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淑珍著名影視劇,話劇演員。國家一級演員?

時間 2022-11-28 18:35:05

1樓:摯愛翡冷翠

趙淑珍,女,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著名影視劇、話劇演員,國家一級演員,著名表演藝術家。

這是乙個名字很陌生,但是看臉就覺得很眼熟的,老一輩的女演員。

2樓:網友

趙淑珍是中國內地著名影視女演員,話劇演員,國家一級演員,畢業於哈爾濱話劇院,代表作用《咱家那些事》

3樓:雲上雨裳

趙淑珍,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著名影視劇、話劇演員,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主演話劇《霓虹燈下的哨兵》首演。

4樓:小紅緬因

趙淑珍,著名影視劇、話劇演員,國家一級演員。出生於哈爾濱,現居住在北京。自16歲進入哈爾濱話劇院起開始自己的藝術生涯,在舞台上塑造了多個經典的人物形象。

5樓:網友

趙淑珍是一位演員,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023年進入哈爾濱劇院,從此開始了表演生涯,也是國家一級演員。

6樓:網友

是的。她在舞台上塑造了多個經典形象,他為人善良,和藹親切,表演自然大方,代表作品有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暖暖的幸福,別告訴她等多部影視作品。

7樓:泰智湧

在現實生活中,趙淑珍就是國家著名影視劇話劇演員,是國家的一級演員,這是正確的。

8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是的!被譽為 「 經典螢屏母親 」。代表作品:《咱家那些事》、《青年醫生》、《左手親情右手愛》、《女怕嫁錯郎》、《孝子》、《年輪》、《幸福向前走》等。

9樓:前承悅

是的,這是乙個很有名而且德藝雙馨的老藝術家。值得我們所有人去敬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同你的觀點。

趙淑珍,國家一級演員,影視劇代表作有年輪,青年醫生,話劇代表作有青春之歌,萬水千山。

11樓:等爺61圍z佑

在舞台上塑造了許多經典形象。善良和藹可親,表演自然大方。如果自己作品該不該綠肥紅瘦,暖暖幸福,別很多其影視作品。

趙淑珍的人物簡介

國內有哪些著名的大型影視基地值得

農家小妹婉兒 國內大型的影視基地要數橫店,那裡一年四季都有很多明星,群演在那拍電影,電視劇集,互動,愉樂,要想去看拍攝現場,看明星,那可是首選,在那你能感受到明星如此近距離,如此平凡,還能帶回一堆值得留念的 國內確實有很多比較好的基地,比如說像這個橫店,我感覺在橫店這個地方確實有很多的電視劇集,電影...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影視和動漫配音演員

姜廣濤,邊江,阿傑,沈磊,吳磊,趙路,趙嶺,葉清喬詩語,季冠霖,小連殺,陳奕雯,楊天翔,蘇尚卿,金弦,劉琮,郭浩然,陳張太康 邊江 阿傑 季冠霖 喬詩語 閆萌萌 趙毅 山新 寶木中陽 劉校妤 夏磊 沈磊 姜廣濤 超愛這些的,撐起國漫半邊天。中國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配音演員走到了台前,比如說給 魔道祖師 ...

歐美有哪些影視巨星,歐美著名的電影明星都有哪些

wow吧光光團 尼古拉斯凱奇 先知 knowing 2009 3 20 曼谷殺手 bangkok dangerous 2008 8 21 國家寶藏2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2007 12 21 預見未來 驚魂下一秒 next 2007 4 27 世貿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