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屋裡吊頂房頂潮濕滴水怎麼辦?

時間 2022-11-28 18:40:06

1樓:涼巢

那說明平房頂子沒有做好防潮層。因為冬天室外溫度低,室內溫度高,就像冬天玻璃窗一樣,會產生氣水。那麼怎麼解決呢?

就是一定要在平房頂子上面做一層保溫層。這樣就不會產生潮濕水汽了。

2樓:掌麥冬

平方屋裡吊燈,房頂潮濕滴水,應該重新的防水材料,把房頂鋪一層防水油漆,還可以在屋頂搭乙個頂棚,或者在上面加一層。

3樓:占星學士

二、用一斤防水膠加1.5-2斤水泥加適量水調至稀粥狀液體,把屋頂屋面房頂房面處理乾淨,用調好的防水膠塗在屋頂屋面房頂房面上,一邊塗防水膠一邊鋪玻璃纖維網格布。可以鋪一層玻璃纖維網格布,塗3遍無機玻璃鋼屋面房頂屋頂屋面防水膠。可以鋪2層玻璃纖維網格布,塗5遍無機玻璃鋼屋面房頂屋頂屋面防水膠。

三、可用聚乙烯丙綸滌綸高分子防水卷材做無機玻璃鋼屋頂屋面房頂房面防水,塗3遍無機玻璃鋼屋面房頂屋頂屋面防水膠,鋪一層聚乙烯丙綸滌綸高分子防水卷材。每平公尺3元左右,水泥加防水膠加玻璃絲布,或聚乙烯丙綸滌綸高分子防水卷材,成本低。做無機玻璃鋼屋頂屋面房頂房面防水簡單實用,適合農村曬糧食使用期10年以上。

四、注意養護:12內不可有沖淋,浸泡,24內盡量不要有沖淋。72後清泉抗滲補漏劑才完全滲透結合固化完畢,這時效果達,方可進行試水試驗。

房頂漏水怎麼辦?平房屋頂漏水的原因是什麼?

一、其實平房房頂漏水的原因之與你在一層的鄰居屋面水滲到你樓上客廳中間,那裡現澆板有裂縫,漏到你家;

二、其實平房房頂漏水的原因之你樓上衛生間靠近客廳,衛生間不是下沉式的,原先做防水時沒處理好,導致水往四周滲,通過裂縫滲到你家客廳。這種情況可能性不大。衛生間漏水導致你家客廳中間滴水的話,那他家衛生間用水也太多了。

以上兩種情況,你可以看看你樓上家的立面牆,下方的塗料是否有起鼓、脫落或潮濕的跡象,當然,這些跡象也不是肯定就有的。

三、其實平房房頂漏水的原因之地熱、水管等暗管漏水。平房出現了漏水的情況,應該盡快去進行解決,這樣才能夠減少損失,對於平房屋頂漏水怎麼處理,在進行維修的時候所選擇的防水材料一定要注重質量,這樣才能夠有更好的效果,同時還要請專業的人員來進行施工好了,平房屋頂漏水的原因是什麼,了解之後,才能夠對於漏水進行解決。

4樓:網友

可以在屋頂鋪一層防水油漆,還可以在屋頂打乙個頂棚,或者在上面加一層aqui te amo。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房屋頂吊頂房。頂潮濕。滴水怎麼辦?我覺得。還是平房的屋頂有積水然後才會通過鵬鼎滲入到屋內置議你把平房的屋頂用一些防水材料做一下防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房屋裡吊頂,房頂潮濕滴水應該重新做防水材料了。

7樓:來自定慧寺談笑風生 的螢石

房子漏水需要徹底檢查一下,建議你還是把房子裝修一下,請專業人士解決這個問題。

8樓:銘修冉

屋頂有積水情況補修吧。

平房如何驅除潮濕,平房潮濕怎麼辦

妙法一 預防為主。難得這幾天陽光燦爛,還不趁此機會將家中 溼 氣沉沉的被子 枕頭統統拿到太陽底下曬一曬?防潮除濕的最佳方式便是預防為主。一般來說,家中被子 枕頭以及布藝沙發套等家居配件在連續使用乙個月左右就應當放置於太陽底下晾曬幾個鐘頭。因為陽光是最環保也是最有效的殺菌劑,不但可令被子蓬鬆柔軟,而且...

屋裡有霉味怎麼辦,屋裡潮濕,有霉味怎麼辦

浙江百悅康科技 是不是屋子裡沒有陽光照射,居住在南方的,開窗通風了,那樣蠻容易長黴菌的 悍馬長風 養幾盆綠植,就好了,這種氣味是牆面漆長期不通風,散發出來的! 小喬神技能 室內有霉味怎麼辦呢?教你一招,把它放在房間裡即可快速去除霉味!霉味,防潮,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巨蟹...

平房屋頂漏水怎麼辦,農村樓板房屋頂漏水怎麼辦?

臺靖巧 漏水要先查詢漏水原因,然後根據漏水範圍的大小選擇不同的修補方式,需要準備防水塗料或卷材 密封材料,還有對應的施工工具等。修補前先清理修補處,補好後進行閉水或淋水測試。當大家發現屋頂有漏水的情況時,首先要搞明白漏水的原因或部位。一般結構缺陷是屋頂漏水的主要原因,比如混凝土出現裂縫 金屬屋頂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