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很喜歡下雨天淋雨呢,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下雨天?

時間 2021-06-06 12:10:32

1樓:x弇叟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男女朋友,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歡淋雨。 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 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

男孩總問:"為什麼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總回答說:

"因為我怕你會生病!" 男孩也會反問她:"那你為什麼要去淋雨呢?

"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 最後往往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了她的要求, 因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但幸福的時光總是不會長久的。男孩喜歡上另乙個女孩,喜歡她的程度更勝於她。

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吃飯的時候, 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而風是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樓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 男孩說:"真抱歉,辜負了你!

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女孩聽完便抽泣了起來,男孩抱著她。許久以後, 男孩跟女孩說:

"有乙個問題我想問你已經很久了,為什麼每一次你在淋雨時都不讓我陪呢?" 許久之後女孩緩緩的說:"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泣!

"那一天晚上,又下起了雨…… 讀完這個故事回貼的,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回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不管是不是真的,至少很動人。

2樓:文得新思維

這和自己的心情有關。

心情不好時,把淋雨當成了是一種心靈的釋放,一種自我安慰的方式。心情愉悅時,把淋雨當成了一種玩樂,一種充滿童真的遊戲。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下雨天?

3樓:涊泩

我覺得和性格有關,還有其他的影響因素,如所處環境、你的經歷。乙個人呆在家裡,聽著外面的雨聲、風聲,感覺外面的一切紛紛擾擾都和自己無關,自己可以靜靜的,無比的放鬆,有一種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11歲去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愛上下雨。每次一下雨我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感覺整個世界都變慢了,變的很溫馨,涼涼的不算太冷的風吹緩緩的吹到你的臉前你會忘掉所有煩惱。

5樓:涼宮夏日的矜持

我也喜歡

看著淅淅瀝瀝的雨 嘩嘩地落著 白濛濛的一片無論什麼事 都在雨聲中變得舒坦而遙遠

我想 這跟性格無關

只是你我還有其他的什麼人

發現了這一點 恰好 在那一刻 也願意靜下心來享受這一切其實任何事都是如此

只是時常被我們忽略掉

在任何一時刻 只要心懷愛意 到處都是值得欣賞的呀

6樓:敗家メ仔

呵.樓主你好.

我也跟你一樣..很喜歡待在家裡聽外面的雨聲.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會覺得很靜很靜.

什麼事都不會去想

7樓:青澀雪

哈哈,終於碰到知音了,我也喜歡雨天,不過我的範圍更廣哦,我還喜歡雪天,陰天也喜歡。不喜歡清朗的陽光燦爛的大晴天,朋友都說我不正常。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那樣的天氣總讓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是親切感?安全感?說不不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下雨天 窩在家裡有安全感

9樓:哀煙昂戌

你可能喜歡平靜。下雨會給人一種平靜的感覺。

我也喜歡下雨,特別喜歡濛濛的細雨,喜歡那種平靜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特別喜歡下雨天 別人都在陰雨天的時候心情不好 而我在陰雨天心情能變好 一下雨我就特別開心

11樓:古榮花祝詩

太喜歡了,下雨能讓人覺得神清氣爽,感覺非常安逸

12樓:國之虎狼

一樓你猜錯鳥 他是公的

13樓:蒼穹泣

恩。呵呵。你說的不錯,這完全和性格有關。如果你還想更多的了解,筆者建議你察看一下自己的所屬星座

14樓:銀宵沫沫

我喜歡下雨,喜歡淋雨,因為感覺雨,它會淋大地的髒和洗乾淨我心裡的煩惱

15樓:ilove若如初見

像是喜歡躲在雨披裡開著小電驢與世無爭的感覺

16樓:星馳聖往

跟性別有關係,我猜你不是女的就是母的

為什麼我喜歡下雨天出去淋雨?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心裡有段悲傷的故事,在下雨天這種特定的環境下,每次都會回憶起來。

18樓:天糖與地獄比鄰

我也是跟你一樣,差不多,我也喜歡下雨天,出去淋雨,感覺好像是雨水和淚水混合在一起,別人就發現不了我在哭了,或許我們都是太逞強了,不願意服輸,就算是哭也不願意讓別人發現。

19樓:abc鋼鐵戰士

你似乎是壓力過大、、出去淋雨或許是想放鬆一下自己吧

20樓:伐樾

心裡憋屈 被淋了有種被釋放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w\w\w.\s\e\s\e\5.t\o\p 免費看哦你懂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比較傷感的環境,其實我也挺喜歡的。

23樓:黑漆

下雨時淋雨你哭別人看不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敏感,而且文藝心。正常的。人群中總有喜歡雨季,走在雨中有情懷的人

為什麼會喜歡下雨天

25樓:隕落之巔

我男孩,從小喜歡下雨天,喜歡雨水低落到水面。也喜歡滴落在小時候住的瓦房的屋頂上的聲音。喜歡河流,大海。

琥珀。卻害怕水底。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水底有無盡的黑暗跟未知的恐怖。

還喜歡大風刮過大樹。樹葉隨風飄盪的樣子。我也覺得奇怪,別人喜歡晴天,我喜歡雨天。

我雨天心情特好

26樓:仙材南濯

因為你的心情吧,因為人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期望天氣隨著自己而變化

不過你不可以有這樣的心情哦!

27樓:狄冷玉佛文

下雨天人總是很懶,沒有什麼事情的人可能會習慣雨天,我就是這樣!

28樓:趙飆茂俊艾

因為世界彷彿都變清淨了。

29樓:鄂鬱蕢星

個人的性格,喜歡下雨的人都很多愁善感

30樓:乜瑰華憶霜

唉.到底為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的……我也是很喜歡下雨天的。

31樓:墨霖祈從蕾

落寂…你很空虛、所以希望雨填滿你的無奈…

為什麼我很喜歡下雨天?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下雨天,因為下雨天比較清涼,使人感覺特別舒服輕鬆自在

33樓:雨落_晨曦

我也喜歡雨。因為下雨天有一種浪漫的氣息。特別是在夏天的夜晚隔窗聽雨,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情。所以下雨天也是許多文人墨客詩詞中常常會有的景象。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下雨天的空氣濕度非常的好,我也喜歡

35樓:喻子龍

下雨天可以讓你有安全感

為什麼很多程式設計師都很喜歡鬥圖,為什麼程式設計師都喜歡用這樣的頭像

程式猿沒有女朋友不鬥圖還能幹什麼?我們公司的程式設計師都喜歡到 圖鬥羅 裡面去找 靈兒最美 程式設計師的腦補能力很強的,通過鬥圖,能夠理解對方想說啥,圖能夠滑稽 而又巧妙的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意思,非常有趣 那你覺得什麼職業pk厲害 為什麼程式設計師都喜歡用這樣的頭像 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程式設計師...

為什麼喜歡下雨天,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下雨天?

豆瓣醬影視剪輯 我也喜歡下雨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感覺下雨天好像特別舒服的樣子,可能是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吧,有的人只要下雨就特別煩躁,這樣的人就好像陰天下雨給自己帶來不快樂一樣,反正我是喜歡的,每次下雨天色變暗,心理的感覺特別的好, 雷神在綫 看來這個女生沉迷電視劇裡面的劇情。我想70 的女生都...

下雨,為什麼那麼均勻,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下雨天?

同一片的雲,雲凝結核或ccns 也稱為雲種子是小的顆粒 大小相似,濕度,溫度,風速,氣壓均相同,這些跟雨滴凝結及合聚均有關,所以雨點均勻。同一片的雲,下的雨點,在天空是同一高度,下降過程中,加速度相同,風速,風向等均相同,所以很均勻。折肱散人 分析的非常有道理 已知水比空氣要重。那為什麼雨水從天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