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與年齡無關嗎,愛情真的與年齡 身高 無關嗎?

時間 2022-02-04 09: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這種年齡不是問題的話已經說很多了~~~~其實如果兩個人個性性格都很穩定是沒什麼的~~~但是要是真正做起來是有很多阻力的~~~比如周圍人的眼光,比如自己的父母等等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支援你的~但是確實還要再等幾年畢竟女人一輩子不管多大結婚還是要結一次是最好~~~所以要慎重,和比自己年齡還要小9的男人結婚更要慎重~~~

父母永遠都扭不過孩子的,雖然媽媽身體不好但是你要有耐心,和媽媽好好溝通,用行動和時間來證明你們之間的愛情,~~

這個男人現在才20歲,性格其實還不是很穩定~~所以不要著急結婚要等到性格穩定在考慮結婚~~現在30歲不結婚的好女人有很多,但是千萬不要因為年齡大了就什麼都不想不冷靜的匆匆結婚這樣反而是傷害到了自己~~

所以不管你現在怎麼愛這個男人,你都要在好好的有耐心的接觸交往下去~~~家裡那邊用實際行動感化他們~~~

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加油~~

2樓:漢絢官永寧

愛情和年紀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連個人真心相愛,相信總會有彩虹的!

強扭的瓜不甜!

3樓:古元斐來儀

首先我只代表個人見解。無關。只要你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不在乎別人對你們的非議。頂得住外在的壓力。也許只要愛得真摯才能真的不去在乎年齡問題。

4樓:煙雨薇嵐

恩,挺浪漫的,愛情確實和年齡無關,但是如果你們沒有愛情了的話,我並不是咒你們,樓主息怒…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你大他很多,要好好保養自己,萬一…我是說萬一,你們的婚姻有什麼問題,他還年輕,經的起變故,你比較吃虧,樓主三思,但要是真的很相愛

5樓:敷著**抽菸

男的22周歲才能結婚 也就是說還有最少2年才能結 你就31了 你願意賭嗎 願意的話 就告訴媽媽如果我們2年後還不能結婚 那麼自願聽從長輩的安排

6樓:高跟鞋

現實社會,有點不可能。若是感情能天長地久就好了。要是在半輩子分支了,那吃虧的就是你。他沒到法定年齡也可以結婚的啊,先結了以後再領結婚證唄,呵呵,我自己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未必,在排除經濟、社會的干擾外,年齡的確是小事,但是照你說的是談婚論嫁的,男的比女的小,別人在背地裡至少也會多少說些什麼,你可以不在乎,但是這是現實。

最後一句話,愛情可以,婚姻慎重。這畢竟是兩碼事。

8樓:嘛尼寶

多想想吧,男人的心裡年齡本來就小,20歲的男孩其實就相當於十

六、七歲的女孩子。人生的道路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的,遇到問題的時候是需要相互支援的,但是年齡太小的他遇到問題是解決不了的,一般他們會選擇逃避,到時候誰來照顧你的家人和你呀。

9樓:門秀梅霜綢

不一定這關鍵是個人自己的看法,超越了世俗的偉大愛情,還怕年齡的界限麼!!

也可能有影響的,社會比較現實,有些人就很看重外在的東西,也許這是必須的。

真正相愛、喜歡的戀人是不會在乎一些外在的因素的!

謝謝希望採納

10樓:從闌

那要看是不是真的愛情了,事實上,真正的愛情是不分年齡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快樂開心幸福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關係!但是話雖這麼說,因為每個人的每個年齡段對愛情的認識程度不同!而且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是有區別的!

比如你見到愛的人會感到不好意思,以後還是那麼清楚的記得每一次和她相見!可你見到喜歡的人僅僅只會打聲招呼,心中高興一下!以後就忘記了!

所以我說的意思是愛情確實和年齡沒有關係,但你又確定它是愛情嗎,如果你還小,那你不會太懂愛情的含義僅僅是喜歡!所以好好思考你真的愛她嗎?如果是,就勇敢地去追求吧!

如果不是乾脆的放棄吧!記住:愛情是認真的,是神聖而又偉大的!

12樓:冷秋榮

假的。女人在乎的是男人的性功能和錢,如果你其中一樣都滿足不了,她會離開你。

男人在乎的是女人的美滿和身材,如果你不再美麗,身材不再好,男人會不要你。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純潔的愛嗎?答案是沒有。

13樓:令狐閑麗度今

年齡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14樓:貓一樣寂寞

不能在一起,現在幸福不表示一輩子,不要搞特殊,正常點

15樓:狐仙神大人

…當然如果兩人真心相愛,沒有什麼不可能!時間空間都不是問題!找個特定的時間找你母親談談!未來的路是自己的很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的 年齡只是乙個代數而已 假設世界上人們誰都沒有年齡 那誰還會知道誰多大啊 呵呵 真愛是不分什麼的 只要你是真的愛

還有就是要考慮好了 冷靜一下好好想想 不要讓自己後悔記住真愛是是世界上最為大的

拋開一切 真愛是什麼都不在乎的

作出自己的選擇 別讓自己後悔 只要你是真心去愛了 就不會後悔的祝你幸福

17樓:席悠

他現在太小,比較戀母,就怕他以後有變。其實這個問題很複雜,感情從來都是亂78糟的,沒人搞的清楚。主要是別傷害,走一步看一步吧,出了任何問題都別怨就行。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老公才比我小四歲,和我一起時也是你說的那樣,可是結婚才五個月,就和乙個比他小四歲的好上了。而且是以前他的女朋友,那女人和家裡都嫌棄他沒有工作,他自己有自尊主動提出分的,一起根本沒幾天,乙個月左右吧。我和他一起,他還叫我不要嫌棄他,因為我的工作還可以,學歷也不錯,人長得也不醜。

可是後來那女人又說愛他得死去活來,他就相信了,還說什麼他們是彼此相愛,彼此真心真意的最愛。可是他根本不懂什麼是愛。男人就這個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年齡無法阻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愛情與年齡無關那絕對是假話!但任何事情都會有特例,你家裡人並不是真的想要阻止你們交往,而是擔心一旦你們在一起後的一些流言蜚語吧。

如果你覺得他確實是真心對你的,那就勇敢走下去,不必去理會旁人的議論;如果你對這份感情還有所猜度的話,最好還是放手,他能等,你能等的時間卻不多了。真愛畢竟難求,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的人都是幸運兒,如果愛,請深愛。無論你如何選擇,都先祝福你們。

換做是我的話,我會繼續走下去,畢竟能找到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呵呵。

愛情真的與年齡、身高…無關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上真的跟那些無關 但是,愛情跟智慧型有關 跟感覺有關 年齡,身高會影響印象和感覺 我覺得有,只是要看差距有多少,能否可以忽略不計 其實年齡上的差距導致了興趣愛好不同,世界觀不同,導致很難溝通,還包括生理上的問題 身高上強烈的差距會讓人自卑,...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

真正的愛情和年齡有關嗎?為什麼呢?

24樓:宗偉兆項頤

真愛或許與年齡無關,但是要在一起,就避不開這個問題。如果愛了,不一定要在一起,只希望曾經擁有,那麼愛可以穿梭於任意年齡段,兩個年齡相差很大的人要在一起需要的是非凡的勇氣,是永不放棄的信念,只是當今社會又有幾人能承受世俗犀利的批判呢?我希望你們都是這樣的人,這樣才能幸福!

原諒我的直言!!!!!

愛情和年齡有關係嗎?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真的不在乎年齡之差嗎?如果不介意,那就跟你父母聊聊,看看父母什麼態度,之後你再慎重的想想,自然會有答案

26樓:life奶茶倫

愛情和年齡復沒關係,喜歡乙個人大制幾歲都無所謂,兩個人能和睦相處,互敬互愛。只要兩個人過得幸福,比什麼都重要,如果偽比你大十幾歲,他能包容你,愛護你,你能感覺到幸福,你也喜歡他,這樣才會幸福,跟你都沒關係,這是我的想法。

27樓:冬天裡的啤酒

愛情來不分年齡,對於女人來說,源無論年齡多大,浪漫與去愛的心永遠都不會變。愛情永遠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話題,每個女人都希望找到乙個真正懂自己的男人出現。

一生中,隨著時間的推移,感受的愛情是不同的,有羞澀的,有刻骨銘心的,有平平淡淡的,有讓你成長的。作為女人,成長中有乙個可以長相廝守的人,這一切都是多麼的美好!

只是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對愛情的需要也變得不一樣。

28樓:順利

你最好徵求你父母的意見,權衡利弊,想清楚了,選擇了就別後悔。

29樓:依賴

看得出除了本複身也不了解什制麼是愛情,什bai麼是人生,加

du上小孩子式的愛情,離不開父母zhi的無法真正

dao獨立的人,會介不介意還要看父母態度,臉式,因為婚前婚後都需要父母對自己的幫助

大多數人都在生活的泥淖裡掙扎,猶豫,糾結,因為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因為太多的顧忌與負擔而無法做到不拖泥帶水,不含雜質

不要去在意世間無聊人世俗的眼光和倫理,只要不違犯法律,隨自己的內心真正想法去走吧,人生很短的,閒言閒語這些是世間可憐人因為自己無法實現對理想生活的活法,放出來的毒話,不用去聽去理的

什麼樣的人生幸不幸福,每個人真正成年獨立以後,閱歷過後對幸福人生定義都不一樣,要靠別人來告訴怎麼樣過的人生才是正確的,表示這人還沒有長大,還不知道要怎麼去過自己的人生才幸福才是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的人最可憐,年齡大小無關係

30樓:新羽先森

你好,樓主。

其實愛情和年齡其實關係不大,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選擇愛

內情的權利,能夠自由的選

31樓:薛zq粥

愛情無界,年齡無關。

愛情真的甜蜜嗎,愛情真的很甜蜜嗎

愛情是很甜蜜 但是也很苦澀 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不要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給她了那是對自己的殘忍愛情那東西,苦起來那比苦瓜還苦,比蜜還甜 雖說良藥苦口 但是如果被愛情所 傷那是真的很不值得了 有人說被愛傷過的那段時間是人成長最快的時間,我寧願不要成長 也不願被愛傷的痛徹心扉。祝你幸福!真誠相愛是甜蜜...

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

愛情對於愛情中的人當然美好,之所以不美好是因為那不是愛情。愛情是相互的,無目的的。現在人們追求愛情,目的性都非常強,他們都知道或者不知道,自己追求的不是愛情。愛情很可貴,不是人人皆可擁有的。在這個人人都追求愛情的時代,愛情這個詞被各種利用,營銷號,商業 商業電影,廣告。但這又不完全是他們的錯,有需求...

愛情真的可以信任嗎,愛情真的需要互相信任彼此嗎

愛情可以,信任的,因為有愛才有情,如果你不想進愛情的話那你就是錯了。咦大部分都是,可以信任的,一小部分是不可以信任的比如說網上聊天,的那種都是不可以信任的,只要我們是從小夫妻都是可以信任的所以必須,信任愛情。愛情當然可以信任,最主要是看你的這乙份愛情是不是值得信任你。愛情在初級階段要留點心,如果你遇...