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外牆打孔會破壞防水層嗎

時間 2022-11-28 18:35:05

1樓:帳號已登出

高層外牆打孔會破壞防水層。

外牆一般是做了防水的,打孔就會破壞掉防水層,雨水灌進去就容易造成混凝土鬆散,從而引發安全事故。

高層外牆承重牆是主要承載重量的結構框架,不讓打孔的原因是怕業主在打孔過程中破壞原有的結構,破壞建築結構的穩定性。因為高層外牆承重牆中本身一般都有鋼筋、電線等基礎結構,如果過多的破壞基礎結構,會影響到原有房屋的抗破壞性,甚至無法修復。

在外牆打孔的主要規範如下:

1、不可以未經原設計單位或者具有相應資質等級的設計單位提出設計方案,變動建築主體和承重結構。

2、不可以損壞房屋原有節能設施,外牆不可以隨意改動,如果打孔時打到埋在牆壁裡的管線可是很危險的。

3、不可以進行其他影響建築結構和使用安全的行為。

衛生間防水層破壞了,怎麼修補,衛生間防水層破壞了,怎麼修補? 30

拾萬里之外 二次裝修時很容易把原始防水破壞。如不及時修補,日後會發生滲漏,所以衛生間的防水層在重新裝修時一定要重做防水。先將地面清理乾淨,牆與地面之間的接縫及上下水之間的管道地面接縫處,是最容易滲漏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好工人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防水塗料一定要塗抹到位。要求裝修隊給上下水管立管做好水泥護...

剷除衛生間牆面瓷磚,會不會破壞建築防水層

sign丶 一般在衛生間地板下都有10cm的水泥砂漿保護層,不會破壞防水層,但是如果粗糙施工,或者在師傅在昨晚防水層後並沒有做到足夠厚度的保護層,則都會容易破壞防水層,不論防水層損壞多少,要維修舊的防水層,使之達到良好的防水效果是極難做到,為免除以後漏滲水的困擾都必須重新做防水。有的人說即使重做防水...

地下室的外牆卷材防水構造中一句防水層位置不同有什麼

內防水 外防水 防水層一般做在地下室底板 外牆外側,衛生間地面及側牆,屋面等三個部位。而防潮層一般做在首層牆體的下部,與土壤接觸的下方,頂替一道砌築砂漿。防水層的作用是防止水外漏,或者外面的水滲到裡面,而防潮層防的是濕氣,而不是水。防水早已不再是乙個新鮮的話題,不論是隧道 橋梁 堤壩 道路 建築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