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的怪異的蛋有什麼用 是寵物嗎 寵物怎麼拿

時間 2022-11-27 14: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怪異的蛋是附魔材料請不要相信, 寵物要開魔盒才能獲得。 希望採納。

2樓:錢財錢財是錢財

在dnf中經常有些**大叔把怪異的蛋當寵物蛋賣,千萬別上當啊,那東西超不值,據我所知蛋除了好感度第乙個任務又用其他都沒用了。 怪異的蛋不是寵物蛋,而是材料,它是做乙個任務博取別人的好感7-1的,在酒館接那個任務大概27左右就可以接了。寵物蛋現在要用錢買砸魔盒獲得。

3樓:卻穎焮

當然不是,寵物的話開魔盒可以拿到,不過幾率不是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是副職材料的。

別被人騙了,說那是寵物蛋啊。

寵物只能在魔盒裡獲得。或者套裝時裝裡才有的。

5樓:安定經濟講文明

是材料 可以轉副職 不是寵物蛋 寵物要開魔盒。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副職材料的。那是材料不是寵物蛋記住被被騙;了啊!!!

7樓:小海·同學

不是 是副職材料。

寵物要開盒子才能有的 或活躍度換 **買。

8樓:耶赫娜拉小卷

不是那是怪異的蛋 寵物蛋現在用願望盒 上官網去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些都是那些騙人的 以前砸魔盒或活動。現在暫時是願望寶盒中開出來的。

10樓:老少思思高低

md,兄弟 我剛剛被騙。寵物裡沒有,我就來查了,哎,氣憤!!!

DNF裡面怪異的蛋是什麼,有什麼用處

怪異的蛋是做煉金的副職用的 並不是寵物蛋 一定要看清楚 寵物蛋只有砸魔法箱子才可能會出 其餘的都沒有 首先說怪異的蛋不是寵物蛋別被騙了它是做任務用的蛋,用處是做60j副本職業用的蛋 怪異的蛋 是副職業鍊金術師做藥用的一種材料,和寵物蛋沒有任何關係。轉副職業要到60級之後在賽利亞處接副職業任務身上變紅...

dnf中的魔法師的血液有什麼用,DNF裡的魔法師的血液有什麼用,為什麼會那麼貴?

看我不爽按 大轉移前任務需要,現在就是留念或者丟npc dnf裡的魔法師的血液有什麼用,為什麼會那麼貴? 水陌之路 魔法師的血液是之前版本任務用品,現在任務取消,沒啥用了。 你是不是放在拍賣行裡很多錢啊?我也放過,後來才知道這個材料目前沒有什麼用 那個沒有無色小晶體貴的 不妨去試一下小晶體 去達芙尼...

《就業失業證》有什麼用?是做什麼用的

就業失業證作用概述 1 對國家而言,是統計人口就失業狀態資料的基礎資料 2 對個人而言,失業證是領取失業保險的合法證明 3 失業證由市勞動局負責統一印製和管理,各區 縣 街勞動部門負責具體發放和管理 4 凡本市行政區域內有正式非農業常住戶口的城鎮失業人員及企業內的城鎮勞動力均適用失業證 5 失業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