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那些帶資進組的演員?

時間 2022-11-27 14:30:08

1樓:呆呆聊雜談

我覺得出現這種現象也不能只指責這些帶資進組的演員,他們之所以會這樣也是因為演藝圈的風氣太差了。細菌也得需要土壤才能夠繁殖起來,如果沒有可以滋潤的環境,就算是乙個威力無窮的細菌,也不會掀起多大的波瀾。

有些明星表面上非常隨和很平易近人,但可能私下裡卻是乙個特別冷酷不近人情的人。所以什麼事情都不能只看表面,尤其在娛樂圈裡這點更是特別適用。

其實電視創作或者是電影的創作,除了有藝術的成分之外,還有商業營銷的成分。畢竟這些電影拍出來是要讓別人看的,所以如果不摻進商業的成分,也很難得到市場的認可。

而且每部電影都是有投資人的,可能這些投資人也正需要有人帶資進組呢,這樣他就可以少承擔點風險。其實導演有的時候也無能為力,畢竟他的工作只是負責導演並不負責投資。他們只要拍出好電影才能對投資人有交代,否則說別的都沒用。

2樓:網友

如果演技好的話我也支援,畢竟那是人家的資本,如果演技不好的話,覺得是在浪費其他演員的時間。

3樓:清明上河圖

十分讚賞這種行為,演員帶資進組,可以減輕劇組的資金壓力,有了充足的資金,就可以拍攝出質量更上乘的作品。

4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那些帶資進組的演員實力都是非常強勁的,因為他們有資金有演技,能夠做好他們自己的事情。

5樓:危瑞錦

只能說他們不尊重演員這個職業,他們所追求的不是提公升自己的實力,而是提公升自己的流量。

演員馬景濤至今未婚,你怎麼看

娛樂圈沒結婚的人挺多的,我覺得很正常,也許並不是不想結婚,而是沒有遇到適合結婚的人,老胡也還是未婚呢。對於馬景濤的單身未婚,自己不好評價,因為每個人有個人自由,希望他能夠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結不結婚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現在的不婚族也挺多的,這部分人一般崇尚自由,不想被生活...

你怎麼看那些人能喝一箱啤酒的人,你怎麼看那些乙個人能喝一箱啤酒的人?

一般箱啤酒是12瓶,也就是一打,有些人是啤酒控,喝完12啤酒對他來說完全不是問題。能這樣喝酒的人乙個是喜歡喝酒,而且特別喜歡喝啤酒,有些人還因此得到一些外號,例如 某某十瓶 這樣,然後還會說啤酒不就是水嗎,然後就真得像喝水一樣,一會兒功夫一瓶就喝完了,估計喝水的也喝不下去那麼多,還有就是這些人特別喜...

你怎麼看那些給寵物做絕育手術的人

給寵物做絕育手術其實也是乙個很有必要的事情,因為有些人可能只是想養乙隻寵物,但是如果它要生了一些寶寶的話,就會給主人造成負擔呢。而且有些寵物是必須要做絕育手術,才能夠活的更長久的。我覺得給寵物做絕育還是挺正常的意見事情吧,因為寵物雖然說也可以享受生育的權利,但是他們畢竟還不是高等生物,還是不能自己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