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是哪版《西遊記》

時間 2022-11-28 18:40:07

1樓:雲上雨裳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起是2023年動畫片《西遊記》主題曲《猴哥》中的歌詞。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起 五行大山壓不住你 蹦出個孫行者。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這個西遊記是哪個版本?

2樓:不棄

最近我也在找,原來1-7集的片頭曲是另乙個。8集之後的才是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呵呵。

3樓:碧水靜天河

是動畫片版本的,我小時候看得就是這個,嘻嘻,童年的味道啊!

4樓:碧藍晶石

優酷)

愛奇藝)很早以前的一部動畫片。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出自**?

5樓:臻的杯具

動畫片《西遊記》的片頭曲,我還記得歌詞: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壓不住你,蹦出個孫行者。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時代的眼淚 動畫《西遊記》 當年在動畫城播的。

7樓:平靜之藍

央視版西遊記片頭曲。好像是52集。

8樓:網友

動畫片《西遊記》片頭曲 名字就叫《猴哥》

9樓:網友

動畫片《西遊記》片頭曲。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的那版西遊記怎麼沒有了

10樓:來自琉璃廠有效率的冷月

就是98版的 只是前面幾集都不是這個歌曲 第七集才換成猴哥猴哥的。

11樓:沁心

我也一直在找這版的就是找不到,只有零散的幾集。

動畫版西遊記片頭曲:"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的名字是什麼?

動畫片《西遊記》主題歌的歌詞是什麼?(猴哥,猴哥,你真了不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猴哥,張偉進唱的,自己去度娘***裡找就行了。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是哪首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西遊記片頭曲~名字就是猴哥。

動畫片《西遊記》中開頭歌曲歌詞:「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壓不住你…」後面的歌詞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壓不住你,蹦出個孫行者。(要全的嗎?)

英雄聯盟猴哥厲害嗎,LOL猴子怎麼玩厲害

很強啊,不過剛入手的話可能用的沒人家玩的神,打個一星期左右基本可以把猴哥吃透了。中前期還是不錯的,有控有爆發,到後期就比較疲軟了。基本轉向肉的方面,娛樂玩玩還是不錯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會玩就很厲害,躲草叢出分身打然後出真身打,很不錯,據說現在的猴哥是個殘廢。聽說不就就會重新做這個英雄 中國神話英雄應...

江中集團猴姑餅乾真的養胃嗎,江中猴姑餅乾真的可以養胃嗎?

89號小黑人 可以的。江中猴姑餅乾由猴頭菇製成。猴頭菇又名猴頭,味香鮮美,與熊掌 魚翅 海參並稱 四大名菜 並有 山珍猴頭 海味燕窩 之稱。猴頭菇既是美味菜餚,又是藥品原料。作為食材,它是名貴菜餚,是明清兩朝皇室貢品。作為藥材,在現行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藥品標準 中明確記載 猴菇片為猴頭菇經加工...

曾經的你歌詞樣哥,曾經的你樣哥喊麥歌詞

曾經的你 作詞 許巍 作曲 許巍 演唱 許巍 曾夢想仗劍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華 年少的心總有些輕狂 如今你四海為家 曾讓你心疼的姑娘 如今已悄然無蹤影 愛情總讓你渴望又感到煩惱 曾讓你遍體鱗傷 dilili dilili dilili 走在勇往直前的路上 dilili dilili dili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