和死靈法師,兩個大秒掉,如果是魂守還要先少血,沒神靈方便。

11樓:釘宮患者

還是速推吧!蜘蛛+死亡先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靈武士+死靈法師,一人乙個大是誰都會死,因為神靈的大是廢掉對方一半的血,死靈大招是秒殺半血以下的人,絕對夠爽。

13樓:dota小子

2v1必勝很容易的乙個暈+推塔英雄 骷髏+死亡先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歪和痛苦之源輪番控制,還能推塔。

關於DOTA論壇,國外專業DOTA2遊戲網站

www.sgamer.com上面的dota論壇,以各種噴子各種爆料著稱,很多職業玩家有上,包括kuroky都來過,以及ks眾.紅領巾在sgamer的論壇跟cd爆出各種八卦時間,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rn的dota論壇,因為現在ehome和rn是乙個老闆了,所以估計上面應該也是有ehome眾上 u9的do...

關於必勝客兼職的疑問,關於必勝客兼職的乙個疑問

流雨創意工作室 1 必勝客的兼職是可以自由調整時間段的,一般都是每個時間段誰願意去誰去,具體要看到時候是否如果你理想的時間段滿員,是否有人願意和你調換 2 必勝客的兼職沒有時間要求,也就是說你兼職乙個月和你兼職半年甚至一年是一樣的,不會因為你只能幹半年而不錄用你 3 一般正規餐飲企業都是需要健康證的...

dota2如何鑲嵌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將寶石放入想要的鑲孔即可完成鑲嵌。鑲嵌後的物品根據鑲入的寶石將擁有不同的效果。寶石鑲嵌是新增的遊戲玩法,玩家需要有寶石和鑲空工具才能進行寶石鑲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都能鑲嵌最多一顆寶石,有些鑲孔只能鑲嵌特定類別的寶石,如果對已有寶石的鑲孔進行鑲嵌,原有的寶石將被摧毀。另外,寶石的鑲嵌還需要鑲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