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熙凝否認與嘉羿的戀情,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11-27 14:25:06

1樓:嘭

01、因為根本就不是她這件事就是嘉羿被拍到和乙個女生一起到乙個住宅,那個女生看起來有些像李熙凝,因為都是大長腿。李熙凝在知道這訊息之後馬上就發了微博澄清說不是她,她當時在別的地方。然後嘉羿發了個微博說「要你寡」。

這個的意思就是在說不用別人管自己的事,其實真的沒人願意管他的。既然這樣李熙凝為什麼要承認?根本就不是她啊。

她要是承認那不是自己往自己身上潑髒水嗎。

03、兩人認識不認識都不一定李熙凝和嘉羿認識不認識都不一定。雖然兩人都通過《青春有你》系列出道,嘉羿是第一季,李熙凝是第二季,但是兩個人可能根本都不認識。乙個剛有些名氣的小小偶像,突然就和嘉羿組上cp了,我感覺她肯定很慌。

李熙凝現在是時尚雜誌的簽約藝人,前途一片大好,沒必要和這樣的人炒緋聞。

2樓:小張啥也說

是因為李熙凝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而導致自己的名聲下降,甚至是影響到自己的事業。

3樓:秋風體育

因為李熙凝也不想受到這件事情的影響,也不想讓自己的名聲變差。

4樓:清明上河圖

他們的戀情緋聞是由幾張**傳出來的,但**中的女子無論是身高還是日程行程上都和李熙凝不符,不是李熙凝,所以否認。

題李凝幽居賈島,賈島與《題李凝幽居》

大戶之子 唐代詩人賈島,字閬仙 一作浪仙 年輕時因考試不中,曾出家當過和尚,法名無本。後來又還俗應試,到底沒有考進 進士 只做過 長江主簿 等小官,醫生窮愁潦倒。他的詩風格清麗,非常注重鍛字煉句。隋唐嘉話 唐詩紀事 和 苕溪漁隱從話 都載有他的這樣一則故事 賈島因赴考到京 長安 一天,騎著驢,一邊走...

北京熙朵李會民醫生植鬍鬚行不行,北京熙朵李會民醫生植鬍鬚靠譜嗎

鬍鬚種植和植髮的原理一樣,是通過毛髮移植的方法,依據個人毛髮生長情況,將從後枕部提取出來的毛囊種植到需要種植鬍鬚處的皮下,使其具有生長性,從而實現鬍鬚的種植。為了鬍鬚種植後能夠達到乙個好的效果,手術後請遵醫囑,按時吃藥,五天內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劇烈運動,一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四天後可以洗頭,但不可過...

《題李凝幽居》古詩釋義,題李凝幽居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在百度上只能查到整首詩的解釋,和思想感情,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森森綠了深深 注釋 幽期 再訪幽居的期約.不負言 不失約.僧 作者自稱.雲根 古人以為雲由山石而成,故稱山石為雲根.少鄰並 住所旁沒有鄰居.評析 詩人來訪 幽居 由外而內,故首聯先寫鄰居極少,人跡罕至,通向 幽居 的小路野草叢生.這一切,都突出乙個 幽 字.次聯寫詩人月夜來訪,到門之時,池邊樹上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