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都很喜歡拍《鬼吹燈》,而同題材的《盜墓筆記》為何不香呢

時間 2022-10-30 11:15:14

1樓:難掩的喜

因為鬼吹燈的題材會更加新穎一些,劇情也比盜墓筆記的更加流暢,所以會更喜歡拍鬼吹燈。

2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因為盜墓筆記的版權都在乙個公司裡,然後拍出來的盜墓筆記都不是特別火,效果沒有鬼吹燈好看,因為製作比較差,經常被人吐槽,所以盜墓筆記就沒有那麼火

3樓:鬱蔥蔥

因為鬼吹燈還是有相關的記載的,作者寫的還是非常明確的,有些場景還是能搭出來的。盜墓筆記更像是同人文學,所以根本也做不出個好來,所以導演們都不太喜歡這個。

4樓:陸柒

盜墓筆記格局太大,不好拍,拍出來也不好看,沒有那種感覺

5樓:enjoy冰淚

《盜墓筆記》之所以不香是因為很少有人能夠演出張起靈的那種感覺,每次都會受到吐槽。

6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鬼吹燈更加真實,對於盜墓的描寫更加精細,所以就能夠適合改編,而盜墓筆記中對於盜墓的描寫反而沒有那麼細。

為什麼有人覺得國內的導演很喜歡拍古裝片

徭瑞芝 國內這幾年古裝劇如同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各大衛視,令人目不暇給。有的朋友可能覺得古裝片怎麼這麼多?似乎國內的導演非常喜歡拍古裝片,這種現象有這幾個原因。首先,拍古裝片成本小,由於這些年國內演藝圈的大發展,各種古裝片的道具非常充足,適合的演員和編劇寫手非常得多。數量上來了成本就很低,這樣就容易贏利...

喜歡的女生轉學了,我們互相表白並且都很喜歡對方,只有在興

房地產傑西卡 時候 有些事情不能明說出來的 愛一個人不需要一點在她的身邊 也不需要擁有她 因為對方的情緒會帶動你的情緒 時間會來鑑定一份愛情的結果。 那要看她所說的回國後找你所謂的 找你 具體指的什麼那種找?是朋友見個面的找還是另有別意?另外你的情況也比較棘手,畢竟她人在國外,所以說不管你表不表白或...

男人是不是都很喜歡胸部豐滿的女人

牟婉儀杜安 只能說喜歡相對豐滿的,如果太豐滿同樣沒有感覺會下降的。關鍵是要適中,不大不小,堅挺不下垂,長的位置很正不歪為佳。 大部分男人都會這樣吧,我老公也是,有時候說提比你男朋友更過火,但有時一想,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吧,就算了。 南宮冰楓 不一定的,因為那個男人喜歡你是喜歡你的人而不是你的胸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