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那麼神奇嗎

時間 2022-06-02 16:00:07

1樓:揮劍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乙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可是這裡最讓你記憶最深的只有初戀.體會到愛情初次的甜蜜,深深烙在心裡,以至於以後的朋友條件都依ta而尋.或許你的信箱裡現在還儲存著當年的情書,一字一句都讓你難以忘記,沒有辦法繼續愛情的時候只能轉成親情.

現在再見到ta的時候,不會再有當時的衝動.一種手心手背的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人往往都是這樣,得到了的不珍惜,追求乙個人很久的時間未能得到,覺ta的神秘,看不到他糗的時候.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形象.所以備感珍惜,珍貴.

得到的呢?經過甜蜜的熱戀,從完美的形象期過渡到平凡.從陌生到熟悉,甚至身上有幾顆痣,都說長嗍兀 床荒芾斫餛浜?

愛情珍貴的不是熱戀,而是能接受平淡的生活。女人會愛男人百分百,而男人卻總會留有空間的去愛,當有一天男人對女人說:你要留百分之三十愛自己,女人哭了,因為這句話太晚了,早已付出百分百.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操控.愛是種責任,而不是感覺;請不要輕易言愛!承諾,對未來的諾言,如果沒有把握,那麼,請不要承諾!

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每乙個愛情都創造著一種神話,愛情就是神話一般的。.

2樓:天堂聖魂丶銇鷧

愛情開始是神奇的,後來就是平淡的.什麼事情都是這樣的

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

愛情對於愛情中的人當然美好,之所以不美好是因為那不是愛情。愛情是相互的,無目的的。現在人們追求愛情,目的性都非常強,他們都知道或者不知道,自己追求的不是愛情。愛情很可貴,不是人人皆可擁有的。在這個人人都追求愛情的時代,愛情這個詞被各種利用,營銷號,商業 商業電影,廣告。但這又不完全是他們的錯,有需求...

愛情真的就那麼不堪一擊嗎,愛情真的那麼不堪一擊嗎

手機使用者 愛情不會再婚姻面前不堪一擊啊,作為兩個相愛的人來說,能夠走進婚姻,那是最美好的事情了!希望採納 蘋果 愛情並非不堪一擊 但是兩人或其中一人 從心底已經不在挽留 不在守護這段愛情的時候 它就變的不堪一擊 即使他 她 沒有發覺到 手機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

愛情真的甜蜜嗎,愛情真的很甜蜜嗎

愛情是很甜蜜 但是也很苦澀 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不要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給她了那是對自己的殘忍愛情那東西,苦起來那比苦瓜還苦,比蜜還甜 雖說良藥苦口 但是如果被愛情所 傷那是真的很不值得了 有人說被愛傷過的那段時間是人成長最快的時間,我寧願不要成長 也不願被愛傷的痛徹心扉。祝你幸福!真誠相愛是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