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會傷人嗎

時間 2022-09-24 14:30:09

1樓:

愛情真的很傷人 我覺得它就是一種能喝的毒藥 也許可以滋潤 但是必定還是有毒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霜略

如果能遇上乙個真正用心愛你的人,你就會覺得愛情很重要。但如果被乙個你愛的人傷害就一定會覺得愛情很傷人,友情更重要。但是,你要知道,朋友對你的感情不會有愛你的人深,朋友不會為你做所有事,但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就可以做到這一點。

友情有的時候真的很傷人,因為可能你把她當朋友,而她只是把你當做乙個消除寂寞的人。所以,如果你不確定那個所謂的朋友是否值得就不要把友情定義得比愛情重要。我的體驗,同樣被友誼傷過。

呵呵,加油朋友,找到真正值得的人!

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

愛情對於愛情中的人當然美好,之所以不美好是因為那不是愛情。愛情是相互的,無目的的。現在人們追求愛情,目的性都非常強,他們都知道或者不知道,自己追求的不是愛情。愛情很可貴,不是人人皆可擁有的。在這個人人都追求愛情的時代,愛情這個詞被各種利用,營銷號,商業 商業電影,廣告。但這又不完全是他們的錯,有需求...

愛情真的甜蜜嗎,愛情真的很甜蜜嗎

愛情是很甜蜜 但是也很苦澀 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不要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給她了那是對自己的殘忍愛情那東西,苦起來那比苦瓜還苦,比蜜還甜 雖說良藥苦口 但是如果被愛情所 傷那是真的很不值得了 有人說被愛傷過的那段時間是人成長最快的時間,我寧願不要成長 也不願被愛傷的痛徹心扉。祝你幸福!真誠相愛是甜蜜...

愛情真的與年齡無關嗎,愛情真的與年齡 身高 無關嗎?

其實現在這種年齡不是問題的話已經說很多了 其實如果兩個人個性性格都很穩定是沒什麼的 但是要是真正做起來是有很多阻力的 比如周圍人的眼光,比如自己的父母等等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支援你的 但是確實還要再等幾年畢竟女人一輩子不管多大結婚還是要結一次是最好 所以要慎重,和比自己年齡還要小9的男人結婚更要慎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